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719 | 18040258

大田儒城市场 #2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74444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388/trackback

  • Start
  •  
  • 儒城市场-1
  •  
  • 儒城市场-2
  •  
  • 儒城市场-3
  •  
  • Finish




红土豆、济州鲜土豆、秀美土豆等土豆种类也非常多。



卖红豆粥和南瓜粥的商人。拿着相机要拍的时候,亲切地给打开了锅盖。一碗3000韩元的粥看上去感觉很好吃。印象慈祥的大妈在认真煮粥。







NIKON Df | f/2.5 | iso 100 | 2015:03:14 12:49:54 | Flash did not fire. | 24mm




这些是年迈的父母们会喜欢的东西。是小型收音机。爬山时常见到年迈的人像朋友般把收音机携带在腰上的场景。买一台送给父母肯定很高兴的。但要的价格比较高,一台3万5千韩元,是中国产的哦。





这摊子的主人好像制作小规模的木炭。在很小的摊子上摆上了木炭。





买了春白菜和嫩白菜叶。嫩白菜叶是非常难见的蔬菜。用手撕断,做成生拌菜味道可是一流啊!




和卖清洁鱼酱的商人对上了目光,微笑着让我品尝鱼酱。



柿饼30个才1万韩元,真是有魅力的价格。




被赞美歌惊吓,转身一看,连走都不能走的残疾人在经过。这是在乡村集市中很常见的景象,和数十年前一点都没有变化,是个很心痛的情景。




猪肉汤饭是釜山地区的当地菜肴,在这里也有卖的。



因到了春季的缘故吧,有很多卖种子的摊子。




在这里买了点栗子。也卖用手精心剥皮的栗子。回家吃了,味道也很不错。公州正安的大宝栗子贵1000韩元,但非常好吃。




一些行人在品尝南瓜糖。



这是卖半干海鲜的摊子,摆有明太鱼、𩽾𩾌鱼、鳐鱼、舌头鱼等半干鱼。





在饭店吃过几次的蒸鱼头原来就是用这样的鳕鱼头做的啊~,江原道日本叉牙鱼在这忠清道也有卖的。丽水产炖用刀鱼也是非常好吃的食材哦。用酱油和糖稀炖出来,味道咸香,又有光泽,都不用说别的。




大麦拌饭只卖3千韩元。牛血汤也是一样价格。价格非常美丽。价格便宜的缘故吧,大部分餐馆已经都被客人挤满了。



不停盛饭也抵不过蜂拥而进的客人



牛血面好像是这里特产菜肴。有牛血汤饭,也没理由没有牛血面啊,像有海鲜汤面和海鲜汤饭似的。




左选右选决定在这家餐馆吃中午饭。是被绿豆饼和喜面迷住的。



用当场磨出的绿豆,煎大大的绿豆饼。



现在才是中午时间,地方兄弟似的这两位已经饶舌说不清话,桌子上放有几瓶空烧酒瓶。



放很多肉肉的3千韩元的这干白菜大酱汤味道也是一流啊!!



5千韩元的拼盘饼有圆肉饼、鱼饼、角瓜饼、香肠饼、绿豆饼等。





最后品尝了2000韩元的喜面,除了面条只有大葱和紫菜粉,但好像用鳀鱼煮出了汤水,吃到嘴里非常爽口好吃。



고구마, 감자, 수미감자, 죽, 과일, 젓갈, 해산물, 전, 돼지국밥, 선지국밥, 선지국수, 녹두전, 잔치국수, 우거지, Sweetpotato, Potato, Sumipotatoes, porridge, Fruit, Jeotgal, Saltedseafood, Seafood, Jeon, pancake, Porkandricesoup, Seonjiguksoup, Seonjinoodles, Mungbeanpancake, Banquetnoodles, Cabbagericesoup, サツマイモ, ジャガイモ, スミ・ジャガイモ, お粥, フルーツ, 果物, 塩辛, 海鮮, チヂミ, 豚肉, テジ, クッパ, 牛血, ソンジ, グクス, ノクトゥチヂミ, ジャンチグクス, ハクサイ, 地瓜, 土豆, 秀美土豆, 粥, 水果, 鱼酱, 海鲜汤面, 饼, 猪肉汤饭, 牛血汤饭, 牛血面, 绿豆饼, 喜面, 菜帮, มันเทศ, มันฝรั่ง, มันฝรั่งSumi, โจ๊ก, ผลไม้, ปลาเค็ม, อาหารทะเล, ซุปหมู, โหราซุป, seonjigukจำนวน, nokdujeon, จัดเลี้ยงก๋วยเตี๋ยว, หนาที่เพิ่มขึ้น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