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4326 | 18091877

陕川 #6 - 味道一流的“老奶奶手工刀切面”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1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58342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421/trackback

  • Start
  •  
  • 黄梅山
  •  
  • 主题公园
  •  
  • 家古坡饭店
  •  
  • 正阳沼
  •  
  • 风景
  •  
  • 手工刀切面
  •  
  • 声音之路
  •  
  • 圣宝博物馆
  •  
  • 海印寺
  •  
  • Gobau饭店
  •  
  • Finish



在寒风凛冽的冬天,热乎乎的刀切面就成了首选。虽然这家店鲜被旅客熟知,但在当地却是非常有名。本来在旅行途中想要找一家好美食店的话,问当地人是最好的方法。于是我问了好几位路人,他们都一致推荐这个地方!




老奶奶手工刀切面位于陕川长途汽车站旁,这个位置正好可以让饥肠辘辘的游客们饱餐一顿。




还没到午饭时间,所以店里比较清闲,店里小巧整理地又干净。




现在很少有用手直接和面然后做刀切面的饭店了。用擀面杖把大面团擀得又宽又薄是件非常耗时费力的事儿,超市里卖的面都添加了化学成分,虽然口感筋道,但对身体不好。这样直接用手和的面形成了天然的面筋,使面变得很劲道,比机器做出的面条更加柔软。



看着主人全神贯注做刀切面的样子,我已经开始满怀期待了。这里菜单上有三种饭菜,分别是传统刀切面,野生芝麻刀切面和辣刺桐鸡刀切面。我点了平时很少见的野生芝麻刀切面和辣刺桐鸡刀切面。



等菜的时候我观察了下饭店,店里贴满了顾客们的留言好评。哎呀?演员池城和郑宇成也曾来过这里呢!或许是在陕川影视主题公园有大量拍摄的缘故,名演员们也抽空来这儿品尝美食。



原来是从这儿传来的广播声音啊!比起喧闹的音乐,安静的广播声让人有种置身于乡村的亲切感。




先出来的是野生芝麻刀切面,量很大,很实诚。



肉汤很浓,吃之前就传出了芝麻的香味。浓浓的汤里放有面,蘑菇,土豆和海苔碎末。芝麻粒大的话口感粗糙发涩,芝麻粒大小适中又软又香。




切得薄薄的手擀面既筋道又柔软,如果期待厚实筋道的面的话可能会有些失望了。我认为如果要品尝汤的原味,面条要薄才能跟汤融合在一起。这种融合真是太棒了。



尤其是汤很浓稠,味道又像芝麻粥一样鲜美,妻子把汤也全都喝了。



辣刺桐鸡刀切面也上来了。刺桐是治疗关节炎很好的中药药材,尤其跟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鸡肉一起烹饪,营养均衡,是一道滋补大餐。




老奶奶手工刀切面的特点是肉汤浓稠,口感清爽。汤里没添加化学调料,而采用的是天然调料。放满食材长时间烹饪而成。汤里有筋道的鸡肉和有益健康的刺桐,还有南瓜、韭菜以及辛辣的青阳辣椒。




面条跟野生芝麻刀切面一样非常薄,口感很柔滑。鸡肉汤很浓,很容易腻,但添加了青阳辣椒又开胃又清爽。随着妻子把面汤喝掉之后,我也把这碗辣刺桐鸡刀切面一股脑全喝了。为了简单吃点才来的这家面条店,最后却美美地饱餐了一顿。




鲜白菜泡菜把面条的味道变得更加鲜美。不同地区的泡菜做法不同,因此很多时候会不合口味。这家店的泡菜鲜辣又咸淡适中,非常好吃。


老奶奶手工刀切面从汤到面都不含化学调味剂,是纯天然手工制作。面条柔滑面汤浓稠,好吃又清爽。因此我向大家推荐这家男女老少皆宜的美食店。



Map

地址:庆尚南道陕川郡陕川邑陕川里322-5号 (경상남도 합천군 합천읍 합천리 322-5)

电话: 055-933-7004

营业时间:夏季(3~10月)上午9点~下午7点,冬季(11月~2月)上午9点到下午5点,周一休息。


순할머니칼국수, 맛집, 손칼국수, 들꺠칼국수, 엄나무닭칼국수, SunhalmoeniKalguksu, Famousrestaurant, Hand-made, SonKalguksu, Deulkkae, perillaseeds, Kalgulsu, EomnamuDakKalguksu, noodlesoupwithchicken, withkalopanax, スンお婆さんカルグクス, おいしい店, 手カルグクス, ドゥル꺠カルグクス, オムナム鶏カルグクス, 顺奶奶刀切面, 美食店, 手工刀切面, 紫苏刀切面, 刺桐鸡丝刀切面, สุทธิก๋วยเตี๋ยวยาย, ร้านอาหาร, ก๋วยเตี๋ยวมือ, deulkkyaeบะหมี่, ก๋วยเตี๋ยวไก่eomnamu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