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01 | 18019711

太白 #4 - 龙渊洞窟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5613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227/trackback

  • Start
  •  
  • 雪花节
  •  
  • 煤炭博物馆
  •  
  • 风丘
  •  
  • 龙渊洞窟
  •  
  • 杻田站
  •  
  • 黄池莲池
  •  
  • V-Train
  •  
  • 汾川站
  •  
  • 煤矿历史村
  •  
  • 自然史博物馆
  •  
  • 求门沼
  •  
  • Finish



韩国地形最高的自然洞窟---太白“龙渊洞窟"


白头大干的延伸江源道附近大部分是石灰质地皮,因此自然洞窟也比其他都市多。今天去游览的“龙渊洞窟"海拔920米,位于太白市内,是大韩民国最高处的自然洞窟。大韩民国最大的洞窟是江源道三陟的幻仙窟(现在为止勘探出的有6.5km,还没被勘探的区域也有2km)。龙渊洞窟总长1km,主窟只有600米,是个比较小的洞窟。但这里湿度恰当,有机物丰富,所以比其他洞窟生态系比较发达,而且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石钟乳、石笋、石柱、洞窟珊瑚等,是个立体性老年洞窟。小而看头丰富的洞窟,现在进去看看吧!



和其他洞窟不一样,这里的通道非常狭小,得弯腰进去,所以必须带上安全帽。有可能不便,但为了安全必须带安全帽哦!幸亏带安全帽,要不然进去会被矮小的窟壁碰伤头的。




从入口有一条向地下的小路。走在这里好像进入恐龙肚子一样,感觉怪怪的。龙渊洞窟观看路彻底是单行路,所以不可能被其他旅客相撞,这点非常方便。沿着这826米长的路观看就可以,时间大约需要40~50分钟。




这洞窟湿度达到55~70%,入口墙面上长了苔藓,那上面还有圆圆的水球。外边是零下气温,而这里是零上温度,所以穿着厚的话,有可能热一点。推荐穿简便的衣服。




走下入口台阶,就能见到宽敞的空间,啊哈~~这洞窟还挺宽的嘛~~




宽敞的空间形成了小水池,在这里造成了一个小喷雾泉,非常漂亮。




洞窟顶墙面有个小窟窿,从那里不停流下瀑布,但没有水沟,这水可能流到地下的其他洞里吧?






这里的水不是从外边引进的,而是利用自然堆积的水,制造了这样的喷水。宽广的地方有这样的喷水感觉很凉爽也与众不同。这里总共有音律喷水、火山喷水、喷雾泉等4个喷水区。




哇~不愧是老年洞窟,内部有很多新奇的看头。这是叫“蝙蝠古城"的流石,水从顶棚沿着墙面流下形成的。真是了不起。




必带安全帽的原因就是洞窟这样的结构。这里有很多顶棚突然变矮,弯腰才能走过去。有所不便,但安全帽必须!!




圆圆的这模样,真是新奇。这是洞窟珊瑚。刚才看的“蝙蝠古城"是水流出来形成的,而这个是从墙面水渗出而形成的。形成这个模样应该有个数百年吧,墙面非常底,但决不能用手去摸哦!!




乍一看像恐怖片里的怪物一样,自己走动似的这可怕的家伙也是经过数百万年到数亿万年被水流和水滴形成的。照片里看起来不是很大,但实际去看的话非常雄壮,让人不得不感叹。




现在也从顶棚落下水滴,这样的水滴在岁月的动力下形成特定的形态,真像新奇的科幻片一样。




稍微再往里走了进去,出现了更可怕的家伙。叫“梦幻宫殿"的这里有个几乎看不到末端的窟窿。黑乎乎的那窟窿里会有什么呢?不会一直到地球中心部吧?




弯着腰经过的刹那,看见了从顶棚垂下的奇形石钟乳。可惜这里是很多人带安全帽经过的通道,很多石钟乳的尖部被毁损了。大家要小心经过哦!!




看看不壮观吗?以石柱和流石形成的这地方叫“龙的小舌"。因黑暗不好看清,但贴有黄色名牌的那地方,很像张大嘴的动物的喉咙。去过很多洞窟,龙渊洞窟规模虽小,但全国洞窟中最华丽。




这里好像还没有名字,但模样像张大口的老虎或狮子的喉咙。在这里洞窟里往哪看都是形状特异的看头哇!!




石笋和流石以在地面上流的水和洞窟顶棚滴下的水形成了独特的形状,取名叫“撒哈啦沙漠"。也像美国的格陵兰大峡谷,也像电视上看过的澳大利亚沙漠。非常壮美。




龙渊洞窟是大韩民国最高处的洞窟。具有3亿年历史的、能观看老年期各种模样的洞窟,这就是龙渊洞窟。如果去太白旅游,这里一定不要错过啊~~




地址:江源道 太白市 太白路 283-29(和田洞)

电话:033-550-2729

入场费:成人3500韩元, 青少年2500韩元,儿童1500韩元(含列车乘坐费)

停车费:小型2000韩元,大型4000韩元(16人乘以上)

游览时间:上午9点~下午6点(下午5点停止售票)

※售票处到洞窟入口运行的列车,冬季停运。




Map


용연동굴, 자연동굴, 동굴, 이끼, 폭포수, 분수, 태백여행, Yongyeoncave, Naturalcave, Cave, Moss, Waterfalls, Fountain, Traveling, Taebaek, 龍淵洞窟, 自然洞窟, 洞窟, コケ, 滝, 噴水, 太白旅行, 龙渊洞窟, 天然洞窟, 洞穴, 苔藓, 瀑布水, 喷泉, 太白旅游, Yongyeonถ้ำ, ถ้ำธรรมชาติ, ถ้ำ, มอส, น้ำตก, น้ำพุ, เดินทางTaebaek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