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2823 | 5944538

全罗南道 - 高兴郡 고흥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1365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657/trackback

高兴


高兴郡三面环海,由230多个大小不同的岛屿组成,长的海岸线参差不齐。温暖的气候,肥沃的土地,可以称得上是健康美食的宝库。高兴郡建有罗老宇宙中心 国立高兴青少年航天体验中心,太空天文科学馆国家航天设施,是韩国实现航空梦想的地方。



高兴郡太空展望台


高兴郡太空展望台位于高兴郡影南面南悅里,与宇宙发射中心相距17千米,宇宙飞船造型的展望台是高兴郡的象征性标志。这里有南悅里海水浴场,一眼可以望到多岛海美丽的景观汝自湾 和日出,龙岩、 与八影山国立公园相连,发展成为高兴郡著名的旅游景点。



Map

地址:全罗南道高兴郡影南面南悅里 76-1



八影山



八影山国立公园位于海拔608米的山峰上,这里有8个的山峰和许多奇岩绝壁。传说,从前古代中国的魏王洗脸的时候,在脸盆里看到8看山峰的倒影,感觉非常惊奇,于是就命令大臣们去寻找,但是在中国没能找到,直到韩国才找到。于是魏王亲自来这里祭拜,这里因此得名为八影山。

八影山是南海岸的一座名山,山里流淌着小溪,每到周末都会有3000多名的游客来这里登山,野营。从第一个山峰到第八个山峰有两条路线,一条是从楞伽寺出发,经过陡峭的岩石,然后再回到楞伽寺;另一条是从休养林出发,然后再回到休养林。



Map

地址:高兴郡占岩面八峰路 21



罗老岛

罗老岛是高兴郡的岛屿,由内罗老岛和外罗老岛所组成。穿过第15道国道就可看到罗老岛港口,在这里可以乘坐游船。从很久之前这里就因马鲛鱼集市(马鲛鱼集中的地方)而闻名。每当早上八点就会有人出来卖活章鱼等海产品,所以在这里无论是去生鱼片店,还是买做生鱼(肉)片的材料,都是一种很好的体验。这里有很多奇特的景观:这里的岩石有立着的岩石和躺着的、像真正的变色龙一样逼真的、好像狮子盯着猎物似的,还拥有龙飞天传说的70米龙窟、像野兽的鼻窟窿似的双洞穴。游船从罗老岛出发,沿着岛的左侧前进,最后再回到罗老岛。在海上看到的外罗老岛海岸和在陆地上看到是完全一样的,到处都是奇岩绝壁。



蓬莱山 杉林

在蓬莱山的杉林里可以享受森林浴,体验树林里的安静,让人不由自主地感叹并且陶醉在这舒适中。经过外罗老岛就可以抵达杉林。虽然蓬莱山比较低,但是到达山顶也可以从各个方向欣赏美丽的大海。不仅如此这里还有太空发射中心,天气晴朗时,可以看到济州岛的汉拿山。登山路线不是很长,适合和家人们一起去,登上山顶可以从近处观赏到多岛海美丽的景观和华井面的巽竹岛。蓬莱山登山路线的起点是通信中转站。从通信中转站出发,途径蓬莱山山顶、忧愁岭、杉林,再回到通信中转站,需两个小时;位于太空发射中心的曳內里出发,去观赏杉林,只需要30分钟。



Map
地址:高兴郡 蓬莱面 哈班路



居金岛

居金岛是一个整体上环境干净且优美的岛屿,被称为'绿色地球'。这里的每一个景观对于游客来说都是一件礼物:伴随着蓝蓝的大海,在岛上自由地漫步;新建的居金生态林、散发着银光般的沙滩、秋天随风飘动的紫芒田,真是美不胜收。

居金岛是東超制 创始人金演洙的故乡,東超制是韩国说唱艺术-盘索里五大唱法之一;同时这里也是韩国专业摔跤选手金一的故乡。



Map
地点-高兴郡 锦山面 於田里 1



小鹿岛


小鹿岛因设有治疗麻风病的国立小鹿岛医院而闻名。沿着岛上平坦的散步路 走下去的话就可以看到一座白色的小型教堂,在这里心灵可以得到一丝的安慰;美丽的景观让人心旷神怡。因为岛的轮廓与小鹿相似故而得名的小鹿岛,居住着像鹿一样拥有高洁灵魂的人们。

小鹿岛也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小的“共和国”。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这里公共设施非常齐全,沿着路往下走,就可以看到很多户人家、邮局、教会、教堂、官厅和公署(公共机关)等。



Map
地址-高兴郡 道扬邑 小鹿里 1号



高兴湾

高兴湾防潮堤填海造成的,在防潮堤上可以看到一望无际的大海,同时这里也是兜风和钓鱼的好地方。尤其到了初春高兴湾入口两旁盛开着的樱花,防潮堤四周的本土小黄花和油菜花也争相开放,和蓝蓝的大海相映衬,真是美不胜收。每年秋天,人工湖高兴湖上长着密密麻麻的芦苇,冬天会有成千上万只候鸟迁徙到这里过冬,场景十分壮观。附近的高兴湾防潮堤公园则是居民们休息和恋人们约会的地方。



Map

地址:高兴郡道德面龙洞里,豆原面风流里一带



原文出处:南道游记(全南道厅 发行)


全罗南道, 高兴, コフン, 전남, 고흥군, 고흥, 우주발사전망대, 팔영산, 나로도, 봉래산, 삼나무숲, 거금도, 소록도, 고흥만, Jeollanamdo, Goheunggun, Goheung, Space, observatory, Palyeongsan, Mountain, Narodo, Island, Bongnaesan, cedar, forest, Gugeum, Sorok, Isalnd, bay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