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2185 | 5941473

全罗南道 - 咸平郡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33821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85/trackback

咸平


咸平是世界庆典之城,自然环境优美,每年5月都举办可以进行生态体验的蝴蝶庆典。2008年4月18日,咸平郡召开了为期45天的首届世界蝴蝶昆虫博览会。说不尽咸平美景,道不完诗情画意。春日涌动着绿油油的大麦田和紫云英粉红花海;夏日晴空万里,蓝天与碧海相连;秋日平原上涌现出金黄色的波浪;冬日水山峰顶白雪皑皑… 蝴蝶等生态体验吸引着众多游客的脚步,但除此之外咸平还有更多的美丽之处。



咸平expo公园

咸平expo公园是一处生态学习观光地,在这里可以进行生态和绿色农村体验。
这里可以欣赏到飞舞在紫云英、油菜花、花海等花田里的数万只蝴蝶。还有活蝴蝶、昆虫生态馆、自然生态馆、黄金蝙蝠生态馆、林中昆虫村、化石展示馆、淡水鱼展示馆等主题空间,孩子们可以在此体验学习,大人们可以在此回忆童年。每年5月还举办咸平蝴蝶庆典,10月举办韩国国香大赛,是感受大自然、度过闲暇时光的好去处。



Map
地址:咸平郡咸平邑昆才路27号



自然生态公园


自然生态公园四季都可以进行探访学习和生态体验,是绿色生态观光的好去处。生态荷塘、蝴蝶、昆虫标本幼虫生态馆、独角仙体验场等多种体验馆以及半月黑熊观察园、木槿花花园观察路、垃圾艺术雕刻公园、水栖昆虫观察学习场、地面喷泉、碧泉瀑布、瞭望台等美丽的自然景观吸引着游客们的脚步。

不仅如此,公园内还有各种兰花展馆,有春兰培育馆、风兰馆、东亚兰草馆、野生兰馆以及国产鲜花生态学习场等。

公园内还有野营拖车,给游客提供不一样的娱乐体验。



Map
地址:咸平郡大东面鹤洞路1398-77号



生活文物展示馆

生活文物展示馆外形是独角仙模样,里面陈列着织布机、缝纫机、脚踏碓、背架、铜器、渔具、耙子、粮柜、簸箕、留声机等万余件生活文物。
人们可以直接触摸这些文物,进行直观地体验。可以试戴展出的女冠,转动缝纫机,还可以触摸各种农耕器具。
这些文物都是祖先们智慧的结晶,通过参观这些农耕文化文物,可以增进对传统文化的理解,开阔眼界。



Map
地址:咸平郡罗山面文化路112号



一江金澈先生纪念馆


一江金澈先生纪念馆位于咸平郡新光面咸井里(面积1万770平方米),是为纪念湖南的独立运动家一江金澈先生(1866~1934)而建。馆内有祠堂、休养馆、纪念馆、管理室等,并再现了上海临时政府的大楼面貌。金澈纪念馆再次印证了金澈先生的爱国情怀,并宣扬了其生前的丰功伟绩,人们在这里可以学习并传承护国忠节的爱国精神,感受咸平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



Map
地址:咸平郡新光面咸井里九峰村



龙泉寺石蒜花公园

龙泉寺坐落于母岳山脚下,是统一新罗时代8世纪中期一位叫做行使尊者的人所建,由于传说大雄殿前石阶右侧的泉水中曾有龙在此升天,故而叫做龙泉寺。寺院兴建时与相邻的灵光郡佛甲面佛甲寺并称为全罗南道沿海地区的代表巨剎。


龙泉寺周围每到9月就成了石蒜花的海洋,绚烂夺目。由于石蒜花的花凋谢后才长叶子,而叶子凋谢后才会开花,“花和叶子互不能相见",因而此花又被赋予另一个悲伤的名字—相思花。石蒜花大多生长在山脚和寺院周围,由于花的根茎干枯后被用作佛教帧画的防腐材料,因此凡是寺院大都经常可以看到此花,这其中当属龙泉寺周边的石蒜群落最大也最为著名。



Map
地址:咸平郡海保面龙寺泉路209号



石头海滨

作为里亚式西海岸的美景,石头海滨是人生中心旌荡漾之处。坐在松林深处的瓜棚下,看着太阳渐渐消逝,余辉的彩霞将使人忘却一切烦恼。
光脚踩在沙滩上,柔软细致的触感总能让人感受到沙滩的温柔,再加上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这里可以说是全家出游的好去处。为了使学生们学习沙滩的功能及重要性,体验场还建造了一座木桥。人们可以在这里观察各种生物,了解沙滩的形成、变化及自然净化能力,并体验沙滩生物奇妙的生活环境。



Map
地址:咸平郡咸平邑石城里203号



海水蒸浴

海水蒸浴是指把含有草药、硫磺或者锗成分的石头烧热后放入海水池,然后用毛巾蘸满滚烫的池水按摩全身的洗浴方法。海水蒸浴延续了这种洗浴方式,采用的是当地出产的质地优良的硫磺石。把硫磺石放入熊熊燃烧的松枝中烧到通红,流出的硫磺液便会和海水混在一起产生特效,对治疗产后痛、关节炎、神经痛等疾病具有良好的效果,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资料来源:南道旅行(全罗南道市政府发行)


全羅南道, 咸平, ハンピョン, 전남, 함평군, 함평엑스포공원, 자연생태공원, 생활유물전시관, 일강, 김철선생기념관, 용천사, 꽃무릇공원, 돌머리해변, 해수찜, Jeollanamdo, Hampyeonggun, Hampyeong, Expo, Park, Eco, Living, Relics, Exhibition, Center, Ilgang, Kim, Cheol, Memorial, Hall, Yongcheonsa, Temple, Red, Spider, Lily, Dolmeori, Beach, Haesujjim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