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1801 | 5999263

全罗南道 - 潭阳郡 담양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2862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38/trackback

潭阳


很久以前开始潭阳的歌辞文学和竹制品便闻名全国。朝鲜朝中期,俛仰宋纯、松江郑澈、石川林忆龄等诗人文豪在此定居,修建亭台楼阁并写下了珠玉般的作品,在韩国文学史了留下了灿烂的篇章。在此韩国歌辞文学馆对相关文物遗迹进行了系统的保护和管理,这里还有韩国唯一的竹子博物馆。这里秋月山、金城山城的素朴景色和文化遗址交相辉映,是远近闻名的旅游景点,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生态休闲之都。


竹绿苑

厌倦了疲累的生活,就来“竹林浴场”竹绿苑充充电吧。走过官防堤林和荣山江的源头潭阳川边的乡校后向左看,一段绵延向上的石阶尽头便是竹绿苑了。

潭阳郡竹绿苑面积为303.288平方米,里面有粉竹、大王竹、孟宗竹等各个品种的竹子,还有名为情不变、走大运等的8条特色小路,到处都有熊猫、牛车、马车模型,还有八角竹亭供人们休息。在生态展示馆里,人们可以观赏和购买新型竹工业制品和竹子盆栽。竹绿苑里还生产竹露茶,据说滋养着茶树是凝聚在竹叶上的露水。



Map
地址:潭阳郡潭阳邑竹绿苑路119



韩国竹子博物馆

竹子博物馆面积达5万平方米,在这里可以看到一切与竹子有关的事物,这里还有无形文化遗产展示馆、竹子种植园、竹子主题公园和与竹子相关的娱乐设施及竹制品销售商店。游客还可以在竹子品制作体验馆里亲自制作竹制品。



Map
地址:潭阳郡潭阳邑竹乡文化路35



水杉林荫大道

淳昌方向24号国道附近疗养树林里有水杉林荫大道水杉林荫大道可谓韩国最好的林荫道,道路两边装饰的如同隧道一般,道路两旁树木枝叶繁茂遮住天空,不管夏天多么炎热,这里就如同树林里的洞穴一般凉爽。之所以如此闻名,还因为这里曾是电影《华丽的休假》以及其他电影、电视剧广告的拍摄地。



Map
地址:全罗南道潭阳郡潭阳邑鹤洞里


官防堤林


潭阳官防堤林位于环绕着潭阳邑流动的潭阳川南边的江堤上,是附近居民的休闲场所,也是约会的最佳选择。官防堤林是为了抵御洪水侵袭而在堤坝上种植的人工林。从这里可以感受到祖先们抵御自然灾害的智慧。2004年这里被评选为韩国最美的树林。



Map
地址:潭阳郡潭阳邑客舍里1



秋月山

秋月山上生长着多种草药,还有珍稀植物秋月兰,自古以来便远近闻名。秋月山山麓坡度较缓,古朴苍松郁郁葱葱,到了夏天这里便是合家出行旅客最好的选择,一年四季来登山的人络绎不绝。秋月山下潭阳湖边是旅游景区,各种设备齐全。



Map
地址:潭阳郡龙面月桂里山61-1



韩国歌辞文学馆

南面光州湖边是韩国歌辞文学的摇篮,这里建有韩国歌辞文学馆,内设文物展示馆展示歌辞文学的文物,以及资料室、影像资料室、土特产商店和传统茶室,设备齐全方便,并且为游客到周边散在的文化遗址旅游提供指引服务。



Map
地址:全罗南道潭阳郡南面芝谷里319



潇洒园

潇洒园的“潇洒”意指“爽朗干净”。赵光祖因己卯士祸被贬绫州,后被赐死。其弟子处士梁山甫自此对仕途失意,回归田园,在家乡建立一座别居,即潇洒园。后来梁山甫留下遗言勿外售,亦勿传给不肖子孙,因此该别具得以原封不动地保存下来。



Map
地址:潭阳郡南面潇洒园路17



息影亭
息影亭取意于周围景色太过优美以至于影子都流连忘返,不愿离开。便是在这里,松江郑澈的四大歌辞之一——城山别曲作成。沿着浑如天成的石阶拾级而上,你会沉浸在这美景里不能自拔,先人们在此推杯问盏的风流也隐隐渐知其滋味。

地址:潭阳郡南面歌辞文化路859



独守亭园林

独守亭园林为朝鲜朝建立初期,前朝高丽忠臣瑞隐全新民所建立的亭子。全新民不愿侍奉二君,每天早晨身穿朝服向着松都痛哭作揖,直至现在这里文人的忠贞节气犹存。



Map
地址:潭阳郡南面燕川里山91



鸣玉轩园林

鸣玉轩园林4200多平方米的广阔空间里,亭子与溪水、池塘、紫薇花、老松交相辉映异常美丽。紫薇花开的8月,来鸣玉轩感受自然地秀丽吧。



Map
地址:潭阳郡古西面后山路103



金城山城

从潭阳邑向淳昌方向走,途径水杉林荫大道可尽情感受异国风情,再往前走便可到金城山城。高丽朝沿着山城山的山岭修建的金城山城长603米,宽7.345米,是最佳的散心之路。凉爽怡人的春秋两季,逃离尘世的喧嚣,走在山城路上,可尽情欣赏周边景色,与自然融为一体。

金城山城周围没有高山,因此外人无法通过寻找制高点来窥探山城内部。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先人们选址时的智慧。走进山城,可以看到古代人用过的水井,臼等物品,倒也挺有趣。



Map

地址:潭阳郡金城面金城里1030-1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全羅南道, 潭陽, タミャン, 전남, 담양, 죽녹원, 한국, 대나무박물관, 메타세쿼이아, 길, 관방제림, 추월산, 가사, 문학관, 소쇄원, 식영정, 독수정원림, 명옥헌원림, 금성산성, Jeollanam-do, Damyang-gun, Jungnogwon, Bamboo, Garden, Korea, Museum, metasequoia, street, Gwanbangjerim, Forest, Chuwolsan, Mountain, Gasa, Literary, House, Soswaewon, Sigyeongjeong, Pavilion, Doksujeong, Myeongokheon, garden, Geumseongsanseong, Fortress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