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468 | 6004447

全罗南道 - 罗州市 나주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3873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37/trackback

罗州市


王建在罗州与庄和王后相遇并建立了高丽朝;三峰郑道传也曾在此谋划过朝鲜开国;这里地形与首尔极为相似,因此也被称为小京城。韩国四大江之一荣山江将这里紧紧环绕,民族的生命之源农业非常发达,人情味农浓厚,自然环境优美,可谓充满生机的土地。壬辰倭乱时,正是在这里金千镒先生带领起义军最先进行反抗,这里更是光州学生独立运动的发源地,可谓节义之城。这里培育了参与过韩文创制的申叔舟,发明了龟船的罗大用,以及天才诗人林悌,他们都在韩国历史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锦城馆

锦城馆是韩国规模最大的罗州牧的客舍。锦城馆作为地方宫殿,供奉着象征君王的殿牌与阙牌,每月初一与十五举行“望阙礼”,是中央官员到罗州时下塌的地方。



Map

地址:罗州市锦城馆路 8



佛会寺

佛会寺位于德龙山半山腰,是韩国最古老的寺庙之一,据说是百济枕流王时期由印度僧人摩罗难陀所建。大雄宝殿是传统的朝鲜朝后期建筑,辉煌壮丽,店里供奉着纸做的的佛祖。庙门前立着石长生,诙谐搞笑,却又让人觉得异常亲近。另外庙门口还有名为连理枝的大树,取自两株树木的枝桠相互交缠之意,它象征着夫妇或男女之间美丽的情感,因此又被称为爱情树。



Map
地址:罗州市茶道面马山里999



罗州影视主题公园



罗州影视主题公园,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是韩国规模最大,曾创下连续35周收视率第一的韩国MBC历史热播剧《朱蒙》的拍摄地。当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浮华,向往着大自然的宁静和历史的底蕴时,领略韩国全罗南道罗州影视主题公园的风采是个不错的选择。据统计,曾有95万多名游客来这里游玩,体验高句丽历史文化。曾经高丽时代的文化展览,传统服饰骑马射箭,陶瓷工艺等传统在这里都可以一一体验到。



Map

地址:罗州市公山面德会路450



罗州牧使内衙



牧使内衙是朝鲜朝时罗州牧使的官邸,是典型的韩国传统建筑,呈侧倒的门框形。现在市中心仍然保存着众多朝鲜时代官衙建筑,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官衙建筑群,在这里人们可是感受到传统生活的妙趣。现在牧使内衙除了作为观光景点外,还开设了锦学轩为游客提供住宿和学习体验活动,这非常受游客欢迎。游客可以在这里学习和感受传统文化。



Map
地址:罗州市锦城馆路13-8



潘南/伏岩里古坟

据称,潘南/伏岩里古坟是马韩时代贵族阶层的坟墓,但墓中主人是谁至今仍是韩国历史之谜,且不论是规模还是密集度上都是荣山江流域最大的历史遗迹群。古墓中出土的金铜冠和金铜鞋等大量文物精美非凡,有助于解读荣山江流域的历史。



Map
地址:罗州市潘南面古坟路756



茶道到来村

到来村里有韩国重要民俗文化遗产151号洪起膺住宅、165号洪起宪住宅和韩国民俗资料9号洪起昌住宅等众多韩国传统建筑,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古代人的生活起居面貌。这里还曾拍摄过电影。值得一提的是,建于1790年且现仍旧保存完好洪起宪住宅的厢房其豪华程度甚至违反了当时的法律。现在一位爱国人士把到来村的传统住宅买了下来,为游客提供住宿服务,让大家感受传统生活的趣味。



Map
地址:罗州市茶道面同励路16



天然染色博物馆

罗州有一位传统工艺染色匠人,他是全韩国唯一一位被指定为重要无形文化遗产的匠人。他现在经营者天然染色文化会馆和相关企业,不断推动着天然染色工业的发展。2006年开张的天然染色博物馆旨在实现天然染色技术的传承和天然染色工业的振兴,现有常设展馆、资料馆、以及销售馆、体验馆、教育室和研究室等,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天然染色教育体验场所。



Map
地址:罗州市多侍面白湖路379



中兴黄金温泉

建立在美丽罗州湖畔的罗州中兴黄金温泉休闲村,风景优美,设施齐全,吃的玩的看的应有尽有,是韩国湖南地区最大的水上主题公园。这里有东方唯一的龙卷风和韩国最大的过山车以及其他水上游戏设施、住宿设施和水上休闲运动设施。



Map
地址:罗州市南平邑罗州湖路442-129



牛肉汤一条街





牛肉汤一条街里有全罗南道肉食文化最普及和原汁原味的乡土食品。这里牛肉汤別具一格,与其他地方的牛肉汤用带骨头牛肉熬制不相同的是,这里的牛肉都是选用牛腩以及牛腱子等熬制而成


Map

地址:罗州市 锦城馆路 8




荣山坡洪鱼一条街


荣山坡洪荣山一条街位于荣山江边,洪鱼烩是一道味道独特健康料理,都是用在當地荣山江里亲手捕捞的新鲜洪鱼制作而成。



Map

地址:罗州市灯台路



九津浦鳗鱼一条街

罗州市的九津浦位于海水和淡水交界的地方,且这里生长的鳗鱼以泥鳅为食,所以这里的鳗鱼汤不仅美味而且有利于健康。



Map

地址:罗州市 多侍面 九津浦路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全羅南道, 羅州, ナジュシ, 전남, 나주, 금성관, 불회사, 영상테마파크, 나주목사내아, 반남, 복암리고분, 다도, 도래마을, 천연, 염색박물관, 중흥골드스파, 곰탕거리, 영산포, 홍어거리, 구진포, 장어거리, Jeollanamdo, Naju-si, Geumseonggwan, BulhoesaTemple, Naju, Image, Theme, Park, NajuMoksaNaea, Bokamri, Bannam, Old, Tombs, DadoDoraemaeul, Village, Natural, Dye, museum, JungHeung, Gold, Spa, Resort, gomtangstreet, Yeongsanposkate, street, Gujinpoeel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