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AMA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5/09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4622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3574/trackback



DIORAMA

本店以火车模型为主题, 室内装修以19世纪的欧洲为背景, 营造了浪漫的异国氛围. 而今年, 我们则将珍贵的可移动式火车模型选为我们第二期的主题.
本店的人气美食当属“烤羊后腿”。我们精选生长在新西兰清洁地带的小羊羔, 以它们的后腿为材料, 精心烤成而成本店名菜“烤羊后腿” . 一份“烤羊后腿”大约1.3公斤, 份量足以让2~3个成人吃饱。 但是, 这道菜需要一小时的烤制时间, 因此建议顾客提前预约. 此外, 我们还提供各式牛排, 手工炸猪排, 鱼排, LA牛排, 披萨, 泡菜炒饭等各种人气大众美食 。所有到店顾客, 我们均会提供一份浓汤, 面包,沙拉与咖啡. 本店还备有各种酒水与下酒菜。 餐厅后院为意式阳台布局, 可供客人露天享用浪漫晚餐。 对于6~11人以上的团体预约, 本店会排派出配有飞机一等舱座椅的奔驰凌特商用车提供接送服务。


菜单/价格

烤羊后腿/80,000韩币
牛排/18,000韩币
猪颈排/13,000韩币
羊排/28,000韩币
LA排骨비/13,000韩币
手工炸猪排/9,000韩币
泡菜炒饭/9,000韩币
戈尔根朱勒披萨/10,000韩币


营业时间

17:00-26:00(凌晨2点)


地址

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正鉢山路196号8-6


电话

031-902-6581


地图

Map

Address: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정발산로 196번길 8-6 / 대한민국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정발산로196번길 8-6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diorama/



디오라마, Диорама, Diorama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216 | 162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