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882 | 18095084

扶余 #9 - 白马江游船-皋兰寺码头, 状元荞麦凉面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2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7183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22/trackback

  • Start
  •  
  • 博物馆
  •  
  • 定林寺址
  •  
  • 使道汤饭
  •  
  • 国乐殿堂
  •  
  • 文化园区
  •  
  • 王陵园
  •  
  • 古德来
  •  
  • 扶苏山城
  •  
  • 白马江
  •  
  • 宫南池
  •  
  • 申东晔
  •  
  • Finish



白马江游船-皋兰寺码头 백마강 유람선


扶余山城的后门前面就是白马江游船所停靠的皋兰寺码头.



一开始设定的路线时,我们为是从古德来码头坐船到皋兰寺,然后从扶余山城的后门入城,还是在扶余山城参观了一圈后,再乘游船去观赏落花岩而苦恼了很久。



最后还是觉得选择第二条路线是明智之举。因为从后门方向上扶余上的路比较陡。我们按计划买了古德来码头的单程票,费用是4000韩元。



但是白马江上的游船可不全都是这样的黄布帆船。



如果您乘坐了其他的船的话,就完全没了观光游览的味道。



在岸上等了十分钟左右, 终于有一艘期待已久的黄布帆船返回了。


码头旁边就是钓龙台,也正是因为在码头旁边,所以这个地方很容易被游客漏掉。这块岩石是唐朝末期苏定方将军用白马头作为诱饵,为了钓吴王化身的青龙,双膝而跪的地方。旁边的锦江也因此得名白马江。



终于看到三千宫女的落花岩了。从百济这个名字中我们总能感受到一种难分难舍的悲痛,也许正是因为义慈王和这三千宫女关系吧?虽然是夏天,树叶茂密,看不太清楚整个岩石,但是隐约之间的落花岩岩石看起来还是很有韵味的。



经过皋兰寺和落花岩,我们到了终点站“古德来渡口"。

参考:坐游船时,登船人数满7人后,随时可以出发。因为人员是有流动性的,所以如果您一定要乘坐黄袍游船的话,就可以搞些小动作,避开其他的游船,然后稍等一下就可以如愿以偿了。万幸的是黄布帆船也不用等很长的时间。


Map

地址:扶余郡 扶余邑 旧校里 420

电话:041-835-4690

营业时间:09:00~18:00(7人以上出行)
网址:http://www.bhm.or.kr


状元荞麦凉面 장원막국수


今天的第一餐,我们来到了古德来码头周边最有名的餐厅“状元荞麦凉面",在码头上的告示板上很容易找到的.



虽然是看起来房子有点陈旧,但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客人已经开始排起了长队。这家餐厅营业时间是早上11点到下午5点,所以没有准备地想去就去的话,很容易吃闭门羹哦。而且不管什么时候,这里的客人都是这么多的。



慢慢地随着排队的队伍向前行,终于进到了里面……院子的一边,一个大大的铁锅里正熬着肉汤。



终于轮到了我们,在坐下来之前已经点好了“荞麦面"和“白切肉"。不一会儿白切肉就上来了,白切肉是使用猪脖子部位的肉制作的,几乎没有肥肉,瘦肉多,吃起来很清淡.


我们点餐后,就看他们把机器做好的面放水里煮后放入清凉的肉汤中,就这样一碗荞麦冷面就出锅了,尝了一口肉汤……真是很清凉,很好喝。



在荞麦冷面店,我们还吃了不管是谁来都要尝尝的'白切肉包面条'……

虽然饿着肚子走完了扶余山城最长的一条路线,但是不管怎么说,大家心情都很好,而且还品尝到了美味.



从餐厅出来后,悠然的走在路上,看见了扶余的特产板栗,现在的板栗还没有完全成熟,树上挂满了毛栗子。秋天正悄悄地走来……




离开了小巷子走上了大道,这里是古德来渡口附近的扶余山城的西门,其实也可以从西门进入扶余山城的,要是您想设计一条独特的路线的话,我觉得这就是一条比较有特色的路线。


Map

地址:扶余郡 扶余邑 旧校里 8-1 (충청남도 부여군 부여읍 구교리 8-1)

电话:041-835-6561


营业时间:11:00~17:00




백마강유람선, 유람선, 백마강, 황포돛배, 낙화암, 구드래나루터, 선착장, 관광지, 장원막국수, 막국수, 수육, BaekmaRivercruiseship, cruiseship, BaekmaRiver, NakhwaamRock, dock, touristattraction, JangwonMakguksu, Makguksu, Suyuk, 白馬江遊覧船, クルーズ, 遊覧船, 白馬江, 黄布帆船, 落花岩, クドゥレ渡し場, 船着場, 観光地, ジャンウォンマッククス, マッククス, 混ぜそば, スユク, ゆで肉, 白马江游艇, 游船, 白马江, 古得来渡口, 码头, 旅游胜地, 状元荞麦粗面, 荞麦粗面, 韩式熟肉, Baekmagangล่องเรือ, ล่องเรือ, baekmagang, Huangpudotbae, nakhwaam, gudeuraeเรือข้ามฟาก, ท่าจอดเรือ, คฤหาสน์ท่องเที่ยวmakguksu, makguksu, suyuk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