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5900 | 18041440

闻庆 #2 - 闻庆鸟岭外景地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4341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75/trackback

  • Start
  •  
  • 闻庆鸟岭
  •  
  • 闻庆外景地
  •  
  • 古路博物馆
  •  
  • 休养林
  •  
  • 徒步行-1
  •  
  • 徒步行-2
  •  
  • 加恩外景地
  •  
  • 煤炭博物馆
  •  
  • 铁路自行车
  •  
  • Finish



带领韩流的鸟岭外景地 문경새재 오픈세트장


在闻庆鸟岭第一关门向第二关门稍微走过去,就能看见再现朝鲜时代村庄和宫殿,是拍摄电视剧的外景地。在韩国播映的以朝鲜时代为背景的大部分古装剧都是在这里拍摄的。带领韩流的代表作有“拥抱太阳的月亮"、“树大根深"、“广开土大王"、“田禹治"、“张玉贞"等等。最近,全智贤,金秀贤出演的“来自星星的你"的朝鲜时代部分也是再这里拍摄的。



这里是外景地的正门。正后门都有售票处,所以在哪里都很方便进去。



我呢, 从王建桥售票处进去。跟着我吧。(followfollow-me)



进来一看都有一种错觉,像是真来到了景福宫。这外景地建地太逼真了。



这里是王日常居住的康宁殿。康宁殿的屋顶看不到中间的屋脊,这是因为一个建筑物里不能居住两条“龙"。



和景福宫康宁殿一模一样。感觉从那小门突然蹦出古人来。



这里是王妃居住的交泰殿,这里也跟康宁殿一样没有屋脊。这意味着是个王居住的卧房。出演王妃的古装剧里必修登场的地方。



这里是勤政门。没有勤政殿,只有门。勤政殿是举行国家仪式或迎接外国使臣的地方。建的跟实际一模一样。好神奇~



现在望着的地方就是出光化门就能看见的地方。就是现在的光化门广场。这说明广场的模样过去是这样的。



盖上瓦片的石墙后的大门也充满深情,搭在墙面的枫树上的枫叶也非常漂亮。



这小巷子是再现贵族们生活过的村庄的。



贵族家的高高的石库门印象深刻,院内的荷花池也漂亮。这一切不是实际遗产,是为拍摄电视剧搭建的外景地。



但和实际景福宫没两样,规模相当大。远处山脚下有个王子和王子妃居住的王子宫。



这场所,常出现在伪装的贵族被暗杀他的刺客追赶的追击战中。是不是感觉带斗笠,佩刀的武士从某处跳出来啊?



建在闻庆实际自然环境上的这外景地,逼真又精巧。很难看出它是再现出来的建筑。



感觉在那草房蹦出穿白衣服的农夫。



好像在那破旧的草房里,出来个顶水罐的妇女去打水。



虽是为拍摄电视剧建设的,但周边没有高楼大厦,跟朝鲜时代的建筑没两样。



还有电影或电视剧的制作人愿意在这里拍摄的原因也是这里不需要投资比演员的演出费还贵的费用去进行CG处理。



光化门广场对面的是光化门。朝鲜时代的实际光化门是什么样的呢?真想知道。



乘坐电动车从电视剧外景地经过第一关门到停车场。包括吓人的上坡路线-女宫瀑布,将近走了9km,有点疲倦。到停车场入口的“古路博物馆"转一下,然后去吃午饭。

在电视剧外景地正门入口售票处可以买票后乘坐电动车。费用是大人1000韩元。



哇~真是舒服~虽然是1km的短距离,乘坐电动车的乐趣也不少。交1000韩元利用一次也很好。和大叔,大妈们说说笑笑,觉得自己变回了小时候。

Map
地址:庆北 闻庆市 闻庆邑 鸟岭路 932 (경북 문경시 문경읍 새재로 932)
网址:http://saejae.gbmg.go.kr/


문경새재, 문경새재오픈세트장, 세트장, 경복궁, 광화문, 전동차, 궁궐, Mungyeongsaejae, MungyeongsaejaeFilmingSite, filming, site, GyeongbokgungPalace, GwanghwamunGate, motorcar, palace, 聞慶セジェ, 聞慶セジェオープンセット, セット, 景福宮, 光化門, 電動車, 宮殿, 文庆鸟岭, 文庆鸟岭室外摄影场, 外景地, 光化门, 电动车, 宫殿, Mungyeongsaejaeเปิดชุด, ชุด, Gyeongbokgungพระราชวัง, Gwanghwamun, รถไฟ, พระราชวัง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