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536 | 17875837

谭阳之旅 - 白色的世界——官防堤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3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21836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32/trackback

  • Start
  •  
  • 官防堤林
  •  
  • Finish



谭阳之旅/白色的世界——官防堤林




一说到谭阳,脑海里最先浮现的就是竹子和水杉林荫大道。但是我觉得来到谭阳,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官防堤林。官防堤林就在谭阳竹绿苑前面,里面的树木都有两三百年的树龄了。在夏天,郁郁葱葱的树林和清澈的流水给人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休息之处。这里和水杉林荫大道相连,从官防堤林入口进去,往水杉林荫大道走去,可以慢享受一段闲暇时光。夏秋两季经常来这里,从来没有欣赏过冬季官防堤林的景色。这次听说下雪了,就迫不及待地奔向了官防堤林。



这就是谭阳官防堤林的雪景。在冰天雪地中的官防堤林,仿佛置身于一个白色的世界。



夏秋两季的时候这里非常热闹,但因为下雪,往来的人就不是很多了。不过,景色依然是很美的。



原来有很多人在这里骑自行车的,但是由于下雪的缘故都没有出来。




只有长椅一直在守护着这片银装素裹的官防堤林。

也有和我一样,因为听说下雪而来到这里的人们!美丽的风景总会让人不停地去拍照记录下这里的每一个角落。





不知道是从哪里回来的人们,三三俩俩来到雪后的官防堤林散步。


过一会儿,又看到了三俩成群来拍照的人们。

我们彼此就好像是朋友,看到对方就会相视而笑,很是愉快。



这位是带着小狗一起来散步的大叔。看着小狗嬉戏的样子,真是开心啊!小狗为什么如此喜欢雪呢?会不会是因为脚冻地太凉,所以不停地在跺脚呢?



被雪花覆盖的古树异常的美丽。

在过去的漫长岁月里一直守护着这片树林,应该也是经受了不少风霜雨雪吧!



在官防堤林中间,有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有长椅,还有盖得像茅草屋似的休息处。




一年四季都非常美丽的官防堤林,这个地方和Metasequoia Road一起被称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景点。


散完步后,到官防堤林入口处的谭阳汤面一条街,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再去正前方的竹绿苑游玩一圈。这样的行程安排是最好不过的了。


Map

地址:全罗南道 谭阳郡 谭阳邑 客舍里1 (전라남도 담양군 담양읍 객사리 1)


原文出处: http://blog.naver.com/webhunting


담양, 관방제림, 관방천, 설경, 산책, 눈꽃, 아름다운길, Damyang, Gwanbangjerim, GwanbangStream, snowscene, walk, Snowflake, BeautifulRoad, 潭陽, 官防堤林, クァンバンジェリム, 官防川, 雪景, 散歩, 雪花, 美しい道, 潭阳, 管防川, 散步, 美丽的路, gwanbangjerim, ผ้าคณะรัฐมนตรี, หิมะ, เดิน, วิธีที่สวยงาม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