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5921 | 18041461

扶余 #7 - 古德来 韩牛城, 古德来雕刻公园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2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364746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20/trackback

  • Start
  •  
  • 博物馆
  •  
  • 定林寺址
  •  
  • 使道汤饭
  •  
  • 国乐殿堂
  •  
  • 文化园区
  •  
  • 王陵园
  •  
  • 古德来
  •  
  • 扶苏山城
  •  
  • 白马江
  •  
  • 宫南池
  •  
  • 申东晔
  •  
  • Finish



古德来 韩牛城 구드래한우타운


夜幕就这样降临了,现在到了吃晚餐的时间,把行李放到别墅后,便来到了古德来小吃一条街。



现在真是数码时代啊...用手机扫二维码便可以看到周边优秀餐厅的介绍。



没走多远,就看到了一家古德来石锅包饭店。如果在扶余的相关网站上查找美食的话,第一个出现的总是这样的乡土美食店。因为有名的餐厅等待的客人也很多,所以看来我们是不容易品尝得到了。



所以我们决定选择旁边的“古德来韩牛城"。这里是和“薯童韩牛"一起被誉为扶余美食店的地方之



果然生意很好,有很多客人在等待,我们在等待的时候看到了冰箱里的“韩牛拼盘(65,000韩币)",“看看这肉质!!"我们就这样流着口水,足足看了五分钟后才离开。



看看价格,哦!一斤的价格是……价格虽然便宜,但基本小菜每人要收2000韩币。



刚坐下,就上来了几样基本小菜。首先,很干净;其次呢,为了消除油腻的感觉,这里准备的小菜还是一些以清爽的小菜为主的,种类也不少。



可惜的是没有辣椒,但是却准备了这些颜色鲜艳的家伙。



这碟小菜青辣椒里面酸酸的馅料,虽然味道没怎么让人出乎意料,但小菜的颜色是出奇得漂亮。



吃完了一进门就看到的“韩牛拼盘“后没有感到满足,最后商议决定追加了一份韩牛,生拌牛肉和冷面



下单的同时,标记肉的部位和重量。反正不管是什么部位的肉,把它放在烤盘上,烤出滋滋的声音……这声音堪称是艺术!




因为听说生拌牛肉不一定非要点600克,点一半300g的也是可以的,所以点了半斤。把烤熟的牛肉包着生拌牛肉,放入口中。



将近1kg的生拌牛肉和牛肉从碟子上消失后,我们又点了冷面,最后每人手里端着一杯荷叶茶离开了餐厅。

啊~真的太好吃了,那等一下再点一些炸鸡和啤酒怎么样?

"......"


Map

地址:扶余郡 扶余邑 旧衙里 86-1 (충청남도 부여군 부여읍구아리 86-1)
电话:041-832-1133
营业时间:11:00~22:00
网址:http://www.구드래한우타운.com



古德来雕刻公园 구드래조각공원


在回别墅之前,我们穿着短裤和拖鞋来到古德来雕刻公园散步消食。



古德来这个地名出自<三国遗事>中的「炕石」和「大王」,是以前类似于冰库的地方,不过现在古德来这个名字和扶余品牌“古德来"一样有名.


这个古德来雕刻公园位于古德来美食街的尾端,而对面是悠然流淌着的白马江,旁边是扶苏山,这样一个山水围绕着的公园,给居民和观光客们提供了环境优美的休息地.


路中间,长满了软绵绵的青苔,落叶已经开始轻轻地散落在地上,好像秋天马上就要到来,枫叶染成红色的美景就在眼前。


走进公园,可以看到各式各样不一样的雕刻作品,



每个雕刻都有主题和作者的名字,对雕刻不感兴趣的人们就在这里休息就好了。



公园内的小路,从上了年纪的老人到小朋友都很悠闲的在这里散步,在这里可以感觉到很平静很安详.



虽然是不一样的作品,但是错落有致地摆放在一起,使人有种是曾相识的感觉.



这里还有一家人直接在公园里露营,虽然没有浴室显得不方便,但是孩子们很开心的相互追赶着,这大概就是我们想要的休息吧……



因为这里树木和草地很多,所以散步结束后,一定要洗干净手脚,不过太阳慢慢的下山了,比起螨虫,我更害怕蚊子.



不知不觉的,参观完了雕刻公园,此时的太阳也落到了白马江对面的山脚下.我们也准备回别墅去了。虽然没有炸鸡和啤酒,但这一天过得很轻松自在,我们在扶余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Map

地址:扶余郡 扶余邑 旧校里 17-4 (충청남도 부여군 부여읍 구교리 17-4)

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구드래, 구드래한우타운, 구드래조각공원, 산책, 공원, 조각공원, 한우, 육회, Gudre, GudreKoreanBeefTown, GudreSculpturePark, walk, park, SculpturePark, Korean, beef, Korean-stylerawbeef, クドゥレ, クドゥレ韓牛タウン, クドゥレ彫刻公園, 散歩, 公園, 彫刻公園, 韓牛, ユッケ, 古得来, 古得来韩牛城, 古得来雕刻公园, 散步, 公园, 雕刻公园, 韩牛肉, 生拌牛肉, Gudeurae, เนื้อgudeuraeเมือง, gudeuraeสวนประติมากรรม, เวลาเดิน, สวน, สวนประติมากรรม, เนื้อ, ซาชิมิ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