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fun in Thai!


JAMON JAMON
 | Restaurants and Bars
Last Modified : 2016/07/29

Travel regions : Thailand
 | Hits : 3109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funthai/4371/trackback

JAMON JAMON


Jamon Jamon的气氛与其说是西餐厅,还不如说是一个小吃部。

是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和 live吉他演奏展现弗拉曼柯舞秀的满是西班牙气氛的浪漫之地。(7点半开始表演秀)

这里的大部分料理都是量比较大的料理,适合几个人一起分享。

可以加点一两个‘Raciones Calientes’ (100 ~ 650泰铢)或两三个‘tostas’ (100 ~ 300泰铢)。主料里可以提前点这家店的特选料理传统Paella,之中极其推荐‘ Paella de Marisco’ (二人份1,200泰铢)。

还有,要想给陪你来约会的人送一个感动的话,推荐以 Iberian cold cuts和奶酪 tapas组成的 signature sharing boards(Medium2,200 泰铢, 0,5 米/ Large 4,000泰铢,1米) 。


料理类型:西班牙式

价位:$$

气氛:为喜欢西班牙传统 tapas的音乐爱好者设计的 Bodega style

位置 : BTS Asoke

简要信息/料理及饮料推荐(葡萄酒,鸡尾酒,啤酒):

所有葡萄酒直接进口于西班牙


https://www.facebook.com/jamonthai



JAMONJAMON, 자몽자몽, ジャモンジャモン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