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608 | 18036143

南海 #3 - 豆毛村, 尚州银沙海滩, 菩提庵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6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40147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58/trackback
  • Start
  •  
  • 德国小镇
  •  
  • 梯田
  •  
  • 菩提庵
  •  
  • 索契别墅
  •  
  • Finish



油菜花盛放的豆毛村


吃过早餐后,我们前往店主人推荐的豆毛村。豆毛村的梯田更加宽阔,油菜花盛开地也更加壮丽。



豆毛村山势秀丽,据说是因为村庄形态像大豆一样,所以命名为“豆毛"。2008年,这里被选为环境部长官指定自然生态优秀村庄。据说这里发展的是绿色有机农业,不使用化学除草剂;村前大海里捕捞的贝壳、海螺和各类海藻,还有应季鱼类当场就可以吃。



豆毛村也和南海其他地方一样,最显眼的风景便是石头、油菜花和村庄。



Map

地址:南海郡尚州面良阿路533路18 (남해군 상주면 양아로533번길 18)



如同洒满银粉的尚州银沙海滩 상주 은모래비치


据说这里完全可以建设成海水浴场,圆形的白沙滩、柔软的沙子、蔚蓝的大海以及眼前的小岛等应有尽有。仔细观察一下这儿的细沙,你就会明白这里为什么会被命名为银沙海滩。细腻的白沙里混着亮白的贝壳碎片,使得整个沙滩显得更加闪耀。


美丽的沙滩最适合情侣前来嬉戏了。银沙海滩上,一对情侣赤着双脚走过。



据说演员车仁表和棒球选手朴赞浩曾在这里拍摄过某个娱乐节目,之后这里便闻名全国了。



在前往弥助港的路上,我们还遇到了郁金香庆典。这还是今年春年第一次拍到郁金香花。

Map

地点:庆尚南道南海郡尚州面尚州里1136-1 (경상남도 남해군 상주면 상주리 1136-1)



弥助港五六岛生鱼片店 미조항 오륙도횟집


弥助港位于南海岛的最南端,这里的海鲜店鳞次栉比,但要找到一家好吃的店就更难了。很幸运的是我们找到了一家“五六岛生鱼片"店,在那里吃到了非常美味的水拌生鱼片。我们决定第二天去一家很有名的“釜山生鱼片"店吃水拌生鱼片,为了比较哪一家更好吃,所以在“五六岛生鱼片"店点了一样的菜。




水拌生鱼片里放了很多水果,调料也腌的很好吃,味道一流。鱼的肉质非常新鲜,即便是没有剔掉鱼刺的生鱼片,嚼起来口感也非常好。个人认为,吃生鱼片的时候搭配着冷面而不是米饭会更好吃。



Map

地址:庆尚南道南海郡弥助面弥助里111-2 (경상남도 남해군 미조면 미조리 111-2)



菩提庵 보리암


菩提庵与江原道洛山寺红莲庵、京畿道江华岛普门寺并称韩国3大祷告圣地,前来参拜的信徒们络绎不绝。据说太祖时期,李成桂在这里祷告了100天后成功建国,可以说菩提庵是个非常灵验的地方。



可能是因为再过几周就是释迦诞辰了,四处都挂满了莲灯。




这里的海水观音像为三十三观音中的白衣观音。白衣观音保佑生育和健康,她总是坐在象征洁净的白莲上,因此也叫做白处尊。








爬上菩提庵后的锦山,你会看到峭立的岩石和菩提庵的背面。早晨在这里观日出的话一定可以拍出非常壮丽的照片。



晚霞映衬在菩提庵后险峻的岩石上。




比目鱼茼蒿汤和起泡葡萄酒——镜浦生鱼片店 경포횟집


宿处旁边刚好有一家“镜浦生鱼片"店。如果驱车40分钟到弥助港,我们自然找到更有名的饭店。但是这家店还提供葡萄酒,所以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赶过去了。




店里比目鱼茼蒿汤原本两人份以上起点,我们点了6万韩元一份的什锦生鱼片,所以就和老板讲了讲价,点了一人份的比目鱼茼蒿汤,一共8万韩元。



前菜是利落干净的海鲜,量虽然不多,味道还可以。



今天的主菜除了生鱼片还有比目鱼茼蒿汤。俗话说春吃比目,秋吃斑鰶。春季比目鱼香嫩可口,和茼蒿一起煮的话非常美味。



Map

地址:庆尚南道南海郡南面石侨里348-4 (경상남도 남해군 남면 석교리 348-4)




두모마을, 유채꽃, 상주은모래비치, 은모래비치, 해수욕장, 오륙도횟집, 횟집, 보리암, 사찰, 해수관음상, 경포횟집, 물회, 도다리쑥국, 회, 도다리, DuMotown, rapeflower, SangJusilversandbeach, silversandbeach, beach, OhRyukDoSushiplace, Sushiplace, BoriamHermitage, temple, HaesuBuddhistGoddessofMercy, GyeongPoSushiplace, coldrawfishsoup, Flounder, SSukGuk, SlicedRawFish, 豆毛町, アブラナ, 菜の花, 尙州銀砂ビーチ, 銀砂ビーチ, 海水浴場, 五六島刺身屋, 刺身屋, 菩提庵, ポリアム, 寺刹, 海水観音像, ヘス・グァヌムサン, 鏡浦刺身屋, 水刺身, メイタガレイ・ヨモギスープ, トダリ・スック, 刺身, メイタガレイ, 豆毛村, 油菜花, 尚州银沙海滩, 银沙海滩, 海水浴场, 五六岛生鱼片店, 生鱼片店, 寺庙, 海水观音像, 镜浦生鱼片店, 生鱼片凉汤, 木叶鲽艾草汤, 生鱼片, 木叶鲽, Dumoเมือง, ดอกเรพซีด, ชายหาดทรายsangjueun, ชายหาดทราย, ชายหาด, OryukdoSashimiบ้าน, Sashimiบ้าน, boriam, วัด, น้ำKannon, GyeongpoSashimiบ้าน, mulhoe, ดิ้นรนssukguk, ครั้ง, ดิ้นรน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