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53 | 18030494

泰安郁金香庆典 #3 - 油菜园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6258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3585/trackback


GR II | f/4.0 | iso 100 | 2016:04:30 10:14:17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18.3mm

完全没有期待什么的油菜园,反而给我馈赠了巨大的欢乐和感动。



其实我一向认为要好好地欣赏到油菜花必须得去济州岛或南海。在这么宽广的野地上栽种油菜花,感觉十分漂亮,不得不佩服。









我认为油菜花地会给很多人积攒美丽的黄色回忆,在他们孤独无力时陪伴在身边。




对刚出生不久的婴儿来说,油菜花是?嘻嘻




是雨衣?还是风衣?真是让人十分好奇的那种大衣。








不管说什么,相配郁金香的就是大风车。虽然没去过荷兰,但感觉很像身已在那里。



还有一个能给无数条鲤鱼喂食的大水池。是在无人售货台上放一千韩元买下圆溜溜的像饼干似的饲料扔给水中鲤鱼的地方。



GR II | f/5.6 | iso 100 | 2016:04:30 09:56:36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18.3mm



扔饲料会聚来很多巨大的鲤鱼,注意!一留神会被吓倒哦。







这是厄瓜多尔的民俗音乐。是不久前发生地震夺去400余名牺牲者生命的地方。可能是社会基础设施不结实的原因吧,地震的规模和日本差不多,但受害程度却比日本大。悼念受害者们聚集所有的真诚,把捐款放进了募捐箱里。




没法回避的乐趣儿,是土耳其的冰淇淋。果然,用神妙的本领躲躲闪闪要接收到冰淇淋的手,快要筋疲力尽时才送到了手中。可真是技巧非常出众的经销商啊~哈哈







去了能品尝到全世界各国美食的Food Court。从台湾式烤鸡翅包饭到阿根廷的牛肉串,中国式羊肉串,德国香肠和雪泥啤酒等,备有很多种类的小吃。



台湾小吃,无骨鸡翅包饭队。



阿根廷烤牛肉串队。



中国的羊肉串队。




利用泰安花螃蟹做的意式焗烤。



德国的手工香肠和雪泥啤酒。



很多小吃中买下意式焗烤,雪泥啤酒和香肠,还有辣炒年糕,美美地吃了一餐。






是卖鱼板串和玉米棒的地方,可是卖主是位老外~



这是迷住美国人的龙卷风土豆。这可是在明洞也是很有名气的小吃哦。



不用说,土耳其就是圈饼。



以前没有见过实物的蔷薇花,这可是第一次和概念合一的,非常珍贵的时间。



真想居住在带有开满这种绣球花的庭院内。




这里是来参加花庆典的人们最喜欢拍团体照的场所之一。



只要交付三千韩元就能乘坐RV车拉动的火车转一圈活动场。



在销售小孩玩具的姑娘穿上的也是非常可爱的服装~



不能小看这泡泡枪,威力可不一般。



花和女人,绝对是相配的组合吧。




和朋友们一起来的话,不做什么也会这样无限高兴愉快吧。




老奶奶们互相依靠对方手拉手像小孩一样穿梭庆典场。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충청남도 태안군 남면 신온리 168-3


holidayjournal, 태안튤립축제, 유채정원, 泰安郁金香庆典, 油菜园, Taean, Tulip, Festival, Yoochae, Garden, 泰安, チューリップ祭り, 菜の花庭園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