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329 | 18030270

潭阳 #4 - 湖南气候变化体验馆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43636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2114/trackback

  • Start
  •  
  • 竹绿园
  •  
  • 官防堤林
  •  
  • 水杉树荫路
  •  
  • 气候体验馆
  •  
  • Finish



要离开水杉树荫路的那刹那,树林间有个黄色奥妙的建筑映入了眼里。




没在这次旅行计划内的,连地图上也没有出现的地方,这里就是[湖南气候变化体验馆]。




因为没有预备信息,只好盲目地冲进了体验馆里面~。在大厅里观看周边,能看出是为提醒环境变化的警惕而建立的体验馆。




这建筑使用的不是化石能源,而是用太阳能和地热能源搭建的环保建筑。相当独特的是里面还有在生产的能源的数值空间。




“那么,这里是永远不会停电吗?”
持着很多疑问观看周边的时候,在一边我家“小朋友”绞尽脑汁在做问答游戏。




关于环保能源的内容是值得一看,但更吸引人的是用潭阳竹子制作出的小小道具,天花板上电灯下贴上的竹筒,使光线显得更加美丽,照射通道。




还有用竹条编织的大型地球上,好像在表现世界地图,气候变化和云朵移动似的,灯光在摇动。




小孩子们学习体验气候知识的空间里,还备有坐下来歇脚的凳子,连这凳子也是用竹条一个一个编织的,非常好看。



过去先祖们,为了丰收制作过的测雨器和浑天仪,用木头制作的纤细的日晷。这些都是跟环保有相当的关联。



还有一个有意思的是体验室,就是不去潭阳也可以用影像欣赏有名的自然景观。




可这体验室里有个陷阱,就是得用力骑‘自行车’才能看到景观。这自行车看起来很笨重,但实际上,不需要很大的力气,小孩子或老年人也可以体验到‘骑自行车观看景观’。




在二楼展望台还可以免费利用性能出众的望远镜,用这望远镜可以欣赏到近至广阔的草原和水杉树荫路,远至淳昌刚泉山的一部分,没有什么障碍物视野非常爽快。




还有可以看书休息的空间,走完水杉树荫路,想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可以来这里休息,可惜现在收集的书籍不是很多。



走出体验馆又走了一会儿水杉树荫路。今天就这样,从刚泉山到这潭阳的竹绿园和水杉树荫路,走路脚上都起了泡泡,但尽情享受到草绿色的夏季气息,心里却美滋滋的。因陶醉在树荫风景,走路时还真没觉到疼痛。快要到秋天了,秋天来潭阳感受秋天的情趣儿,应该也很不错的!


地图:click

地址:全罗南道 潭阳郡 潭阳邑 鹤洞里 56-5

咨询电话:061-380-2956
Map


호남기후변화체험관, 기후변화체험관, 체험관, 친환경건물, 메타세콰이어길, 산책로, HonamClimateChange, ExperienceCenter, ClimateChangeExperienceCenter, Greenbuilding, MetasequoiaRoad, Trails, 湖南気候変化体験館, 気候変化体験館, 体験館, エコ建物, メタセコイアの道, 遊歩道, 湖南气候变化体验馆, 气候变化体验馆, 体验馆, 绿色建筑, 水杉树荫大道, 散步路, ประสบการณ์มณฑลหูหนานเ, ปลี่ยนแปลงสภาพภูมิอากาศ, ประสบการณ์สภาพภูมิอากาศ, ประสบการณ์อาคารสีเขียว, metasekwoyiahถนน, ขี่
One line comment(4)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