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1112 | 5996146

全罗南道 - 海南郡 해남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1799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1786/trackback

海南郡


海南郡位于朝鲜半岛最南端,拥有天然广阔的良田以及未污染的洁净海水。海南郡位于韩国最南端海水与陆地相连之地,人们可以在此欣赏美丽的日出和日落。由于这里既是陆地的起点也是终点,光是这一地理位置的特殊性便吸引了大批游客。海南郡有许多历史文化遗产,著名的有千年古刹大兴寺、诗人孤山尹善道遗址地、忠武公李舜臣将军有名的鸣梁大捷之地-鸣梁、世界闻名的牛项里恐龙化石地及地角观光区等,再加上多种多样的美食及淳朴正直的当地居民,不得不说是旅游观光的首选之地。



美黄寺

全罗南道的最南端耸立着一座巍峨的达摩山,美黄寺便坐落在这绿色的山麓深处。作为韩国最南端的寺庙,黄梅寺整座建筑都没有彩绘,古香古色,韵味十足。大雄殿的前庭右侧有一处通往森林深处的小径,在松树和山茶树组成的林中穿梭,大约10分钟便会到达浮屠殿。每个浮屠上都雕刻有乌龟、螃蟹、鸟、莲花、蟾蜍等图案,是美黄寺独特的景观。从寺庙到山顶约1个小时,沿途鳞次栉比的石头装饰着山间的风景,悠然而宁静。黄昏时,夕阳斜照,掩映在绚丽的西海和达摩山之间的美黄寺风景,更加美轮美奂,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观览。



Map

地址:海南郡松旨面美黄寺路164号



牛项里恐龙化石遗址

黄山面牛项里海边有一处高约1-4米的沉积岩层绝壁,绝壁由黑色、绿色、红色等五彩斑斓的颜色组成,分散在海岸线的四周(5km)。海岸沿线有鸟足迹、树干、恐龙足迹等9千万年前的化石,是韩国唯一的古生物化石群。

这里还出土了世界上最古老的蹼状鸟类足迹化石(中生代白垩纪时期),比美国新生代地层的该类化石早了约4千万年。这不仅是科学界的重大发现,更是人们学习研究古生物的宝贵遗产。



Map
地址:海南郡黄山面恐龙博物馆路234号



头轮山与大兴寺

头轮山海拔703米,是朝鲜半岛最南部的山峰。山上不但分布有亚热带常绿阔叶林,而且有温带落叶阔叶林,对植物分布具有重要的研究价值。不仅如此,头轮山到处芦苇丛生,随风摇曳,登上山顶,可以饱览西海和南海的旖旎风光。

山上枫树繁茂,松柏常青,郁郁葱葱的森林为头轮山增添了一份雅致。

大兴寺位于头轮山中腹,据传是由百济圣王22年(544年)阿度和尚所建。大兴寺有供奉着上千座玉佛的千佛殿、保管文物的表忠寺以及茶文化的圣地一枝庵,共培养出13大宗师及13大讲师,是大韩佛教曹溪宗第22教区的本寺,朝鲜后期佛教文化圈的中心。

前往大兴寺的沿途是一片亚热带树林,游客们可以在此欣赏风景,体验登山的乐趣。

不仅如此,头轮山还有韩国最长距离的缆车,游客们可以选择乘车游览。



Map
地址:全罗南道海南郡三山面九林里138-6号



库千岩湖

全罗南道库千岩湖是韩国最大的芦苇群落之地,秋天芦苇丛生,冬天候鸟栖息,人们大都慕名来此。湖内有着上万只巴鸭,由于公巴鸭的头上有太极花纹,故而又被称做太极鸭或是花脸鸭。巴鸭是国际保护鸟类,全世界只有20万只左右。由于库千岩湖的巴鸭聚集时有20余万只,可以说世界上大部分的巴鸭都栖息在此。

除此之外,湖里还有野鸭、白额鹤以及被指定为天然纪念物的天鹅,白枕鹤、琵鹭、秃鹫等珍稀品种。



Map

地址:海南郡黄山面库千岩路752号



驾鹤山自然休养林

驾鹤山自然休养林位于黑石山的山脚下,雨后尽是黑色的奇岩怪石,而且每逢春季,遍山开满山踯躅,美艳动人,再加上针叶林、杂木林等,是韩国著名的旅游景观。休养林到黑石山、鹤驾山、头亿峰均设有登山路,每座山峰都被云海环绕,像是一幅绝美的山水画。除此之外,休养林内还有溪谷围成的嬉水场,森林之家、野营场、凉亭、草坪广场以及儿童游戏场、公共厨房、健身室等设施。



地址:海南郡溪谷面山沟路306号



地角村

为了更好地欣赏韩国国土和多岛海的美丽,地角观光区建造了高10m的瞭望塔,小白山脉的最南峰—狮子峰山顶也设置了瞭望台。地角观光区一带还有地角松湖海滨、沙口味海滨、地角海洋自然历史博物馆、地角雕刻公园、单轨列车等景点和旅游设施,是海南观光的首选之地。不仅如此,连接北坪和北一面的海滨公路是韩国最梦幻的自驾游线路,可以将世间美景尽收眼底。
Map

地址:海南郡松旨面地角村42号



鸣梁海峡龟船

著名战役鸣梁大捷的战争之地鸣梁海峡有一艘长49.5m,宽10.4m,可承载174名人员的龟船。从海南右水营港乘船到珍岛碧波需1小时(往返15km),每周一休港。(冬季周一周二休港)



Map
右水营港地址:海南郡门内面旅游休闲路6号



绿雨堂

绿雨堂位于海南邑南部4km,是孤山尹善道的宗宅,同时还是全罗南道现存最大最古老的民居。
建筑呈口字型,中间是庭院,四周以内房和厢房中心,环绕着很多间下房。故居的后方是追远堂,右侧则是海南尹氏家族的中兴之祖渔樵恩公尹孝定及尹善道的祠堂。庭院内有一处小荷塘,万籁俱寂,宅隐人生。
作为韩国具有代表性的传统故居,绿雨堂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也是研究历史文化的宝贵遗产。堂前凛然屹立的年过500年的银杏树,见证着它古老的历史。不仅如此,遗物展示馆内还有5千件古代遗物供人们参观。



Map
地址:全罗南道海南郡海南邑莲洞里82号



地角松湖海滨

前往地角村的沿途,有一处美丽的海滨,那就是海南最具代表性的地角松湖海滨。
由于海边长满了古松,而且沙子柔软细腻,荡漾的水波像是湖水一般,故而得名“松湖”。这里的沙滩细致柔软,水深很浅,是全家出游的好去处。海边的风致林内有着无数棵树龄超过百年的海松,不仅如此,堤坝沿岸1km内也全都长满了葱郁的松林。人们可以在静谧的松林下野营,享受自然的馈赠。



Map
地址:海南郡松旨面地角海岸路1827号



资料来源:南道旅行(全罗南道市政府发行)


전남, 해남군, 미황사, 우항리공룡화석지, 두륜산과, 대흥사, 고천암호, 가학산, 자연휴양림, 땅끝마을, 울돌목, 거북선, 녹우당, 땅끝, 송호해변, Jeollanamdo, Haenamgun, Mihwangsa, Temple, UhangriDinosaur, fossilSite, DuryunsanMountain, Daeheungsa, Gocheonam, Lake, Natural, Recreational, Forest, Gahaksan, Mountain, Ttangkkeut, Maeul, Uldongmok, the, Turtle, Ship, Nogudang, TtangkkeutSonghoBeach, 全南, 海南郡, 美黄寺, 牛項里, 恐竜化石地, 頭輪山, 大興寺, 庫千巖湖, 駕鶴山自然休養林, タンクッマウル, 地の果ての村, 鬱陶項, 亀甲船, 緑雨堂, 松湖海岸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