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4131 | 18019153

束草, 襄阳 #15 - 信多信餐馆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5264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1713/trackback

  • Start
  •  
  • 小公园
  •  
  • 雪岳山
  •  
  • 神兴寺
  •  
  • 晃动岩石
  •  
  • 蔚山岩
  •  
  • 日出公园
  •  
  • 洛山寺-1
  •  
  • 洛山寺-2
  •  
  • 洛山寺-3
  •  
  • 烤鱼店
  •  
  • 中央市场
  •  
  • 观光酒店
  •  
  • 渡船
  •  
  • 阿爸村
  •  
  • 信多信餐馆
  •  
  • 灯塔展望台
  •  
  • 港口
  •  
  • 海水浴场
  •  
  • 青草湖
  •  
  • Finish



信多信餐馆


在阿爸村最核心的旅游路线就是吃美食。之中最有名的是牛肠里灌粉条儿的“米场"。



在我国最有代表性的是并川雪肠、白岩灌肠、阿爸米肠。阿爸村的所有饭店都卖米肠,其中我们就选择了历史较深的“信多信"饭店。



和辣炸鸡丁店一样,这里也是不像个乡村饭店,而是路两边都有店面的比较大的饭店,客人也非常多。这应该是在网上比较有名气的缘故吧?



本馆(?)摆有坐式矮桌,新开的分馆就有餐桌。餐桌比较便利,但因米肠得坐在地板上吃才能吃出感觉的老土的想法,我们就进了本馆。



啊呵呵~~我们进店之前刚好出来了一群吃完饭的人,但进去一看巴台旁还有等待顺序的人。哎~真后悔没去分馆。



既然来了,打算稍微等候,站着观看了周边,墙面上贴有“韩国人喜欢的悠久韩食馆 100选"的表格。其实我对这表格感兴趣儿的原因不是多信饭店也包含在里面,而是去别的地方旅游时它会提供当地美食店的高级信息,所以没怎么想就拍摄下来了。



拍完之后移动视线看了看价格,但和网上的价格很不一样,都有点吓到了。我难道搜索到了以前的信息?不管怎样因不太低廉的价格感到了惊慌,但幸亏我们是只要有味道就什么都可以容忍的风格。



已经都过了午饭时间,站着也看完了店里的一切,但还是没有空位。呆呆站在那里看别人在吃美食,不会再有这样的拷问的。



那样等了许久后,终于腾出空位,轮到我们就位了。在那忙乱中,让我称心的是之前的客人结账出门后,收拾干净桌子以后才让新客人入坐。这和普通的有人气的饭店不一样,一般都是为了抓住客人不放,连收拾都不收拾饭桌,先让客人坐下来。嘿嘿!我是个更能对最基本的礼仪感动的人哦~!



点完菜同时基本的小菜都上桌了。小菜里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小菜给的第一印象和干净的饭店一比,觉得有些不足。



我们对小菜做出冷淡的评价时,第一道菜,“米肠拼盘"终于上桌了。噢哦~量虽然少一点,但看到为了提胃口煎得金黄色的鱿鱼米肠和灌满馅的阿爸米肠,心也跟着稍微平静下来了。



昨晚在中央市场看过的胖乎乎的鱿鱼米肠切成一口大小,沾鸡蛋水油煎出的鱿鱼米肠。



还有这和一般小吃店卖的米肠级别不一样的阿爸米肠,灌满了馅儿,也是不可能容易品尝到的特别食品。



不管怎样最让人好奇的还是代表束草的美食,鱿鱼米肠。对我来说是一口大小,但为了小孩子或女士,还给上了用于剪小米肠的剪刀和夹子。



只看切成片的身躯,就不大好知道是什么,还是这最经典的鱿鱼头部,确实现出了自己的真实面目。而且这是我个人在整个鱿鱼中最喜欢吃的部分。因为吃到这头部才有吃了一整条的感觉。



几乎像饼的这鱿鱼米肠,当然可以沾点一起给上的酱油或虾酱吃,但上面放一个生拌明太鱼一起吃,那可是美味中的美味,而且这样的必须一口吃进去。吃出米肠馅儿的柔嫩又香香的味道时,还能感觉到筋道的鱿鱼圈的口感,再加上酸甜的生拌明太鱼~~



被鱿鱼米肠和阿爸米肠的味道迷住了的时候,上了第二道菜。虽然天气有点冷飕飕,但自称美食迷的我们,都来到这束草阿爸村了,不能不品尝北朝鲜地区美食“冷面"吧?所以点的是放有生拌明太鱼的北方地区固有美食“咸兴冷面"。



和汤水比较多的平壤冷面不一样,咸兴冷面几乎没有汤水,是用香辣的调料拌着吃的拌冷面。最关键的还是这生拌明太鱼。



倒一点水壶里的汤水,和调料一起拌匀后,和生拌明太鱼放进嘴里,“啊~~好好好吃啊!!"。不知和阿爸村的气氛有关,还是别的原因,确实和首都圈吃过的不一样。只是有点可惜的是单纯一碗冷面8000韩元,觉得价格有点贵。



品尝到凉爽的冷面了,该品尝热乎的了。本想要品尝用阿爸米肠煮出的米肠汤饭,但结果我们点的是在沙锅中煮开的“加里汤饭"。



加里汤饭是典型的北方地区饮食,简单说的话就是“牛肉豆芽汤饭"。具有捞吃汤里东西的乐趣儿,米场汤饭更多一些,但汤水的醇浓香味是米肠汤饭不如加里汤饭。和冷面一起,一眨眼功夫都给吃完了。



只有两个人的我们点的是不是有点过了? 呵呵。但不要担心,我们没吃完的幸亏是米肠,可以打包回去的。拜托职员给打包,就非常亲切地给了一次性便当,筷子和纸包。疑??结论是得自己打包。没关系,他们那么忙~~~。用夹子小心翼翼的盛到了便当里。



嘿嘿~~没想到吃完美食还得到了一个干净的便当。等一下,去风景好的地方,当零食吃喽。


今天,我们去的阿爸村信多信饭店,比我们的预想价格也高,等待时间也长,稍微惊慌了一下,但菜肴的味道和服务态度都不像旅游区的饭店,反而是很不错的美食店。还有不像村里的其他饭店没有一点招客行为,而且店里的“更加努力做出好味道"的字句也给了很大的感动。这家点虽然也有缺点,但为了品尝北方地区美食再来阿爸村的话,肯定再来这“信多信饭店"的。但下次就去有餐桌的分馆~~~。因为我最不喜欢肚子饿的时候等长时间。

Map

地图


地址:江原道 束草市 青湖洞 838

营业时间:10:00~22:00

영업시간 : 10:00~22:00

价格信息:米肠拼盘20000韩元 / 咸兴冷面8000韩元 / 米肠汤饭8000韩元/加里汤饭8000韩元


아바이마을, 신다신식당, 순대, 모듬순대, 오징어순대, 아바이순대, 냉면, 함흥냉면, 가리국밥, AbaiVillage, SindasinSikdang, Restaurant, Sundae, ModeumSundae, Sundaeplatter, Stuffsquid, AbaiSundae, Naengmyeon, Coldnoodles, HamheungNaengmyeonnoodles, Garigukbap, 束草アバイ村, シンダシン食堂, スンデ, スンデ盛り合わせ, イカのスンデ, アバイスンデ, 冷麺, 咸興冷麺, ガリクッパ, 阿爸村, 信多信饭店, 米肠, 米肠拼盘, 鱿鱼米肠, 阿爸米肠, 冷面, 咸兴冷面, 加里汤饭, อาลีAbayหมู่บ้าน, ใหม่อีกครั้งรับประทานอาหาร, เลวทรามต่ำช้า, สารพันไอศกรีมใส่ผลไม้, เลวทรามต่ำช้าปลาหมึก, อาลีAbayเลวทรามต่ำช้า, บะหมี่, ก๋วยเตี๋ยวHamhung, จุดซุป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