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091 | 18031035

陕川 #4 - 有着美妙风声的“正阳沼泽生态公园”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1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148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419/trackback

  • Start
  •  
  • 黄梅山
  •  
  • 主题公园
  •  
  • 家古坡饭店
  •  
  • 正阳沼
  •  
  • 风景
  •  
  • 手工刀切面
  •  
  • 声音之路
  •  
  • 圣宝博物馆
  •  
  • 海印寺
  •  
  • Gobau饭店
  •  
  • Finish



庆尚南道陕川郡山美、沼泽美,河流也美,这次要去的地方是位于陕川郡大阳面的正阳沼泽生态公园。这里是黄江支流峨川川腹地的湿地,景色出众,是多种多样的鸟和植物的栖息地,有很高的生态价值。这里最近修建了木板路和土路,对观察湿地的生态和散步有很大帮助。鸟儿煽动翅膀的声音和芦苇哗啦哗啦的声音洗涤了我的心灵深处。让我们去参观一下吧!




正阳沼泽生态公园的入口处配备有卫生间和停车场,非常便利。公园也在马路旁边,找起来很容易。一下车我就被美景深深吸引住了。鸭子和候鸟在此悠闲地栖息,宽广的沼泽非常美丽。




沼泽周边有一条长约3.2km的探访路。有沼泽上方的木板路,河水旁边的人行砖道,还有沼泽边名叫“沼泽生命之路"的泥土路,走在这些路上游客们不会觉得枯燥。




走在路上,总有受到惊吓的候鸟飞过头顶。这些鸟在日落时为了栖息,便会开始大规模移动,在红色的天空上形成壮丽的景观。我也拍了照片,但由于有些抖动,不太好意思给大家看。




现在我走上了沼泽上方弯弯曲曲的木板路。路周围有芡实,睡莲,金银莲等各种莲花,还长有雨久花和水鳖等水生植物。




这里不时还能看到大规模生长的芦苇荡。芦苇荡之间生活着上千只的天鹅、斑嘴鸭、大雁等候鸟,最近这里作为候鸟迁徙地而名声大噪。




沼泽中间生长着的柳树上还挂着可供小鸟生存的小巧的鸟笼。那里也生活着小鸟吧?周围那么多食物,应该生活在里面吧。




是谁在木头竿上插了一根火腿肠?^^*这不是火腿肠,而是一种叫做香蒲的水生植物。7月份的时候黄色的花会排着开在茎的顶端。像红褐色的火腿肠一样挂在枝茎上的东西是香蒲的果实。由于叶子很软,簌簌摇曳,所以被称为香蒲。




木板路的尽头是跨过小溪的石头小桥,让我们走一下这条更寂静的小路吧?



小溪对面有垂钓者在钓鱼,山脚下还有一些红色的枫叶。不道为何,总有一种预感,到了那里就能发生一些神奇的事情。




我的预感原来就是这个啊。从垂钓者旁边经过的瞬间,大叔就钓上了一条鱼。哟呵!这不是一条大鲈鱼吗?大叔心情大好,拿着鱼还摆了姿势让我拍照,真是帅气啊!都说鲈鱼不好吃,但最近新开了很多鲈鱼美食店,很多人说味道不错呢。我对鲈鱼的味道也感到很好奇。




小河旁的山脚下生长的合抱大树下有一条散步小道。沿着这条路走的话就可以到达出发时停车场旁的泥土路了。因为路是圆形相连,所以不论往哪个方向走都能到达同一个地方。




河边是柳树生长的群落地。叶子都已经掉光了,光秃秃的柳树给人一种晚秋的荒凉感。




太阳落山了,路旁高高的芦苇像是在对我说“快些回家吧!"生活在四季分明的韩国不得不说是一种幸运。因为在只有一两个季节的国家只能看到单调的风景,而在韩国可以欣赏春夏秋冬四季不同的美景。




江边的一角日本马兰花一家大大小小地开放着。11月竟然还在开花,果然温暖的南方花期要长啊。




正阳沼泽地曾经有100ha的规模,由于水量减少,黄江河床提高,现在面积只剩下40ha了。通过陕川郡修建水道,疏通及扩建沼泽地,这里得到了很好的管理。幸运的是像我这样的游客也可以在这里幸福地散步了。



路旁铺散着很多落叶,踩在上面发出“咔吱咔吱"的美妙声音。这样我很幸运地不用走路的中间,可以走在落叶铺成的道路了。




这样又大又漂亮的生态沼泽地门票和停车都是免费的,不知道别的城市是否还有这样的地方。围着沼泽走一圈路程大约是3.2km,因为没有上下坡所以一个小时就足够了。如果想在陕川旅行中找一处晚饭后可以散步的好地方,那么我向您大力推荐正阳沼泽生态公园。


Map

地址:庆尚南道陕川郡大阳面大也路730号 (경상남도 합천군 대양면 대야로 730)

电话:055-930-3133


대양면, 정양늪생태공원, 생태공원, 공원, 습지, 배후습지, 갈대, 낚시, 산책길, 정양늪, Daeyang-myeon, JeongyangWetlandEcoPark, EcologicalPark, Park, Marsh, Back, marsh, Reed, Fishing, Trail, JeongyangWetland, 大陽面, 正陽沼生態公園, 生態公園, 公園, 湿地, 背後湿地, 葦, 釣り, 遊歩道, 正陽沼, 大阳面, 正阳沼泽生态公园, 生态公园, 公园, 沼泽地, 背后湿地, 芦苇, 钓鱼, 散步路线, 正阳沼泽地, Daeyangmyeon, Zhengyang, บึงสวนสาธารณะระบบนิเวศ, สวนสาธารณะระบบนิเวศ, สวน, บึง, บึงที่อยู่เบื้องหลัง, กก, ประมง, ท่าจอดเรือ, Zhengyangบึง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