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4 | 5945484

全罗南道 - 长城郡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67591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82/trackback

长城(郡)


长城郡是朝鲜中期和末期的留学根据地,由于文人志士众多,有着“文不如长城"的美誉。而且国家困难时期,这里还是湖南(指全罗南北道)起义的中心地区。尤其是黄龙地区至今保留有许多遗物和遗迹。 清廉之士朴守良的布鞋衬里向人们述说着他的儒生精神。为了赞誉徐稜先生的孝心,这里还修建有徐稜旌闾碑,而在凤岩书院里还可以看到壬辰倭乱时边以中先生创造的三大发明之一火车。



白羊寺

经过白羊寺收费站,沿着1号国道朝白羊寺方向行驶9.6km,再沿16号国道朝北下面药水里方向行驶的话,就可以抵达白羊寺了。白羊寺的樱花和枫叶井然有序地排列着,安静地迎接游客们的到来。
跟其他寺庙一样,白羊寺坐落于寂静地深山中,有着溪谷和池塘。这里春天樱花烂漫,夏日绿树茵茵,秋日枫叶斑斓,冬日静谧空灵。



Map
地址:长城郡北下面白羊路1239号



祝灵山休养林

与全罗北道高敞郡接壤的祝灵山(海拔621.6m)地区有着1148公顷郁郁葱葱的扁柏和杉树等常绿树林带,这些树木的树龄大都在40~50岁,构成了一副美丽的自然画卷。由于扁柏树含有一种可以缓解压力的植物杀菌素(phytoncide),是森林浴的最佳选择,所以国内外许多团体游客都纷纷慕名而来。



Map
地址:长城郡西三面慕岩里682号/长城郡西三面鹫岩里669号/长城郡西三面德山里100号/长城郡北一面文岩里500号/长城郡北一面文岩里222号



金谷电影村

金谷村保留有五六十年代的农村面貌,而且光线充足,非常寂静,是电影拍摄的理想之地。林权泽导演的故乡在金谷村的南面,他以金谷村为背景拍摄了电影《太白山脉》。除此之外,这里还拍摄了《我心中的风琴声》、《相会的广场》以及mbc电视剧《王朝》。



Map
地址:长城郡北一面电影村路254号



长城湖旅游胜地(文化艺术公园)
沿着白岩山和笠岩山的溪谷流淌着的长城湖是著名的水上旅游胜地。这里可以滑水、赛艇,受到了各地游客的青睐。上游的长城湖旅游区设有野营地和全家游戏场等,文化艺术公园则展有刻着国内外艺术家们心血的103幅诗歌、序文、图画和语录等的石碑。


地址:长城郡北下面白羊路591-4号



南仓溪谷

南仓溪谷是由南昌溪谷位于距光州一小时左右路程的笠岩山山脚处,主要由山城谷、云仙洞溪谷、盘石洞溪谷、下谷洞溪谷、紫霞洞溪谷和乃仁洞六条分支组成,全长约十余里。
溪谷之处遍布大小瀑布及各种奇岩怪石,令人犹如进入神秘莫测的仙境一般。绵延不绝的鸟鸣声回响于郁郁葱葱的山川树林之中,林间小路也沿着水晶般明亮透彻的溪水在其中肆意穿梭,这是南昌溪谷最为突出的特色之一。



Map
地址:长城郡北下面南仓路399号



洪吉童主题公园(洪吉童故居)

通过朝鲜王朝实录等多方面的充分考证,近代小说《洪吉童传》中的主人公洪吉童被认定为出生于黄龙面亚次谷的真实人物。通过考古作业,此地挖掘出了奠基石、白瓷和粉青石器等,并把洪吉童的故居遗迹按原样保护了起来,在另一处得以重建。洪吉童纪念馆里展有出土的遗物,1000多本与洪吉童相关的书籍,以及多种多样的人物形象和立体影像等等。
洪吉童出生地一带建有主题公园,定期举办洪吉童祭等庆典活动。除此之外,公园内还设有青少年野营场、韩屋、洪吉童山寨体验场、五人足球竞赛场等游客们喜闻乐见的体验设施。



Map
地址:长城郡黄龙面洪吉童路431号



笔严书院

笔严书院是为纪念湖南(全罗南北道)地区唯一供奉孔子庙的道学、节义、文笔集大成者河西金麟厚,于宣祖23年(1590年)所建。该书院即使在1868年大院君大举废除书院时也不曾被毁。笔严书院是全罗地区唯一一座值得敬仰的赐匾书院,具有朝鲜时代书院的典型特点。这里不仅是祭拜圣贤之地,更是教育和修行之处。



Map
地址:长城郡黄龙面笔严书院路184号



笠岩山城

笠岩山城的地基是通过将基石按一定间隔排列而建成,并利用天然岩石使地表水得以自然排出。由此可以看出祖先们利用自然的智慧。城内有5座寺庙,1名僧长,还有放置武器的兵器库和堆有7千石军粮的仓库。由于倒塌的城墙不多,留有古时南北门的痕迹,所以人们可由此联想出这座山城旧时的雄伟模样。



Map
地址:长城郡北下面南仓路399号




资料来源:南道旅行(全罗南道市政府发行)


全羅南道, 長城, 전남, 장성군, 백양사, 축령산, 휴양림, 금곡영화촌, 장성호, 관광지, 남창계곡, 홍길동테마파크, 필암서원, 입암산성, Jeollanamdo, Jangseonggun, Baegyangsa, Temple, Natural, Recreation, Forest, Recreational, of, Chungnyeongsan, Mountain, Geumgok, Movie, Village, Jangseongho, Lake, Tourist, Site, Namchang, Valley, Hong, Gildong, Theme, Park, Piramseowon, Confucian, Academy, Ibamsanseong, Fortress, Wall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