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2730 | 18071067

泰安郁金香庆典 #4 - 看月庵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5911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3586/trackback

看月庵:忠清南道 瑞山市 浮石面 看月岛 1街119-29


位于瑞山市浮石面看月岛里的一个小岛内,是朝鲜太祖李成桂的王师无学大师创建的庵堂。因无学在这里看月亮受到领悟而起名成了看月庵。


朝鲜初期,无学大师建立的一个叫‘无学寺’的小寺院自然破败后,1914年松满空大师在那基地上重建寺院叫成了‘看月岛’。据传在这里修行的无学大师送给李成桂的牡蛎酱成为过宫廷的贡品。而且每年正月十五满潮时在看月岛里牡蛎酱纪念塔前举办祈求丰年的‘召唤牡蛎君王祭’。


法堂里面挂有无学大师等在这里修道过的很多高僧们的人物画。这小庵堂,涨潮时会变成一个小岛,退潮则会开出一条陆路。在这里观看到西海落照成壮观,献给观光客们无限快乐。[知识百科]


稍微夸张一点的话,这里就是韩国的圣米歇尔山修道院。就是坐落在独耸在大海正中间的小岛上的小庵堂。



刚开始没怎么意识到就那样给经过了,但仔细一想在和佛教的圣地差不多的地方宣传新教(基督教),还真有点过分了。




GR II | f/5.6 | iso 100 | 2016:04:30 12:24:48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18.3mm


快要到四月初八释迦牟尼诞辰日了,五颜六色的灯笼连接了陆地和小岛。



GR II | f/4.0 | iso 100 | 2016:04:30 12:25:34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18.3mm


进去的入口处还立有以前是没有见过的木雕像。是我们人类的群像,感觉像含有喜怒哀乐。



从泥滩走上看月庵的这条路总是给一种特别的感觉。




为了迎接四月初八设置了简单的莲花装饰品。



这是在看月庵中我最喜欢的一棵树。



兄妹俩像超人一样穿上斗篷沉浸在梦幻中飞翔般快步行走。







走出法堂的信徒们。对法堂里面没什么兴趣儿的我,就给经过了。






在我喜欢的大树下僧侣和服务人员在亲切地谈笑。






这位老大娘好像是一个人来观看寺院的,费力地爬上陡峭的上坡路向往了看月庵。








东柏花克服严冬显示栩栩如生的力度在夸耀存在感。



韩国人最爱吃的大众化的生鱼片是比目鱼和石斑鱼。在这泰安很久以前就开始晒干石斑鱼使用成了美食的食材。说蒸熟干石斑鱼后沾酱油吃的话,那味道非常好吃。



Map

Address: 대한민국 충청남도 서산시 부석면 간월도1길 119-29


holidayjournal, 태안튤립축제, 간월암, 泰安郁金香庆典, 看月庵, Taean, Tulip, Festival, Ganworam, Hermitage, 泰安, チューリップ祭り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