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51 | 18071128

光州 #1 - DASAROP综合保健CAFE​, 啤酒玛特, 本昵客雅(BENIKEA)艺术殿堂 酒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20196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2184/trackback

  • Start
  •  
  • 酒店
  •  
  • 金大中会议中心
  •  
  • 自由公园
  •  
  • 5.18纪念区
  •  
  • 光州博物馆
  •  
  • 中外公园
  •  
  • 市立美术馆
  •  
  • Finish



DASAROP综合保健CAFE



去酒店之前为了简单吃点东西解除一天的疲劳,先去了位于光州繁华街尚武地区的CAFE[DASAROP]。




[DASAROP]是艺术之都的CAFE,可是这里不是咖啡专门店,而是卖传统茶和传统甜点的传统茶馆,在名字上也能感受到精致的传统美。




走进CAFÉ里,柜台左边挂有美丽的菜单。每个菜单都以‘~다’字结尾。上面解释说‘다사롭다’是纯韩国语,表示的是‘稍有温暖之意’。




除了上面挂着的菜单之外,还增加了新菜单。看着菜单稍微琢磨点完要喝的饮料之后,坐到了里面的座位上。




因为是夜晚,来喝茶的客人也不是很多,但用原木装饰的室内,像店名一样感觉非常温馨。




这家CAFE在当地还算非常有名,因为在这里不仅能喝到传统茶,还可以边喝茶边洗足浴,就是说这里是足浴CAFE。坐在软软的坐垫上,把双脚泡在热水中,喝着茶水,读读书,时间应该会一闪而过的。




可是,在外面行走一整天的我们,生怕脱鞋会熏到整个店里的人,所以羡慕地看着享受足浴的客人,呆呆地坐在软软的椅子上等了我们点的茶水。




当当当~没过一会儿给上的,我们的零食,‘樱桃覆盆子冰沙’、‘糯米派’和冰凉的‘冰美式咖啡’。




用樱桃和覆盆子做的‘樱桃覆盆子冰沙’,因鲜艳的色彩和酸甜的味道,喝一口感觉所有疲劳都给解除了,非常满意。




虽然是传统茶专门店,但美式咖啡也不次于咖啡专门店的咖啡,香而好喝。可是农夫砍柴后喝下井水一样,咕咚咕咚喝掉了一杯咖啡(我是不会品尝咖啡却喜欢喝咖啡的人),嘘~~这丑事可是你我之间的秘密,不要外传哦!




还有这‘糯米派’,虽然只有4块,但味道非常香,非常好吃。糯米派里有很多吃起来使人变健康的家伙,可是要一一品尝出所用的食材,我们的口味还没那么成熟。不管怎样,对光州的第一印象,因这‘DASAROP’CAFE,感觉充满希望。简单旅行后,喝着茶洗足浴,能解除疲劳的‘DASAROP’是特别是想推荐给女士朋友们的CAFE。


地图 : click

地址:光州 西区 治坪洞 1254

咨询电话 : 062-373-4550

经营时间:平日08:00 ~ 23:00/周末09:00 ~ 23:00

价格信息:美式咖啡3800韩元 / 糯米派 4000韩元 / 樱桃覆盆子冰沙 5700韩元
Map




啤酒玛特

不料在传统茶馆找回了食欲,进酒店之前我们必须得吃更加刺激的美食了。




既然如此,我们就决定去喝可以忘掉所有疲倦的酒精类饮料,所以我们去的地方是,流行过一时的世界啤酒专门店[啤酒玛特]。




位于二楼的‘啤酒玛特’,大厅相当宽敞,不仅有一般的桌椅,还有能和调酒师聊着天喝酒的单座,也有灯光奥妙的单间。




凉风拂面的阳台上也有座位,但我们判断出喝酒时空调的凉风会胜过自然风,所以走进了小单间。




哇噻~~非常非常低廉的菜肴和酒类…但明天还有很多得消化的日程,所以不能喝度数高的酒,也不能喝很多。先点了佐酒菜之后,为了拿啤酒走向了大厅。




排成一队的很多冰箱里满满都是冷冰冰的世界各国啤酒,这些啤酒好似在向我们招手。




我们慎重地点完啤酒后,发现了一角落上的飞镖板,是可以进行‘打赌’的娱乐机器。很多人一起来喝酒时,做这样的游戏,会很有意思的。




另一边还有为吸烟的人准备的‘吸烟室’。因此,虽然是酒店,但不抽烟的人就不会闻到熏烟味的。




回到座位后,稍过一会儿登场的菲律宾啤酒‘sanmigoel’。看雪白的泡沫和杯面上的滴滴水珠,感觉更加凉爽了。




为我家“小朋友”点的是模样奇异的‘迷你M利达’。大酒杯中装冰沙后倒挂啤酒瓶喝的这啤酒,说是味道有点酸甜,所以女士们比较喜欢喝。




欣赏新奇的啤酒,只有一小会儿。我们的关心全部集中到了菜肴中,咖喱调汁上放署条和炸鸡块,再洒点奶酪粉的‘咖喱泡鸡’。




感觉热量非常高的这道菜,但我们今天消耗的热量也不少,这点还可以容忍吧?




可是水分严重不足的身躯强力要求我们先喝啤酒,所以酒菜没怎么吃,啤酒却快见底了,跟着我们的脸蛋也开始发红了。




今天是高热量派对。‘咖喱泡鸡’还剩很多,我们却又点了洒满调汁的‘五层炸猪排沙拉’。




这样的是叫法式千层酥炸猪排吧? 看这断面,是把猪肉叠成好几层后油炸出来的。口感非常干、脆,和一起给上的沙拉一起吃,一点都感觉不出油腻。




而且‘啤酒玛特’的菜肴都非常低廉。吃一口酒菜,喝一口啤酒…,这样吃掉两道菜和两瓶啤酒后,我们俩在平生第一次来的光州市中心,左右摇晃着红红的脸,走向了酒店。


地图:click

地址:光州 西区 治坪洞 1237-3(2楼)

咨询电话:062-381-5092

经营时间:平日/周末 17:00 ~ 05:00

价格信息:五层炸猪排沙拉 8000韩元 / 咖喱泡鸡 13000韩元 / 啤酒2500韩元~


Map

Address: 광주 서구 치평동 1237-3 / 대한민국 광주광역시 서구 치평동 1237-3




本昵客雅(BENIKEA)艺术殿堂 酒店




在光州住宿设施比较发达的地区是无等山周边和尚武地区,特别是这西区的治坪洞叫‘酒店村’也不为过。




之中,我们在这次旅行中预订的酒店,是尚武地区里的‘本昵客雅酒店 艺术殿堂’。




兼备婚礼大礼堂的这酒店,一推开门,明亮的灯光在照射大厅。两个喝酒的人,进到酒店大厅,因安全到达了要住的地方,这才放下了心。




一边还有为投宿客准备的上网空间,可以搜索旅游信息。但没有椅子,不好长时间使用。可也不用担心,每个房间都有Wifi和网线。




因紧凑的日程,很晚才过来办理入住手续了。在服务台快速办理晚之后,走向了3楼客房。





电梯口旁还贴有访问过这里的,明星们的照片,之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在英国的选秀节目中拿冠军后成为大明星的‘保罗•波茨’。



到三楼走廊,能看到数多的客房门。四面围有形态各不同的很多客房。




开门进到客房内,都有10公分厚度的、结结实实的门旁备有灭火器、缓降器等各种安全物品。




我们预订的虽然不是最小型的客房,但因高高的天花板,感觉比宣传照里的客房更加宽敞,是我很喜欢的客房。




有点古典风格的装饰。比别的设施最称心的是空调,空调的风非常凉爽,刚才喝啤酒发热的身躯都变凉了。




打开床和浴室间的墙柜,整齐地挂有洗干净的浴衣和几个衣挂。




浴室里有大型浴缸、淋浴器和妇洗器。洗面池在浴室外,虽然感觉有点不适应但使用起来却非常方便。




在一边备齐了毛巾和各种一次性用品。还有,梳妆台上有吹风机,迷你冰箱里有两瓶矿泉水。




白色床罩也管理的非常干净,没必要担心酒店的清洁问题,可以舒舒服服地过一晚上了。




这是免费提供的早餐券。偶尔拼命做淡事儿的我这性格又冒出来了,‘不管有什么事儿,明早一定去吃早餐的…’,心里下定决心后,把这两张使用券放在床头边入睡了。




然后,一大早睁开了眼睛~!。特别是周末,早餐只提供到9点,都没来得及梳洗,带着凌乱的发型,跑到了提供早餐的一楼宴会厅。




这里与其说是饭店或宴会场,还不如说是咖啡厅的一角落。各种各样的道具,装满了整个空间。




我看的没有错。白天或平时,这里是卖饮料的咖啡厅,因为墙面上挂有菜单。虽然是酒店里的咖啡店,价格还算很低廉。

里面已经有很多投宿客们在吃早饭,我们也忙着开始吃早餐了。




给提供的早餐是各种面包、素菜沙拉和麦片粥。当然也有米饭和泡菜。




为了让肚子一整天感觉不到饿,早上应该吃饱饱的汉堡包。大部分人都在吃吐司和麦片粥,但为了搞特殊发挥了盛来很多汉堡面包和肉片的sense。





最后,为了清清口盛来了西瓜和番茄。虽然给提供的种类不是很多,但作为早餐也不算少。



通过宴会场的主出入门,瞅了瞅外面,感觉要下雨似的,是个阴天。今天还得去很多地方,真有点担心哦!



吃完早餐后,收拾东西,要离开舒舒服服住一晚上的酒店时,就是这刹那,果然外面也开始掉了雨滴。没办法把第一日程改成室内观览,离开酒店向第一旅行地出发了。 本昵客雅酒店艺术殿堂,以低廉的价格享受到住宿和早餐,而且还位于中心区,所以移动性也非常好。还有,这附近有很多住宿设施,可以互相比较后再做决定!


地图:click

地址:光州 西区 市厅路 20号路 2

咨询电话:062-600-9999

营业时间:年中无休

价格信息:标准间 16万韩元 / 暖炕&twin; room 18万韩元 /套间 24万韩元

网址:click


Map





다사롭, 카페, 족욕카페, 맥주마트, 베니키아예술의전당호텔, 호텔, 베니키아, 체리복분자스무디, 찹쌀파이, 파이, 스무디, 아메리카노, 산미구엘, 미니M리따, 치킨, 감자튀김, 돈까스, Dasarop, Cafe, Footbathcafe, BeerMart, BenikeaArtHallHotel, Hotel, BENIKEA, CherryRaspberrySmoothie, Chapssalpie, Pie, Smoothie, Americano, San, Miguel, Mini-MRita, chicken, Frenchfries, Porkcutlet, タサロップ, カフェ, 足浴カフェ, ビールマート, ベニキア芸術の殿堂ホテル, ホテル, ベニキア, チェリー覆盆子スムージー, もち米パイ, パイ, スムージー, アメリカーノ, サンミゲル, ミニMリタ, チキン, フライドポテト, とんかつ, DASAROP, 咖啡馆, 足浴咖啡馆, 啤酒玛特, BENIKEA艺术殿堂酒店, 酒店, 樱桃覆盆子冰沙, 糯米派, 派, 冰沙, 美式咖啡, sanmigoel, 迷你M利达, 炸鸡, 薯条, 炸猪排, ร็อบDASA, ร้านกาแฟ, คาเฟ่เท้าบาท, เบียร์มาร์ท, Benikea, ศูนย์ศิลปะโรงแรม, โรงแรม, เชอร์รี่สมูทตี้bokbunja, พายข้าว, ขนมอบ, ปั่น, ซานมิเกล, Mini-MRitta, ไก่, ทอด, ชิ้นเนื้อทอดหมูทอด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