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3513 | 6007493

济州岛 - 友情旅行 推荐地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3449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greenwood/2609/trackback



和朋友一起的旅行 <增进友情的 MISSION>


蚊岛水肺潜水:把形形色色的珊瑚当成水中拍照的背景。
母狗里野营场:玩儿着”福不福”游戏,感受野生体验的刺激。
济州观光公社指定免税店: 用美丽贴心的价格购买平时想买的名牌化妆品。
梨湖Teu海边:穿上游泳衣炫耀一下准备已久的身材。
济州高空飞索:在能看见汉拿山和大海的绿茶茶园,体验刺激的电动高空飞索。
马罗岛:吹着海风和朋友们一起大声呐喊。
济州海边公演场:随便坐在哪里,看看济州岛的年轻人们。
ATV:激情奔跑,用汗水洗澡
巧克力博物馆:把减肥放在一边,用甜甜的味道来安慰一下疲劳的身体。
乐泉里九好村: 坐在1000把椅子上,拍下不同的照片。





蚊岛水肺潜水





登上独立岩向外眺望,好像伸手就能碰到的蚊岛映入眼帘。9月到11月是真鲷和条石鲷的季节,所以非常适合钓鱼。另外,这里作为软珊瑚生态群落是最棒的、也是潜水爱好者最喜欢的水肺潜水点。



•地址 : 西归浦市西归洞

电话: 064-1330 (西归浦综合观光咨询处)



母狗里野营场





在周围是无数的Oreum围成的地方野营是什么感觉呢?这里准备了干净的伙房和饮水台,给游客提供了方便。晚上看星星,清晨在美丽的散步小路上悠闲地散步。



Map



•地址: 西归浦市城山邑兰山里

电话 : 064-760-3408



济州观光公社指定免税店




济州观光公社指定免税店是国内第一个的市内国内免税店。在与国际自由都市相般配的济州购物观光胜地,您可以自由自在地体验名品购物的乐趣,购买的商品您可以到济州国际机场及济州港的提货处领取。



Map



•地址: 서귀포시 중문동 중문관광단지 내 제주국제컨벤션센터 1층

电话 : 064-780-7700~1 Open. 10:00~20:00 ( 夏季 延长)



梨湖Teu海边





在这里您可以体验帆板冲浪运动、喷气式滑艇以及沙滩排球。也可以在防波堤上钓真鲷、鱾和白丁鱼。还有一白、一红两座马模样的灯台自然也是不能不提的景点。



Map

•地址 : 济州市梨湖 1洞

电话 : 064-743-2084 (梨湖洞居民中心)



济州高空飞索





在能看见汉拿山和大海的巨文oreum山脚下的茶喜渊,您可以体验刺激的电动高空飞索。在享受高空飞索的同时您还可以体验到巨文oreum的自然风光和绿茶田的雅静。



Map



•地址 : 济州市朝天邑善屹里

电话 : 1544-7991



马罗岛





这里是大韩民国的终点,也是起点。在马罗岛上立着大韩民国最南端的纪念碑。沿着海岸绕岛观看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陡峭的绝壁、奇岩怪石以及海蚀洞窟十分美美丽,而且岛上还有可以投宿的民居。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大静邑 Tel. 064.792.4463 (马罗里办事处) /

电话 : 064-794-3500 (马罗岛渡轮时间问询)



济州海边公演场





这是一个防邪塔模样的露天剧场。因为里面有游乐场,所以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盛夏时节,这里举办着大大小小的活动,气氛热情洋溢。建筑物里设有许多可以一边看大海,一边享受美食的餐厅。



Map



地址: 济州市三徒2洞

电话 : 064-728-3451



ATV





坐着在高低不平的道路上行驶的四轮摩托车,十分有趣,让人有一种逃离日常琐事的快感。您不用担心乘坐它会有什么危险,因为有专门人士的讲解和指导,所以您可以安心地享受。

电话: 064-740-6000(综合观光咨询处)



巧克力博物馆





这里到处弥漫着巧克力的香气,用火山活动形成的火山渣建成的巧克力博物馆,给人一种异国的、浪漫的情调。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巧克力的历史,还可以品尝到不含防腐剂和人工色素的最高品质的巧克力。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大静邑日果里

电话: 064-792-3121

Open. 10:00~18:00(按季度变更)



乐泉里九好村





这里就是有9个泉的九好村。村子里少说也有1000个椅子,每个椅子上都有不同的名字,很有趣。在这里您也可以体验农活儿、做饭、天然染色等活动。



Map

•地址 : 济州市翰京面乐泉里1916号

电话 : 064-773-1946





济州, 제주도, 우정여행, 추천지, 문섬, 스쿠버, 다이빙, 모구리야영장, 제주관광공사지정면세점, 이호테우해변, 짚라인제주, 마라도, 제주해변공연장, ATV, 초콜릿박물관, 낙천리아홉굿마을, Jeju, touristattractions, island, scuba, diving, Moguri, duty-free, Ihotaeu, beach, Zipline, Marado, museum, Nakcheon-riAopkkutvillage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