Have fun in Thai!


TABLES GRILL
 | Restaurants and Bars
Last Modified : 2016/07/21

Travel regions : Thailand
 | Hits : 3767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funthai/4326/trackback
TABLES GRILL



位于凯瑞大酒店( Grand Hyatt Erawan )二楼的TABLES GRILL是一个不是很显眼的 lounge/bar & restaurant。在这里丹麦籍的厨师 Chef Kevin Kristensen给来访的客人献上豪华的欧洲美食,优质的烧烤(羊肉,和牛)和新鲜的海产物料理。

各种各样的葡萄酒,现场爵士音乐,舒服的沙发,点亮隐隐照明灯的餐桌等,为浪漫的晚餐显现完美的组合。


料理类型 : International / European / Grill

价位:稍微贵一点

气氛:暗色的木材,舒服的皮革沙发,能联想开放式客房的装修。具备的都是单独的餐桌,很适合恋人们来约会。

位置 : BTS Chitlom

www.bangkok.grand.hyatt.com

简要说明/料理及饮料推荐(葡萄酒,鸡尾酒,啤酒)




TABLES, GRILL, Grand, Hyatt, Erawan, 테이블그릴, テーブルグリル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