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3236 | 6011637

全罗南道 - 顺天市 순천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1169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54/trackback

顺天


顺天市境内的顺天湾被评为“韩国最佳湿地”,栖息着自然保护动物灰鹤,东川流经市中心,是光州全罗南道的供水源地。被称之为母亲河的住岩湖和肥沃的土地孕育着这里的居民们,在这里可以放心的吃到绿色天然农产品。顺天市是一个文明古城,市内保留了许多文化古迹。如乐安邑城、千年古刹仙岩寺、有名的寺院有松广寺(韩国全国三大寺院之一)等。天市的自然环境优美,被称为“韩国生态首都”,越来越受游客们的喜欢。



顺天湾自然生态公园


顺天湾属于沿岸湿地,西邻丽水半岛,东临高兴半岛 ,海岸线长 39.8km。主要由占地面积由占地面积27平方公里河口湿地和泥潭组成。其中河口湿地泥滩占地面积为21.6平方公里、芦苇田5.4平方公里。顺天湾栖息着的鸟类多达200余种,一年四季各不相同。春天有在天空中飞翔着的麻雀;夏天有大弹涂鱼;秋天有火鸟;冬天芦苇田站满了灰鹤,其中灰鹤被选定为天然纪念物第228号。晚霞遍染的顺天湾S形水路也是韩国摄影师们经常拍照的十大著名景点之一。位于別良面長山村的泥潭体验田野非常受欢迎。为了保护泥潭,这里采用木质台阶和原木篱笆,在这里可以捕捉各种鱼贝类。



Map

地址:顺天市顺天湾路 513-25



乐安邑城


乐安邑城民俗村包括朝鲜时代的古城、280多栋屋舍以及保存得相当好的民宅,有120户户220多名村民在这里生活。乐安邑城民俗村不仅是韩国电视剧和电影的拍摄场地。为了让游客们体验的传统文化,这里设立了秸杆工艺、 天然染色 、农具、韩纸等体验活动。



Map

地址:顺天市乐安面东内里、西内里、南内里 38



松广寺


松广寺中有名的是位于曹溪山北部,“僧宝寺刹”.与陜川的海印寺和梁山的通度寺被称为“曹溪寺刹”(僧宝-研读菩萨的教诲并进行修行的弟子)。因培养了三国时代16位国师而享有胜名其中包括知訥大师。松广寺保存下来很多阁楼,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大雄宝殿。大雄宝殿高耸而立,在宝殿里可以看到来来往往的僧侣们,会被他们的那种正气所感染。 松广寺设立了国际禅院,有世界各国的和尚学习韩国的佛教。



Map

地址:顺天市松广面松广四安路 100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全羅南道, 順天, スンチョン, 전남, 순천, 순천만, 자연생태공원, 낙안읍성, 송광사, Jeollanam-do, Suncheonsi, Suncheonman, Bay, Ecological, Park, Naganeupseong, Songgwangsa, Temple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