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4013 | 18091564

仁川 #7 - 把仁川松都中央公园尽收眼底的松都公园酒店(Orakai)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2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5775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72/trackback

  • Start
  •  
  • 中国城
  •  
  • 新生饭店
  •  
  • 街道小吃
  •  
  • 童话村
  •  
  • 松月洞
  •  
  • 月尾岛
  •  
  • orakai
  •  
  • 新福馆
  •  
  • 中央公园
  •  
  • 阿基诺厨房
  •  
  • 各种博物馆
  •  
  • Finish



这次两天一宿的仁川之旅,住在了松都公园酒店(Orakai)。“Orakai”乍听起来像是日语,实际上和庆尚道的方言“이리 오라고!(来这里)”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之所以选择这里完全是因为在舒适客厅里,可以看到外面优美的风景。透过一间卧室可以把松都中央公园尽收眼底,透过另外一间则可以看到仁川的海,不管在哪个房间看,都会觉得很满足,不会感到厌烦。另外在第二天的早晨打算去松都中央公园的1.8千米海水通道散散步。下面且听我详细道来。




酒店的全景是这么诞生的。因为酒店构造是弯曲的,所以在每间房都可以观赏道不同的风景,从正面可以看到城市中心和中央公园,在中间被折部分的房间则可以看便览整个的中央公园。我住在位于右侧面朝正面的18层。


这座酒店一共20层,1-18层为住宿用,19层作为餐厅使用。这个餐厅就是KBS综艺节目《Super Man回归》里宋一国带着三胞胎吃饭的地方,只是当时三名孩子都是免费的,只是花了一个人的钱吃了四个人的饭。




现在为迎接马上到来的圣诞节,所以在楼道都装扮了圣诞树。因为每天来找我的外国旅客来非常多,也只是在这里匆匆忙忙地照了相而已。




来到房间。这是一件非常大的标准间。从15层到18层都是大房间。房间设计整体上简单明快、黑白相间,收拾的干净利落,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非常棒。



虽然最近没有浴缸的酒店很多,但这里既有浴缸也配置了冲洗式马桶。整体上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



在篮子里整洁地摆放着散发出香气的香皂、护发素、沐浴液。



剩余的物品都被漂亮包装后摆放在了客房。和一般酒店不一样的是,提供了一罐湿润的散发着香气的乳液,而且牙膏和牙刷也并非是一次性的。如果在其他酒店要想购买一般的牙刷大多情况下是要花钱的。在这里完全是免费提供的。因为我没有携带牙刷,所以就用了,结账离开的时候,却在前台被告知那些都是免费提供的,真的是服务周到啊。




免费提供两瓶矿泉水。



真的是太好了,这里还提供各种茶和现磨咖啡。对于非常喜欢喝咖啡的我而言,黑咖啡有没有无所谓,只要有jardin咖啡那就太满足了。端上一杯咖啡,观赏者仁川中央公园的那份感觉完全爽爆了。



和别的酒店一样,这里也配备了保险柜、熨斗以及礼服。这个体重计可谓是个别出心裁的设计啊。是不是让我们在睡前知道在旅行的一天里到底吃了多少呢?哈哈,上去称了下,今天在中国街吃得太多了,足足胖了一斤啊。




床的正面是这样设计的。这个小桌子既是书桌也是餐桌,电视机可以观看好多个频道。左侧为摆放旅行包的提供了空间。偶尔也有因为行李太多搬运到一楼寄存的情况。




在标间的正中央是一张宽大的床,躺在上面软硬正好合适,舒服极了。软绵绵的枕头和厚实的被子非常干净,没有一丝异味。某些酒店里的床上用品偶尔也会有些金属的腥味,这里完全是,太干净了。




哇!掀开窗帘窗外的夜景真的太漂亮了。能在酒店看到这么美的景色,简直太难得了。这里可不是香港哟,这里可是韩国啊!




往左边看,一眼就可以看到松都中央公园,我远远遥望着宋一国和三胞胎住的公寓。几年前我来仁川时曾在一张照片里看到过这里的场景,现在比起那个时候建筑变得更多了,也更加的漂亮啦!




夜景真是美极了。前方高高的建筑是几个月前刚刚竣工的东北亚贸易中心。作为韩国最高建筑,世界第73高的建筑,共高305米,地上68层,地下3层。在65层设有展望台,预计在明年对外开放。



旅行的住所不过是为了消除一天里的疲劳。在Orakai酒店里,端着一杯咖啡遥望远处的夜景难道不另有一番风味吗?窗外便是一座小山,别的建筑旁边不免有些萧索,正因这美丽的风景,也就毫不吝惜房费了。




大部分人进到酒店后一般都会洗澡、然后躺在床上看电视。但是在这里,坐在客厅茶几边,欣赏着外面的美景拨弄着手机,却像是在顶级休息室的咖啡厅。这里免费的WI-FI信号简直棒极了。



如果带来的笔记本连不上WI-FI信号,那就请使用桌子上的网线吧。若使用海外网络的话,大多都会收取费用,而在韩国,大部分的酒店都是免费提供的,真令人称心如意。现在在韩国几乎没有不能使用WI-FI或是上网接口的咖啡厅、餐馆。收钱的情况一次也没有遇到。IT强国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啊!



第二天晴朗万里。很早就起来了,要不要去松都中央公园转上一圈呢?公园从东至西一共长1.8千米,来回3.6公里,大约要花费1个小时的时间。来到仁川旅行,选择住在核心地带当然不错,若是第二天一觉醒来,乘坐水上出租车在中央公园里转上一圈那岂不是更好吗?所以向大家强烈推荐这里啊!


Map

地址 : 位于仁川延寿区技术公园路151 (인천시 연수구 테크노파크로 151)
电话 : 032-210-7000



송도, 송도센트럴파크, 오라카이송도파크호텔, 오라카이, 호텔, 야경, SongdoIsland, SongdoCentralPark, OrakaiSongdoParkHotel, Orakai, Hotel, Nightview, 松島, 松島セントラルパーク, オラカイ松島パークホテル, オラカイ, ホテル, 夜景, 松岛, 松岛中央公园, Orakai松岛公园酒店, 酒店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