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797 | 18038336

济州 #4-黄金隆汉堡,绿岛,涉地可支。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30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89221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035/trackback

  • Start
  •  
  • 刘丽家
  •  
  • 如美地
  •  
  • 山房山
  •  
  • 黄金隆汉堡
  •  
  • 城山日出峰
  •  
  • Finish



黄金隆汉堡 황금륭버거


一直打算着来济州道一定吃一米长的超大型烤刀鱼,没什么想法就走向了松岳山附近的“顺心家饭店"。



正要进饭店的刹那,有个职员出来说今天准备的分量已经卖光了,无法吃到烤刀鱼。这是事实?现在还是个阳光明媚的大白天啊~~~
啊~~~好伤心啊。我的一米长的刀鱼。无奈连进都没进去,就得去找别的美食吃了。



“我们简单吃点汉堡吧~~"
这也是个好想法。
我们就找去了在济州流行一时过的汉堡店“黄金隆"。
虽然是个简单的汉堡包,但这家黄金隆汉堡是以健康为主题的有机浓手制汉堡。




汉堡店前有个巨大的汉堡模型,谁看也是个汉堡店。在刀鱼店失败的“小孩"都有一种连那模型也吃掉的气势。

“那~~~那不是吃的~~`"



一进门,包括贴着的照片在内,墙面上的乱乱的涂写也说明这是一家比较久的美食店。
这家黄金隆汉堡店的所有服务都是自助的,而且是先买后吃。简单环视周围后为了填饱肚子,去柜台点了汉堡。



拿着顺序票往里走一步的话就是烹饪汉堡的厨房,这里也有来过的客人留下的痕迹。看着不知不觉的我也想写上几句了。很想在一角落写上“连柱脚也全吃掉的",但这里是个旅游地之一,我又是个文明人。忍吧。



2楼有小阁楼,已经坐满了人。客人大多数是年轻人。刚开始都互相挣着拍纪念照,那时在一楼厨房传来了我们的顺序号,飞快地下楼一把揪住汉堡坐到了椅子上。



嗒当~~!!这就是济州黄金隆汉堡,谁看了也是当零时吃正好的大小吧?
外边的面包是用香草汁、柠檬草、月桂树叶、巴兹尔、柠檬茶粉和有机浓国产小麦粉做成的,还有里面有黄瓜、生菜、辣椒、大头菜、红灯笼辣椒、西红柿、洋葱、苹果、胡萝卜,在那上面又放一层芥子水果和白色牛肉调汁,添加了风味。
最重要的汉堡排是用有名的济州黑猪肉制作的。



模样大归大,面包也不是厚而干涉,吃起来非常湿润润的,味道也爽口,吃一口又想吃一口。
和朋友门一起吃掉3个大汉堡之后我们才站了起来,看着吃完的饭桌乱得可真狼狈。
我们点的汉堡总共是8块,是3~4人份。比这小一点的有4块的,是情侣装。



我们这吃的啊,和济州黑猪没两样。这才懒洋洋地往下一个旅游地出发了。


NX300 | f/4.5 | iso 100 | 2014:05:12 00:25:34 | Flash did not fire. | 18mm


黄金隆汉堡的口味不是方便食品的口味,真能吃出手制汉堡的新鲜感和不油腻的风味,就是价格稍微贵一点。
而且饮料也只有罐装和冰沙形的小型饮料,很多人一起去的话一个2000韩元的饮料费也不能忽视。
但能享受难得接触的风味和模样,对年轻游客和情侣们也是一个不差的约会场所。

Map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市大静邑新岛里 10号 (제주특별 자치도 서귀포시 대정읍 신도리 10번지)
电话:064-773-0097
营业时间:AM(上午)9:30 ~ PM(下午)7:00
网址:http://cafe.naver.com/jejuhgr

天蓝色度假村(旧绿岛度假村)
하늘빛리조트


来济州道谁都想住到海水吹动的海边的酒店,但今天我们定的宿舍是只能看一点点海面的位于西归浦附近的“天蓝色度假村"



这里是带有野外游泳池、会议室、野外烧烤场等设施的高品质欧美风格的度假村,院子以草坪铺成,草坪上有烧烤设施,还有能游泳的池子和千秋中间处处长着亚热带植物。
15点为止登记入住,12点为止退房。一楼是家庭间,二楼是豪华间,三楼是套间。



我们预定的豪华间(6人基准/40坪)是两室一厅两卫的。客厅非常宽敞都能容纳数十人,厨房也是比一般的度假村客厅那么大又干净。
空调和各种电子产品具备的很全,但比起空间电视机只有客厅的一个,有点可惜。这是来旅游,电视机也只用于看天气预报罢了。
恩~~还有在我们那边必须有的无线网,这里就不给提供,很可惜。



厨房有4人用饭桌和简单的烹饪器具,还有不少的杯子。而且还具备有冰箱,微波炉,阳台还有个洗衣机。而且,平日的住宿费比海边的度假村非常有魅力,这也是这家的长处。我们预定的这豪华间才11万韩元多一点。



各种床上用品在小卧室内,大卧室有简单的梳装台和双人床还有小型浴室。
客厅、大卧室、小卧室的一面都是整块玻璃窗连接到个别阳台,所以从玻璃窗照射进的阳光非常的明媚。



大卧室内的浴室虽然有点旧,但整理的非常干净,也备全各种毛巾,可惜没有香皂和洗发露等盥洗用品。如果要住这里的话,这些必须自己好好准备。
每个房都有个别暖气开关,便利于自己调整适当的温度,浴室的热水是24小时提供的,所以随时可以梳洗。虽然离海远一点,但充分可以舒服地度过一天。


DSC-T10 | f/5.6 | iso 125 | 2010:01:22 12:13:53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7.7mm


除了看不到海之外,天蓝色度假村是个很有魅力的宿舍,但有一点非常非常的可惜。就是,度假村周边除了蜜橘地和石墙路之外什么都没有,所以进度假村之前必要的物品得在外部买。这点一定一定不要忘记啊~。
半径6km内连便利店都没有。但因为没有都市中心的灯光,可以观赏到格外深亮的济州夜空,也可以安静地休息。
结论就是,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干净又安静的气氛,观赏清静的济州夜空的话,请选择天蓝色度假村住一晚上吧。

Map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南元邑为美里 3364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남원읍 위미리 3364)

电话:064-748-0890
利用价格:家庭间102,000韩元/豪华间113,000韩元/皇家套间125,000韩元(不含烧烤设施使用费 25,000韩元)



涉地可纸(入口)섭지코지


今天早上天气还可以。从宿舍徘徊海岸道路慢行一小时多一点就到了东端的涉地可支。



“涉地"表示培养出很多人才的地势,“可支"是“海角"的济州方言,具有仙女和龙王儿子相爱而变成石头的传说,又是在我国人气很旺的电视剧“AII IN"的片尾拍摄地。



一进入口不愧是济州道,风稍停都像夏天一样照射着温暖的阳光,偶尔旅客搭乘的马也用凉快的水洗澡。


NX300 | f/7.1 | iso 100 | 2014:05:12 21:42:28 | Flash did not fire. | 18mm


停车场内备有包括马车在内,有列车和电动摩托车,二人乘自行车等多样的交通工具,但价格稍微贵一点。
但观看涉地可支之前我们碰上了一个难关,就是观看和移动需要约一个半的时间。
今天回首尔的飞机时间和比较多的人数,只好下次游览涉地可支,在入口处停住了脚步,往回走了。




天气晴又蓝,但今天日程一开始就失败~~~,当地朋友也以为能开车进到里面去,没想到在停车场被堵住。可惜归可惜,我们在涉地可支停车场商量去观看远处的城山日出峰,坐上了汽车。
游览时间比较短促的旅客,可以在有涉地可支停车场的凤凰度假村之前的岔路口右拐进去的话,可直接去后边的售票处,不需要特别的交通工具也能观看。当然这是后来得知的。


Map

地址:济州特别自治道西归浦城山邑古城里 62-3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성산읍 고성리62-3)
电话:064-782-2810
营业时间:09:00 - 18:00


황금륭버거, 하늘빛리조트, 리조트, 섭지코지, 관광지, 햄버거, HwangGeumRyungBurger, HaneulbitResort, Resorts, Seopjikoji, Touristattraction, Hamburger, ファングムリュンバーガー, 空色, ハヌルビッリゾート, リゾート, ソプチコジ, 観光地, ハンバーガー, 黄金隆汉堡, 天蓝色度假村, 度假村, 涉地可支, 旅游区, 汉堡包, Hwanggeumryungเบอร์เกอร์, รีสอร์ทสีฟ้า, รีสอร์ท, seopjiโคซี่, สถานที่, แฮมเบอร์เกอร์
One line comment(2)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