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7624 | 17935314

光州 #2 - 金大中会议中心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0389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2115/trackback

  • Start
  •  
  • 酒店
  •  
  • 金大中会议中心
  •  
  • 自由公园
  •  
  • 5.18纪念区
  •  
  • 光州博物馆
  •  
  • 中外公园
  •  
  • 市立美术馆
  •  
  • Finish



Kim Dae-jung Convention Center



今天要去的第一访问地是,-很多人尊敬的我国前总统,-以金大中总统尊名命名的[金大中会议中心]。




来到尚武地区最西端的我们,看到了很熟悉的大建筑,就是本来打算住一晚上的[假日酒店光州(Holiday Inn光州)]。




就是这酒店对面,有座升有万国旗的朱黄色大建筑,表面的设计弯弯的,好似综合体育场的建筑。




[金大中会议中心]和首尔的‘COEX’或一山的‘KINTEX’一样,是在光州举办大型活动或展览会和博览会时使用的场所。




走进里面,比在外面感觉更加宽敞。室内也和外墙一样,有朱黄色的设计。




‘金大中会议中心’像首尔的‘COEX’一样有很多文化设施,所以来光顾的人也非常多,但也充分备有哺乳室、卫生间等便利设施。




今天好像也有什么活动,看那边,很多人聚在一起。看电子屏幕,今天有为老年人准备的演出和为孩子们举办的‘婴尔用品展销会’。




我们决定观看办理简单的手续后可以免费入场的‘婴尔用品展销会’。虽然还没有孩子…。




里面有很多卖婴幼儿用品的摊子。还说一周前在这里为要结婚的新郎新娘举办过‘婚礼展销会’。





婴儿车、奶瓶、宝宝衣物、玩具、保险(金融商品)等等,展销很多商品,都不需要去百货商店,来光顾的人也非常多。



有抱孩子的爸爸,也有临盆的孕妇,很多人在观看展销会现场。




看这些,在卖的婴儿袜子,比手掌心还要小,好可爱哦!因为小巧可爱,看了好一会儿。




然后,呼…不知不觉都有两个小袜子在我手里了。我可是还没有孩子的人啊…!我只是来观看金大中会议中心的…




还有12月份的‘婴儿用品展销会’门票…我可是来这里旅行的外地人啊…!




不管怎样,冲动之下观看‘婴儿用品展销会’的金大中会议中心,整个建筑的设计很不错,充分感受到了这里的确是有助于丰足光州市民文化生活的设施。但可惜没能观看到金大中总统的痕迹,认为有点亏待‘金大中’总统的尊名了。



结果,我们就走进附近的咖啡厅喝甜而凉爽的饮料劝慰了在金大中会议中心感觉到的遗憾和空虚感。




加掼奶油的咖啡,很想坐下来喝这甜咖啡放慢旅行的脚步,但时间也紧凑,而且天空也觉得要下雨似的,只好忙着向下一景区出发了。



在路上喝着凉爽的冷咖啡,回想了今天的第一访问地‘金大中会议中心’,但还是觉得可惜,那么宽敞的空间,没有一点纪念金大中总统的空间…,真的很难消除这失望感。心想光州的其他景区会弥补我们这空虚的心灵,低着头走向了下一旅游景点。


地图:click

地址:光州 西区 治坪洞 1159-2

咨询电话;062-611-2000

网址: click


Map


김대중컨벤션센터, 전시장, 광주베이비페어, 베이비페어, 이디아, 카페, 커피, KimDae-jungConventionCenter, ExhibitionCenter, Biennale, GwangjuBabyFair, Baby, Fair, Cafe, Coffee, 金大中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 展示場, 光州ベビーフェア, ベビーフェア, イディア, カフェ, コーヒー, 金大中会议中心, 展览场, 光州婴儿用品展销会, 婴儿用品展销会, 利迪雅, 咖啡馆, 咖啡, คิมแดจุงศูนย์การประชุม, ศูนย์แสดงสินค้า, กว่างโจวแฟร์ทารก, ทารกคู่, ยิดดิชเอเชีย, ร้านกาแฟ, กาแฟ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