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 in Thai!


WTF Gallery
 | Restaurants and Bars
Last Modified : 2016/07/22

Travel regions : Thailand
 | Hits : 41719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funthai/4333/trackback
WTF Gallery & Cafe



WTF Gallery是复式建筑,一楼是酒吧,二楼是展示场。

这里应该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酒屋,是在 Ekkamai夜总会附近最安静的酒吧。像一个绿洲的这里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出的地方。

能轻松聊天的这个空间里有很多有意思的人,自己一个人去也不会感觉到无聊单调。

但,不仅仅是喝酒结交新朋友。

WTFGallery还定期举办热忱而崭新却不沉重的展示会。

还有,WTF的意思是美丽(Wonderful)泰国(Thai)的友情(Friendship)。


Address : 7 Sukhumvit soi 51, Klongto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https://www.google.co.kr/maps/place/WTF+Café+...

+662 662 6246

网址 : www.wtfbangkok.com

- 营业时间:酒吧 – 晚上7点~凌晨1点,画廊- 下午4点~10点

- 公共交通工具/最近的站: Thong Lo

- 价位: ($ = 低廉/ $$ = 适当/ $$$ = 稍贵/ $$$$ = 超贵): $$ = 适当

- 支付方式:现金,信用卡EC等

- 酒吧 type:既古典又有创意感的鸡尾酒酒吧(啤酒喝葡萄酒的种类不是很多)
















WTF, Gallery, ギャラリー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