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72 | 18092265

群山 #3-藏米画廊,Miz商社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31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2759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051/trackback

  • Start
  •  
  • 李盛堂
  •  
  • 历史博物馆
  •  
  • 藏米画廊
  •  
  • ヒロス故居
  •  
  • 东国寺
  •  
  • 铁路村
  •  
  • Finish



藏米画廊 장미갤러리



藏米画廊是近代历史博物馆紧旁边的美术馆。一楼有很多能体验的活动,二楼是画廊。









这位是二楼画廊的职员,对许画伯的画,具有自负心讲解的模样,真是有魅力。



近代美术馆二楼常设展示河畔影画伯捐赠的100点作品。



他常当做素材的爬上白瓷的蚂蚁,象征的是像爬上光滑的白瓷表面的蚂蚁一样,韩国人的不屈的意志和恒性。



藏米画廊后边再现有当时被逼迫的民草铜像。看着好像传达失去生活基地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农民门的哀切心情。



Miz商社 미즈상사



近代美术馆旁边有叫“Miz商社"的咖啡店。一楼有桌椅,二楼是带大窗户的日式坐垫房,可以享受异国风味。









二楼日式坐垫房里放有矮桌。



通过窗户可以享受凉爽的海风,吃红豆冰。



在白铜小锅里盛得满满的老式红豆冰,8千韩元,吃的时候要注意。因为给的年糕非常多,小心吃饱肚子。



一楼餐桌空荡荡地在等客人进来。







近代美术馆旁边放有用石头制作的模样像色子的凳子。



第18银行,是第18位许可的银行。是在这地区留有的旧朝鲜银行群山支行和旧海关建筑(旧群山海关本馆)是收藏日帝抢占时期日本企业家进出韩国,掠夺大米,运出粮食,强买土地等日帝掠夺史的建筑。



当时银行行长室展示这样的历史记录。




장미갤러리, 미술관, 갤러리, 미즈상사, 카페, 제18은행, 은행, 빙수, RoseGallery, Museum, gallery, MizSangsa, Café, The18thbank, Bank, Bingsu, ice, dessert, バラギャラリー, 美術館, ギャラリー, ミズ商社, カフェ, 第18銀行, 銀行, かき氷, 藏米画廊, 美术馆, 画廊, Miz商社, 咖啡馆, 第18银行, 银行, 刨冰, กุหลาบแกลลอรี่, พิพิธภัณฑ์, แกลลอรี่, นางสาวเจ้านาย, ร้านกาแฟ, 18ธนาคาร, การธนาคาร, น้ำแข็ง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