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702 | 17926155

春川 #9 - 进步铁板鸡, 翠园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04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0659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404/trackback

  • Start
  •  
  • 昭阳江
  •  
  • 清平寺
  •  
  • 花木园
  •  
  • 埃塞俄比亚
  •  
  • 度假城
  •  
  • 公园
  •  
  • 衣岩湖
  •  
  • 金裕贞站
  •  
  • 翠园
  •  
  • Finish



进步铁板鸡 진보닭갈비


昨天,我们在正宗炭火铁板鸡饭店里品尝了在石炭上料理的铁板鸡。而现在我们要尝一尝普通的在铁板上料理的铁板鸡了。



与春川明洞的铁板鸡街相比,位于南春川站南边的温衣铁板鸡大街相对来说交通则更为便利。



从南春川站出发,我们完全不用向下走,穿过相连的天桥,大约只需要3分钟的时间,便来到了温衣铁板鸡大街。


在温衣铁板鸡大街,有很多铁板鸡饭店。我们选择的进步铁板鸡饭店不但铁板鸡做得非常好,连粗冷面也非常有名。


现在刚过4点,还不是晚饭的时间,但是这里依旧有很多客人。店员们正在厨房里忙碌着。看看价格,果然比石炭铁板鸡要便宜一些。


我们首先点了2人份的铁板鸡和粗冷面。并且一边犹豫要不要再点一个荞麦煎,一边浏览了一下挂在墙壁上关于铁板鸡的由来和粗冷面的功效的知识。


有空调,真的好舒服啊!那个著名的主播兼出版商JYP朴軫泳好像曾经来过这里。


我们坐在座位上,围上围裙,注视着桌子上巨大的铁板鸡烤盘,只等着美食的到来。



不一会儿就端上来的拌菜:新鲜的生菜,小萝卜泡菜,大蒜,洋葱。


我们点的2人份的铁板鸡已经在巨大的烤盘上铺开了!烤盘本身就很大,所以看起来鸡肉的量似乎有些少,但事实上,鸡肉的量是适当的。


店里的阿姨首先将鸡肉蘸上酱料烤到半熟,接着添加香气扑鼻的苏子叶,之后再继续烧烤。阿姨身旁熟透的苏子叶的香气真的非常诱人。烤盘上的鸡肉虽然还没有熟透,但是已经让我们垂涎三尺了!


烧烤的时间实际上很短,但是我们却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很长时间似的。现在终于可以开始品尝了。哇啊~鸡肉上的酱料非常的匀称,尝起来又辣又甜,非常可口。


我们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铁板鸡的时候,粗冷面登场了。“这个黄色的东西是什么?"我们看着这个从未见过的黄颜色的调味料,好奇地向阿姨打听着。



这个便是让这家店的粗冷面声名远扬的水果调料。这是直接用各种水果榨出制作的调味料。我们蘸着这个酱料,拌着碗里的粗冷面,品尝着它独特的味道。但是只夹了三筷子,酱料就见底了。




我们将剩下的冷面放在了蔬菜饭团上,然后和铁板鸡一齐放入口中。果然,混合着各种各样味道蔬菜饭团才是最好吃的。


不知是因为我们吃得太认真,还是因为店主人觉得我们看起来像是来自远方的游客,于是他又送了一个土豆煎饼给我们。哈哈!




我们把蔬菜饭团,铁板鸡,粗冷面,土豆煎饼相互混合搅拌在一起吃,那绝妙的味道真是令人难忘!当然,吃铁板鸡的时候必须再来一杯汽水才是绝配。


最后,我们将犹豫了很久的荞麦煎饼打包带走了,我想我们还可以在家里吃。由于我们来回行走,煎饼形状或许有损,但是香喷喷的味道不会被破坏掉!


荞麦煎饼是在用荞麦面煎好的饼子上放上粉条儿,泡菜,然后再蘸些辣酱卷起来的美食。如果来江原道旅游的话,荞麦煎饼是决不可错过,必须要品尝的美食。

春川有许多铁板鸡街道,其中在温衣铁板鸡大街上又有许多各式各样的铁板鸡饭店,如果想要找到进步铁板鸡饭店的话,真的是海底捞针。但是这家店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首先又甜又辣的铁板鸡的美味无须赘述,其次蘸着独特水果酱料的粗冷面,忙碌但亲切的店主人等都为这家店增色不少。这是一次令人满足的美食享受。如果我下次还来春川的话,一定会再次光顾的。

Map

地址:江原道春川市退溪洞627-7 (강원도 춘천시 퇴계동 627-7)

电话:033-253-0714

营业时间:09:30 ~ 第二天 00:30



翠园
제이드 가든


江原道薰香环绕,交通便利。这里,春川,不仅是电视剧常用的背景地,也是众多广播的最佳背景地。


这回,我们参观一下在树林中相会拥有浓厚欧洲风情的翠园吧。翠园位于加平站和屈峰山站正中


但是,京春线的一个区间的距离出奇的远,考虑步行是行不通的。因此,在屈峰山站和翠园之间,一日之内有约7次左右免费区间巴士在运行。



我们对好时间,在屈峰山站下车,向巴士站走去。远远看到了那树色移动的翠园的区间巴士。




上了巴士,大约行进了10余分钟的山道,在绿树掩映之间,渐渐地红瓦的翠园的入口就迎面向您展开而来。



乘缆车向上,从入口到绿色的树林之间,沐浴阳光,进入欧风的建筑,宛如体验异国他乡



翠园有20多个小庭园。在介绍里,有3个为了观看此庭园的路线,总而言之,无需折返,一次可以游览所有的庭园。



入场费成人标准每人8,000韩元。若利用网购,可以便宜10%左右。但必须提前一天才可以。



顶着炎热的午后阳光,穿过入口,在铺满草坪的庭院内侧,我们好似闲庭漫步。山腰倾斜,但不陡急。



首先进入的是英国式的花园。如果旁边放置的水生植物和白色花朵盛开的话,那景象是多么美奂绝伦啊。稍稍有些遗憾。但,在修剪整齐的树木间,沿着白色铺展而来的小路漫步时,又感觉其实我们来访的季节还是很合适的。



走近建筑物,这里是翠园最浪漫的意大利风花园。长长的小喷水,充满高级感。



也许,树和花、喷水和大理石还有铜像,一个不差,都作为一个装饰用的小道具聚集到一个场所,把这里变成了最美的空间。



经过这种可以被称为Kitchen Garden的庭院,就看到了一个温室。走进去,第一感觉是“呵,好热"。



但,这里却是比外面还稍凉的高山庭园。密密的蛛网,挂着点点水珠。



高山地域不知名的花,环绕庭园温室周边,盛开着。



在温室前,有许愿的清凉喷泉。前来观光的许多情侣们在此投下硬币。据说,收集到的硬币,捐给了大韩红十字会。



穿过似是寂寞的银杏树迷宫路,来到了位于较高处的木房前。或许是被溪谷挡住了,这里还感受不到劲吹的山风。



尽管如此,还是在围着庭园的向下可以俯视远处山谷的木房秋千椅子上小坐了一下,消磨时光。


哟,从秋千上站起来,发现椅子上还有个小的解说板。原来,我们小憩的这个秋千椅子似乎也是电视剧拍摄的场所。



在秋千椅子后方有一个用网连接的短吊桥。这样的吊桥, 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但那高低错落的样子,还是不断地诱惑着我。我真的好像渡一下。幸好,我没有逃避,在后面有小学生在热心地挥手鼓励。


经过没有特别异样的花的园地,难以和庭园区分,所以也不好记忆辨认,但还是决定游览一下。



在这里,路不是一条,而是岔路纷杂的,溪水飞流而下,好像越过了垫脚石桥,可以自由地移动。



其中,看到了“小心有蛇"的提醒牌。据说是为了最小限度地损坏自然,所以蛇偶然会出来秀一把。因而想既然来到山中,一度邂逅一次蛇也不错,但结果还是没能遇到



到达山腰附近,喷水的水生植物园和水草丛生的庭院风景映入眼帘,使人心清气爽。



在内侧位置的水草庭园里,溪谷的水流形成了小瀑布,但因干旱的原因,水量较少,略显可惜。



但,即便这样,在翠园里,这也是数一数二的视觉不错的地方,也是某著名的电视剧的拍摄场所。



在翠园的正中间的地方,建有卖冷饮和热狗的小卖店,是一个好像出现在童话森林中一样的可爱的建筑。



正好这里也有卫生间,可以擦擦汗。在枝剪成动物形状的树木的怡然花园的后面,坡度稍稍变高了。



这后面,树木又变得郁郁葱葱,阴凉也多了起来,再加上山风吹来,和下面的庭园相比,顿感凉爽。


小溪流的水里,混有石子和土。必须弯腰猫步才能行走的苔园里,如绒毛样的苔藓爬满山岩,充满了来到深山中的感觉。



苔园周边是布满爬山虎之类的树木,道路潮湿且狭窄,推着婴儿的游客只好原路返回。



穿过即将成熟上市的蓝莓田,拾级而上,不知不觉间,已来到半山腰。



这个半山腰处,是翠园的最内侧的婚礼花园。远望迭起的山峦和天空,风景这般独好。



理所当然,为了游客的方便这里也设有咖啡店和卫生间。并且,周边宽广平坦,还有数十条长凳和遮阳伞。


正好发现了一条树荫下的长凳,放下背包,几乎是躺坐一样,再回头俯视下面我们经过的溪谷。



远处隐约可以看到京畿道最高,韩国第十二高的华岳山(海抜1,468m)的一隅。



碰巧,像专要打扰人们休息的苍蝇一样,4架直升机,发出嘟嘟的声音,从山中穿行而过。



已来到了位于最高处的空中庭园,观赏完庭园里不可思议的花草,也就该要下山了。



在茂密的草丛中,蹲坐着一只青蛙。这里是可以邂逅蝾螈类等多样两栖类动物的高层湿地。



扒开草丛,一般都能看见很多青蛙、赤蛙等各种各样的蛙类。



但,可惜运气不佳,难以见到的蝾螈到底还是没有见到。


取而代之,欣赏着木兰园和路旁盛开的无名的花儿,向着翠园入口,开始下山。



在上来时,用力登坡,没有注意到的众多的各色各样的美丽的鲜花,又开始百花争艳,只可惜多数都叫不上名字。


在花园的最深处,有盛开的朝鲜映山红的杜鹃花园。从中经过,不知不觉间,已经下到较缓的坡地。



就这样继续下行,就能感受到翠园的清爽的空气和幽静。眺望水生植物的喷泉,再次坐到旁边的长凳上,稍稍稳定一下心情,恋恋不舍地欣赏风景。


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落在地上长长的树的雄蕊映入眼帘。我们充分地感受这平和的自然后,我们再度站立起来。


因是下坡,和来时不同,我们迅速来到了 最初看到的英国式花园旁边,欧洲风情的入口,出现在眼前



虽然我们没有进去,但在入口附近,销售各种香草等的纪念品商店以及出售各种沙拉和拌饭的餐厅也已开始营业了。


今天,翠园作为最后旅行目的地,此次的春川旅行就完全结束了。就如最开始提到的,感觉很远的江原道,要靠近它的话,或许一天也就够了。还有,每年5月前后,春川还主办“春川国际哑剧节"和“群魔乱舞"的活动,这都是年轻人们通宵狂欢的节日,因此在此时,春川也变成了不夜之都。


虽然此次旅程,把春川的代表性的观光地南怡岛和江村除外,但日程还是相当紧张的。这几天,我们游览了众多的观光地,但也是河呀、山呀。但却有多样的体验和多样的参观。春天,在花园里鲜花盛开,夏天,昭阳江少女的邵阳江,秋天,红叶和黄色尽染的山林,冬天 休闲运动的花样滑冰。四季繁华,江原道春川。


在那里,已经是拥有“快乐生活都市"等诸多美称的的江原道是最棒的自然观光地、文化观光地,我们可以再一次尽情地感受。大家也选一个轻闲的时光,以轻松愉快的心情,访问一下春川好吗?

Map
地址 : 江原道春川市南山面西天里山 111番地 (강원도 춘천시 남산면 서천리 산 111번지)

电话号码 : 033-260-8300

营业时间 : 09:00~17:00

网页 : www.jadegarden.kr




남춘천역, 진보닭갈비, 제이드가든, 산책로, 정원, 드라마촬영지, 촬영지, 꽃, 닭갈비, 갈비, 막국수, 메밀전병, NamchuncheonStation, JinboDakgalbi, JadeGarden, trails, Garden, dramafilmingsite, filmingsite, flowers, Dakgalbi, Galbi, Makguksu, Buckwheatnoodles, Memiljeonbyeong, buckwheatpancakes, 南春川駅, ジンボ·タッカルビ, ジェードガーデン, 遊歩道, 庭園, ドラマ撮影地, 撮影地, 花, タッカルビ, カルビ, マッククス, そば煎餅, 南春川站, 进步铁板鸡, 散步路, 花园, 电视剧外景地, 摄影地, 铁板鸡, 排骨, 荞麦粗面, 荞麦煎饼, สถานีNamchuncheon, ขั้นสูงซี่โครงไก่, เดิน, สวน, ละครที่อยู่, สถานที่ตั้ง, ดอกไม้, ซี่โครงไก่, ซี่โครง, makguksu, แครกเกอร์บัควีท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