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983 | 6009382

全罗南道 - 长兴郡 장흥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1918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83/trackback

长兴(郡)


长兴郡位于韩半岛正南方,散布着史前时代到近代的无数遗物和遗迹。那里文化与自然和谐共存,环境优美,人民淳朴热情。长兴有高山、广阔的滩涂及围垦地,农产品丰富,而且人才辈出。 这里还有着天然纯净的海域,以天冠山道立公园为首的大大小小的名山,银鱼穿梭、水质优异的耽津江,江边的亭子,天然溪谷,自然休养林等等自然健康的休闲胜地。



天冠山

作为全罗道的5大名山之一,天冠山以其盘桓逶迤而著名。
天冠山长满了紫芒草,登山时可以尽情领略周围的迷人风光。登上渊台峰山顶,可以把冠山邑、帝严山、亿佛山、狮子山等长兴的名山以及高兴郡的八影山、灵严月出山等尽收眼底。
海的另一面左侧是小鹿岛,右侧远处则是巍峨的青山岛。天气好的时候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汉拿山的山峰。

天冠山的紫芒草分布在九龙峰、九亭峰、欢喜峰和渊台峰,面积约4km。走进约一人高的紫芒群落,面朝着太阳远远眺望,大片的紫芒草在金色的阳光里恣意摇曳,令人陶醉。紫芒一般在9月中旬开放,持续到10月中旬。



Map
地址:长兴郡冠山邑,大德邑一带



天冠山文学公园

沿着连接长兴的23号国道行驶便可以看到通往天冠山文学公园的指示牌。文学公园的山下大大小小的石塔迎接着旅客们的到来。这些石塔由各级团体及登山协会自发参与堆砌而成,分布在通往塔山寺长约3km的道路上,被叫作“爱的石塔"。石塔末端则是有着54个文学碑的文学公园,其中此地出生的文人有李清俊、韩胜源、宋基淑等。



Map
地址:长兴郡冠山邑天冠山文学路160号



正南津天文科学馆

正南津天文科学馆位于韩半岛正南方被称为“正南津"的长兴郡,在这里可以体验宇宙的神秘。
天文台设立在亿佛山,周围没有障碍物,是天文观测的最佳位置。季节不同会举办不同的活动,旅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游览。

亿佛山天文科学馆最受青少年的欢迎。炎热的夏夜傍晚,全家一起手牵手来此游览,通过望远镜遥望自己的星座和月球也是一种令人难忘的体验。



Map
地址:长兴郡平和禹山路180-608号



海洋垂钓公园

正南津海洋垂钓公园位于无污染水域得粮湾的入口。在全国著名的海钓基地—会镇面大里一带,修建有钓鱼桥、浮桥式钓台、陆地钓台、公寓式钓台及咨询处、藤架、亭子等垂钓和休闲设施。公园于2008年10月开始营业,是全国最早、也是最大规模的垂钓场所。在这里可以欣赏到小鹿岛及金堂八景等多岛海的美丽风光。由于这里是黑鲷鱼的主要聚集区,每到秋季,垂钓爱好者都会为了品尝黑鲷鱼的美味而聚集于此。



Map
地址:长兴郡会镇面海洋垂钓路135号



有治自然休养林

有治自然休养林远离市中心的喧嚣,保留了自然本来的生态面貌,人们可以在此缓解压力,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林内深处有15栋房屋,是游客们休憩的最佳去处。玉女峰流下的水形成了彩虹和瀑布,而峡谷的奇岩怪石则可使人领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Map
地址:长兴郡有治面休养林路154号



飞东村

从长兴邑出发,沿着18号国道朝安良面方向行驶,就可以看到位于左侧狮子山下的飞东村了。不论是房屋还是田地,整座村庄都由石头构成,像是传统石墙民俗村一般。走进村庄,人们会有种置身于济州岛某村庄的感觉。虽然石头遍布,但也没有影响田里稻子的生长。村旁有一条小溪,鱼虾捕获量整年都很稳定。村庄背后环绕着狮子山,不知是否因为这种守护,所以才让照耀在这座村子的阳光显得更加明媚特别。



Map
地址:长兴郡安良面飞东石墙路7号



正南津扁柏森林

正南津扁柏森林位于亿佛山脚下,是座万木峥嵘的绿色长廊。林内的扁柏树有着40年的历史,人们可以置身于此,感受沁人心脾的凉爽。不仅如此,森林中还设有木材文化体验馆、传统韩屋、生态建筑体验场、果木工艺体验场以及治愈森林等休闲设施,人们可以在此尽情享受自然的馈赠。扁柏树散发出的植物杀菌素可以使人身心放松,缓解压力。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可以体验特应性治疗效果的森林治愈体验场以及山草药试验地等。



Map
地址:长兴郡长兴邑woodland路180号



正南津长兴周六市场

根据“5个工作日"的规定,正南津长兴设有周六市场,这是韩国第一个每周六10点营业的传统市场。市场集美食、美景、娱乐、购物于一体,是全家集体出游的好去处。



Map
地址:长兴郡长兴邑周六市场3路15号



资料来源:南道旅行(全罗南道市政府发行)




全羅南道, 長興, ジャンフン, 전남, 장흥군, 장흥, 천관산, 천관산문학공원, 정남진, 천문과학관, 해양낚시공원, 유치자연휴양림, 비동마을, 편백숲, 우드랜드, 장흥토요시장, Jeollanamdo, Jangheunggun, Jangheung, Cheongwansan, Mountain, CheongwansanLiteraturePark, Jeongnamjin, AstronomicalScienceMuseum, HaeyangnaksiPark, Yuchi, NaturalRecreationForest, Bidong, Village, Cypress, Forest, Woodland, Saturday, Market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