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珍坊
 | 장소
Last Modified : 2016/06/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4523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oyangkogov/3967/trackback



美珍坊

在美珍坊,您可以享用正宗的中华料理。本店开店40余年,专注于中华料理。其中,选用新鲜食材是本店食物正统美味的法宝。
本店的人气美食当属将大鲷鱼用中国传统烹饪方式制成的红烧鲷鱼,以及用新鲜海鲜熬制的汤底制成的中国传统冷面。本店的糖醋肉,干烹鸡等大部分料理都不油腻。炸酱面,乌冬面及海鲜面则用新鲜丰富的食材精心制作,口感极佳。
本店每天下午三点以前会提供20000韩币的超值午餐套餐,包括蟹肉浓汤,八宝菜,干烹虾,辣椒杂菜,花卷,面/饭类以及饭后甜点。但本套餐2份以上起点。

菜单/价格

炸酱面/6,000韩币
海鲜面/8,000韩币
乌冬面/8,000韩币
辣椒杂菜饭/10,000韩币
油淋鸡/23,000韩币
干烹虾/35,000韩币
糖醋肉/20,000韩币
红烧鲷鱼/80,000韩币
拌牛肉/30,000韩币

营业时间

11:00-22:00

地址

京畿道高阳市一山东区WICITY2路11号 22-14 2楼

电话

031-966-5520

网址

www.meichenfang.sisoft1.com

地图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경기도 고양시 일산동구 식사동 1537-1



http://goyangmeditour.kr/zh-hans/may-chaengpang/


메이첸팡, 美珍坊, МейЧенПан, Мэйнчэньпан, MeiChenFang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
고양고양의 블로그
안녕하십니까. 고양고양 입니다. 저의 블로그에 방문 해 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132 | 1623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