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072 | 18096279

加平 #3 - 冬天浪漫的旅行地,加平晨静树木园灯光庆典“五色星光庭园展”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3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7886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80/trackback

  • Start
  •  
  • 绿色林
  •  
  • 松园
  •  
  • 树木园
  •  
  • 农园度假城
  •  
  • 冬季庆典
  •  
  • 二和园
  •  
  • 松园荞麦粗面
  •  
  • 小法兰西
  •  
  • 星光庆典
  •  
  • Finish



代表韩国的,最美的庭园要属哪里呢?这里有许多非常美丽的地方,我也游览过许多,其中,位于京畿道加平的晨静树木园就是其中之一。而且我敢说,只在冬天举办的灯光庆典——“五色星光庭园展"绝对是最美最漂亮的。


这是1996年三育大学园艺系教授韓尙敬和他的夫人李英子院长一同创立的庭园。据说,他们想在韩国美丽的庭园里为人们提供一处可以冥想、休息的心灵故乡。印度诗人泰戈尔曾经称赞朝鲜是“晨静的国度",因此,这里便借用这个名称,起名为“晨静"




今年第八届五色星光庭园展截止于3月15日,这是只有在每年冬天才举办的星光庆典。今年的庆典主题是“因为在一起,所以才幸福——with love"点灯时间是从日落后(我是一月中旬去的,当时5点20分的时候已经点灯了。)到晚上九点整,周六则延长至11点。入场费如照片所示,平日与周末费用不同,请参考。




我们早早地来到,参观了漂亮的晨静树木园。寒冷的冬天,麻雀们站在茅草屋顶,因为没有其它吃的,所以它们也只好抓小虫吃。近来,都市生活中 ,很少可以看见麻雀,真的很惋惜。叽叽喳喳的麻雀们真的很可爱。我是在太阳落山之前赶到的,所以还顺便参观了白日中的景色,5点左右,太阳下山,灯光闪烁。可是如若这个时候到来,交通情况较为复杂,很难停车。如果不想这么紧张,可以4点以前来,可以一边喝茶,一边观赏庭园的景色,舒缓心情。




进入入口,在名叫“晨静历史馆"的茅草屋墙壁上,有一个小天使的翅膀。这是最先吸引我们视线的景观。虽然,这只是一副画面,但是它一直闪着光芒,所以感觉真的好像在飞一样。




我们看完天使的翅膀后,便沿着路向下走,故乡庭园正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很漂亮吧!但是只看这个就发出感叹的话,真的为时尚早。因为穿过星光通道,向庭园深处走去,还有更漂亮的地方。





我们通过这两个五彩缤纷,光彩夺目的星光通道后,便向天国走去。




今天,绚丽的灯光将这里环绕,我们真的可以大饱眼福 了。附近,不管老少,女士们的感叹声不绝如耳。




这次的星光庆典与去年的稍有不同,因为这次新增了名为“伊甸园"的庭园景观。伊甸园以雨伞为主题,在暗夜的星空中闪烁着,在伞丛中踱步,如入梦境。因为这里的灯光并不是从地面发出的,而是从天空中射出的,所以很新奇,令人印象深刻。




在宽阔的公园内,有不同主题的小庭园。如:故乡庭园,盆栽庭园,夏景庭园,天空之路,月光庭园等等,每个庭园都闪烁着幻妙的光芒。现在是冬天,所以灯光庆典正在举办,但是从春天到秋天,这里还会有野生花展,春花节,鸢尾花庆典,山水菊庆典等等,这些活动总共包含了5000多种植物呢!天,渐渐暗下去,而树木的光芒则越来越明亮。




这些小小的灯光好像浮在天空中的星光一样,好似另一个世界。漂亮极了。




观赏这美丽的景观的同时,耳边传来了各国语言的赞叹声。明显感到,最近来韩国旅游的国外观光客越来越多,特别是在这里,国外的游客几乎占到了一半。韩国真的很漂亮吧!哈哈哈 !欢迎光临!




灯光最多、最绚丽的庭园便是夏景庭园。我们无须去一些特定的地方, 只要沿着路走,就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





好像包含了这个世界所有斑斓的光芒似的。很漂亮吧!这样的美景展现在眼前,还需要其它的说明吗?



夏景庭园是晨静树木园的主庭园。围绕在旁边的树木也散发着绚丽的光芒。





今年“with love"的灯光庆典真是聚满了人气。很幸运,我在好似暴风般的人流中穿梭,快速的按下快门,将此番的美景记录了下来。如果放上三脚架曝光的话,会拍到更加美丽的照片。但无论如何,今年,与爱相伴!!!





我们现在开始靠近通往月光庭园的天空之路。在天空之路上,有带着爱人的南瓜马车,大大小小的蘑菇精灵以及散发着五色彩光的心形灯光。





相爱的恋人,和睦的家人,彼此为了确认心中的爱而忙碌着。这里,年龄大的人也像小孩子一样 ,来回跑着玩耍,年轻的情侣守护着美丽的爱情,而我们也倍感幸福。




在穿着素服的雪地上方,蘑菇精灵们也在闪闪发光。





乘着落叶松,认真守护向上攀爬的藤蔓植物和月光教会的小小天使们正和动物们快乐的玩耍着。现在,此刻,快向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告白吧!此时是获得他(她)爱意的绝佳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第八届五色庭园展还有别的观赏项目,那就是在晨静画廊里展出的李慧敏作家 “思念"这部作品。这次的展示到一月中旬为止。因为禁止拍照,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展示。如果来加平旅行的话,一定要看一看哦。这是获得他(她)的爱的最好的方法。


Map

地址 : 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树木园路 432 晨静树木园
电话 : 1544-6703
平日入场费(周一~周五) : 大人 8,000韩元, 中高生 6,000韩元, 小孩 5,000韩元
周末入场费(周六日) : 大人 9,000韩元, 中高生6,500韩元, 小孩5,500韩元
运营时间 : 早晨 11点 ~晚上 9点 (周六至夜晚 11点, 在会场关闭一小时以前可以进入)
五色星光庭园展灯展时间 : 日落时 ~ 晚上九点 (但, 周六延长至晚上11点)




아침고요수목원, 오색별빛정원전, 빛축제, 정원, 데이트, GardenofMorningCalm, OsaekByeolbitJeongwonJeon, LightFestival, Garden, Date, 朝の静かな樹木園, 五色星光庭園, 光の祭り, 庭園, デート, 晨静树木园, 五色星光花园, 灯光庆典, 花园, 约会, มอร์นิ่งสงบสวนรุกขชาติ, ที่สวนก่อนที่ดาวฤดูใบไม้ร่วง, เทศกาลแสง, สวน, ออกเดท
One line comment(4)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