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206 | 18019228

仁川 #9 - 开启都市人梦想的公园——“仁川松都中央公园”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3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8736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74/trackback

  • Start
  •  
  • 中国城
  •  
  • 新生饭店
  •  
  • 街道小吃
  •  
  • 童话村
  •  
  • 松月洞
  •  
  • 月尾岛
  •  
  • orakai
  •  
  • 新福馆
  •  
  • 中央公园
  •  
  • 阿基诺厨房
  •  
  • 各种博物馆
  •  
  • Finish



这次就让我们去韩国最美景观排名第二的中央公园散散步吧!那里完全是由人工水道环绕而成的。在ORAKA松都公园酒店早早起床后,发现外面下了一场美丽的雪。要是再下雪的公园里散步的话,一定爽翻了。中央公园位于国际业务园区的核心位置,是一个面积大约31万㎡的宽阔公园。在这里不仅能够看书、散步进行一般的休闲活动,也可以体验水上设施和水上出租车等项目,还可以和小动物来个亲切会面,是个神奇的地方。公园周围满是美食之家,还有各个级别的酒店,和住宅区完美结合,还配备了地铁、公交以及可供停车的地方。交通便利、设施齐全,所以把这里强力推荐给大家。那么现在就让我率领大家看看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吧!




从酒店出来就已经银装素裹了。雪虽然不是很多,但踩上去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甚是好听,就这么踩着雪绕了公园一圈。这里大约1.8坪(韩国面积单位),不大也不小正适合散步,驾车过来的话,徒步往返3.6公里,大约要花费一个小时,就可以把整个公园游览一遍了。




松都中央公园是引来海水制成的人工海水通道,最东边(East Boat House)是可搭乘水上出租车的站台,现在我们看到最西边(West Boat House),在那里则可以尽情享受水上设施带给我们的乐趣。这里不仅有独木舟、橡皮艇、水上摩托,还有新奇的家庭船。骑着自行车可以游遍整个公园。


+ Canoe, Kayak : 3人 / 50分 / 25,000元(韩币)
+ 家庭船 : 4人 / 30分 / 35,000元(韩币)
+ 自行车(2人, 4人, 拖车) : 30分~60分 / 5,000元~10,000元(韩币)
+ 营业时间 : 10点 ~ 19点




引入海水构建的海水公园,成为了港口城市建设的典范。城市里散发出的色彩不免略显单调,令人索然无味,但横穿公园的水上出租车和水上休闲设施却能让人在感受到异国情调,同时也能体验到这个城市的人情味。水上出租车和水上休闲设施的线路非常长,并且蜿蜒曲折,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天虽然渐渐有些阴,但无碍于我们继续好好地享受这种美好的感觉。正如管理运营淡水一样,也真正的让海水变得清澈透明。没有看到任何垃圾、一个烟头。




漫步公园,竟感受不到一丝的乏味,这完全得益于设计者的精心设计。水道中间有个小岛甚是显眼,这就是恋爱之岛,情侣锁之岛。若是没有带来情侣锁,在East Boat House只需一万韩元就可以买到两个。然后走上这个爱情小岛,“咔嚓”一声,就情定终身了。




穿越情侣岛,哇,就是鹿园了,鹿真是相当多啊,遍地都是。




长角的雄鹿为能拥有更多雌鹿,正用头上的角打架呢。但是并非要拼个你死我活,只是这样的角力罢了。到底是谁赢了呢?原来是左边的鹿获胜了。它的块头大力气也就更大些喽。右边的鹿不久前还是个鹿崽呢!一侧是给鹿提供食物的地方,为什么公园里会有鹿园呢?因为到了冬天,公园因为水结冰就不能运营了,为了能让游客们继续游览,所以开设了鹿园。这个公园可真是个观赏的好地方。




哦,这是兔子岛?貌似这里生活着100只兔子。让我们去看看兔子呗?




因为兔子们打洞的缘故,所以地面上满是窟窿。小兔兔们为躲避严寒,在小山坡自己家的附近几十只聚在一起,依靠身体的温度互相取暖。它们真是太可爱了。这么冷兔兔是不是太可怜了?其实不是这个样子的。兔子是不怕冻的,即使长时间在外面身上结冰也是不会被冻死的。




现在也只是走了公园一半的样子。在那边好像是个公共电话亭,其实不是公共电话亭,原来是可以借书的地方“林中图书馆”。完全的自助服务哦。不管是谁都可以从那里借书,然后坐在长椅上阅读了。但是,这么冷的天怎么会有来这里看书的人呢?不过要是天气稍一变暖,和孩子们一起来这里看书的人是相当的多啊!这就让我想起来去年来的时候,长椅上满是读书人们的场景。




江周边满是高高的商住两用楼。空中的轮廓(skyline)很美是不是?几年前这样的建筑还不是很多,不过是在亚运会前后,这里的建筑逐渐增多。在KBS娱乐节目《Super Man回归》里出演的三胞胎和宋一国就住在这些公寓间,也许他们在窗口看见我们正朝着我们挥手你呢?哈哈,我也和他挥挥手。




朝着终点前进。位于我们正前方的,样子像是用刀从中间劈开豆腐般的建筑便是G Tower。这里是从属于联合国的国际机构和仁川经济自由厅的办公地,为的是支持发展中国家削减温室气体排放以及适应气候变化。因为是公共办事机关,所以是对游客开放的。整栋楼共有29层,包括瞭望台和食堂,游客来到这里可谓是一举两得啊。看到了建筑上端像刀鞘一样深陷进去的地方了吗?对,就是那个地方,现在让我们上去瞧一瞧吧!




这座有着独特造型的建筑便是Tri-Bowl。名字由Triple和Bowl组合而成。其中Triple和Bowl分别象征着象征着天空、海洋、大地和碗。这座建筑便是象征着包含这所一切的仁川松都、靑萝、永宗的复合文化空间。




稍稍换个角度瞭望的话,就像翻转过来的贝壳像是“易”的模样。这就颠覆了对建筑空间的固有理念。并不同于固有建筑的方式方法,而是灵巧地利用平整地面上壁砖和天棚上面的变化,在平整的天棚下采用自由的曲线和曲面构筑的地面。不管往哪看都不会看到直线构造,只能看到曲线的构造。像是在铺上小方型瓷砖的表面上,中间像宝石一闪一闪的,并且可以调节明亮度,给人一种置身宇宙飞船的感觉。



看着放置在远处紫芒之间的照片,仿佛看到了离开仁川大桥桥墩的船帆的模样。这座建筑物真的是太帅气了,一定要进到里面去看一看。




在Tribowl入口处的水流之间有条空出的路,依循着这条路可以看到,像是搭乘宇宙飞船一样向外铺展开来的扶梯,不管是谁都可以登上去看看。因为常常有免费的演出和展览,所以一定要来看看呀。这是一个有意思又神奇的地方。




走进去的话,就会发现这是一个比想象还要大得多的地方。每个地方由结题分隔,越登越开阔,大概要花个十分钟才能到头。现在这里正在展出的孩子们的画和艺术作品。因为这里的展览和演出每次都会换,所以预先想要知道的话,就不妨先去网站看上一看。


+ Tribowl网站: http://www.tribowl.kr/




表演场就这样诞生了。很大很帅气对不对?在用350颗白桦构建如此之大的表演唱场中,坐落着一个圆形的Arena,这是为了能让观众和演员进行互动,拉近距离,而特意设计的。在这里举行的表演大多都是免费的,对表演感兴趣的各位旅客不妨请关注一下刚才提及的那个网站,上面有对表演的详尽介绍。




在仁川松都中央公园的最东边是搭乘水上出租车的地点。虽然名叫“出租车”,但是并非我们熟知的出租车。简单地说就是“游览船”。路线是从这里出发,行驶到最西边,然后按原路线返回,中途是不可以下船的。当然这和昭披耶河的水上公交车不可同日而语。




船内部经过整顿后非常干净。在水上出租车搭乘的地点设有小卖部,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购买饮料和简单的食品。整个航程3.6公里,大约需要20分钟,时间也不是很长。腿脚便利的旅客建议步行游览;要是觉得步行游览累,则建议搭乘水上出租车转上一圈比较好。


+ 水上出租车运营时间 : 每小时整点出发(平日),;每小时两班,间隔三十分钟(公休日)
+ 费用 : 成人 4千韩元, 儿童 2千韩元, 租赁一艘船15万韩元



有意思的艺术作品出现在公园的各个地方。有钢琴也有大型的喇叭。在这里有种和欧洲似曾相识的感觉,实际喇叭是为把在入口处的敲鼓声传播到外面。这些展品并非只是观赏作用,还具有实际用途呢,多有意思啊!




还记得我们刚才见到的,位于G Tower29层的恋恋花园的瞭望台吗?现在就让我们去看个究竟。在大厅为旅客们提供了休息的空间,那里是个短暂停留的好地方。虽是个对外开放地方,但要向位于大厅入口处的负责人出示身份证,得到许可方可进入。外国游客也有简单地记录下自己的相关信息,得到许可证后方可进入。另外,在29层设有食堂,即使没有许可证,也能在午餐时间进入就餐。




位于29层的恋恋花园是怎样诞生的呢?刚才说过像是用刀劈开豆腐吧,真的像是用刀干净利落劈开的模样,造型真的非常独特。




在这个方向可以看到仁川大桥和永宗岛。走到头有摆放了两台望远镜,供游客免费使用。为什么统一瞭望台和南山塔的望远镜要付费才能看呢?真是的!望远镜的性能不知道有多好,能把仁川大桥和位于永宗岛的仁川国际机场看得一清二楚。可惜今天有点阴,要是晴天的话效果肯定会更好的。感觉太棒了。




在左边可以把仁川松都中央公园一眼看到头,真的是太壮观了。能看见昨天住的ORAKA松都公园酒店,中间的那做建筑便是韩国最高的建筑——东北亚贸易中心。就像用眼睛看超过180°平面一样,通过照相机的小小镜头,是完全传递不了那份感动的,真是太令人惋惜了。在这里眺望仁川的风景真是太壮观了。




在摆放望远镜的这一侧,完全能把通往永宗岛的仁川大桥看得一清二楚。只是今天的天气不给力,要是天空晴朗的话,都能看到远处的岛屿和蓝色的大海。不过我还是为自己能找到这么一个免费瞭望的地方而感到高兴。




刚才提到的位于恋恋花园29层的食堂大家还有印象吧!这里不仅为工作人员提供食物,也对外开放。分为AB两组餐系,其中A为韩餐,B为西餐,种类可是相当的多。价格不过5,000韩元,这个价位可是在韩国并不多见。这里不仅为旅客们提供了美味可口的饮食,也是一个观光的好地点,来这里可是一举两的啊!强烈推荐。




这个餐厅像大学里面的大型餐厅一样,不仅规模很大,食物和餐具也都很干净,在这里吃上一顿饭是个不错的选择啊。虽然我亲口品尝过,也就不能对味道往下评论,但即便价格便宜,如果味道不怎么样的话,职员们还是不会购买的。所以通过职员们不辞辛苦到这里就餐来看,想必味道还是不错的。在哪可以吃到一顿5000韩元的饭菜呢?




在我的介绍下,大家觉得仁川松都中央公园怎么样呢?虽然在仁川值得游览的地方非常多,但是如果大家就住在这附近,那就强烈建议大家在早晨一定要来这里看上一看。旁边就是大海,空气质量非常的好,在仁川行走3.6公里,想必这样奇妙的旅行会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吧。除此之外,在G-tower的天空瞭望台可以观赏到美丽的风景,也可以吃到一顿便宜的可口的饭餐,肯定会不枉此行的。来仁川,这里绝对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景点。


Map

地点:仁川广域市延寿区松岛洞24-5 (인천광역시 연수구 송도동 24-5)


송도센트럴파크, 센트럴파크, 공원, 산책, 눈, 지타워, 트라이볼, 전시실, 수상택시, 하늘정원전망대, 전망대, SongdoCentralPark, CentralPark, Park, Walk, Snow, GTower, Tri-Bowl, ExhibitionHall, WaterTaxi, SkyGardenObservatory, Observatory, 松島セントラルパーク, セントラルパーク, 公園, 散歩, 雪, ジータワー, トライボール, 展示室, 水上タクシー, 空の庭園, ハヌルジョンウォン展望台, 展望台, 松岛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 公园, 散步, G-Tower, tri-bowl, 展览室, 水上的士, 空中花园展望台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