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3881 | 18028145

闻庆 #4 - 大耶山自然休养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7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23363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77/trackback

  • Start
  •  
  • 闻庆鸟岭
  •  
  • 闻庆外景地
  •  
  • 古路博物馆
  •  
  • 休养林
  •  
  • 徒步行-1
  •  
  • 徒步行-2
  •  
  • 加恩外景地
  •  
  • 煤炭博物馆
  •  
  • 铁路自行车
  •  
  • Finish



闻庆 大耶山自然休养林 在树林之家-联立栋 过一宿 대야산 자연휴양림


这次两天一夜的闻庆旅游,在大耶山自然休养林的联立栋过了一宿。
这里是2009年开张的国立自然休养林,开放时间不是很久。
大耶山附近有闻庆八景中的龙坠溪谷、仙游洞溪谷、白云台溪谷,所以夏季玩水旅客非常拥挤。最近新潮流是走路旅游,在树林中的房内过一宿后,沿着树叶葱茏的登山路和散步路走一走也是个非常幸福的选择。我住一宿的这地方是什么样的地方呢?去看一下。



Map

地址:庆北闻庆市加恩邑龙坠街 31-55 (경북 문경시 가은읍 용추길 31-55)
利用时间:住宿当日3点~次日12点
利用费用及预约:联立栋 7人室平日 58,000韩元,旺季及公休日104,000韩元


比其他国立自然休养林,散步路也不太长,客房也只有16个,也不能租赁野营帐篷,但这里开放时间不久,宿舍和便利设施没有陈旧,比较干净。上面的照片拍的是大耶山自然休养林的入口。在左边建筑物内,当天旅客支付入场费和停车费,住宿客登记入住就可以。



到大耶山自然休养林的时间是下午6点,是日落的时间,所以散步推到明天,去办理入住手续了。宿舍种类多,但分为一个建筑物内8个客房相依着的休养馆和8个独立建筑的联立栋,一共有16个客房。

8个联立栋中完全独立的建筑是照片里的7人室,只有4栋。剩下4栋是两栋相连的,这样的模式可能会有一点噪音。照片里的我住的7人室联立栋是2013年12月完工,2014年2月开始运营的,是个“复式型"结构。照片里可看到的阳台和窗户的那边不是入口,从停车场左边的阶梯上二楼的话有两个入口。



加一点夸张,是不是像个高档田园住宅区。因费用比较低廉,我常利用自然休养林的宿舍。但这么帅气的地方真是没见过。



还有个利点就是,车能开到宿舍跟前,方便搬东西。有些自然休养林停车场较远,不方便搬东西。二楼的黑色门就是出入口。不要把东西搬到出入口,先打开门之后,通过阳台的门搬进东西更省劲。还有两个联立栋之间间隔比较宽敞,小孩多的家庭,充分可以在宿舍跟前蹦跳玩耍。宿舍前面是个溪谷,夏季可以在窗户旁边的阶梯玩水。



上面简单提到过,入口在建筑物的二楼,通过左边的阶梯上去。是不是很独特?
在门前铺甲板的地方边喝茶边看风景也是个享受。现在休养林到处都在修建,这里也有可能放一个可吃饭的木质饭桌,因为其他联立栋前都带有木质饭桌。



外观就看到这里,往里进去,首先能看见的是大大的鞋柜,是有鞋柜的。并且佩带门的鞋柜,在自然休养林宿舍是头一次看到,我有点兴奋了。



鞋柜后面是个小阁楼,“复式型"的二楼像阁楼一样小。刚好两个成人躺着睡觉或3~4名小孩看书,玩耍。



这是在二楼阁楼往下看的景观。房间只有阁楼一个。一楼是客厅兼卧房。新建不久非常干净,室内装饰也像度假村一样明亮又讲究。



这是走下一楼,在窗户那边看阁楼的景观。一楼最里面是厨房,那对面是洗手间。实际使用空间虽然小一点,但屋顶较高,窗户又大,整体感觉敞亮。而且墙上还有多个小窗户,流入的空气新鲜,爽快。



再仔细看看便利设施。首先衣柜里备有7人的床上用品和衣架。



特别是床上用品,都有白色套儿,住宿客一旦退房,就给更换套儿,比较卫生。



这是洗手间,女士的话对洗手间卫生更加敏感。但不必担心。非常干净。空间也是比照片宽敞。热水也24小时供应。只要备齐个人梳洗道具和毛巾就可以。



这里是我妻子感叹好几次的厨房结构和便利设施。她开始说,这厨房是一直很想拥有的品牌,厨房里备有7人够用的餐具、烹饪器具、电饭锅、电磁炉、饭桌,连小锅垫和夹子也给预备了。看到这些她又说来这里的妇女会很省事。独特的是电磁炉上面有个通风设施,在上面烤肉也不会有被烟熏的负担。



还有大耶山山清水秀,空气也新鲜。这里的水可以直接饮用,不必另准备矿泉水。



我还有个兴奋的事,就是电视机。这里的电视是LED平面电视。大部分自然休养林备用的是电子管电视机,但这里的是清晰度鲜明的LED电视机。我对电视机,妻子对小巧玲珑的电视台座 又一次感叹了。我们开始喝着咖啡休息了。还有这电视机是支持USB的,只要把装有喜欢的影像或影视的USB插进电视机,就能观看。(电视里播的是沉闷的新闻,做了马赛克处理。)



舒舒服服地过了一夜,到了宿舍跟前的散步路。这路大部分都是用甲板整备的,所以不用担心小孩会被石头绊倒。



路一边有溪水在流。用石头堵了圈,让溪水积满。水量多时可以玩水。现在不是雨季,所以水量很少,但夏季的话水应该很多的。



再走一会儿,甲板路换成登山路了。在这里深呼吸100遍。



散步时,时不时地能听见小溪水流动的声音。耀眼的绿树、新鲜空气、唧唧喳喳鸟叫声,还有水流声,在自然中好好儿休息了一番。



小孩,老人也易走的这甲板路,搭建的很有人情味儿。散布路不是很长,慢行20-30分钟就能走完。剩下的部分正在修建中,大概在夏天就能完工。但徒步10分钟内有美丽的龙坠溪谷,玩水或休息的人到那里也不错。从休养林到龙坠溪谷的路也铺得很平。



这是在宿舍上望见的背景。怎么看也壮观。以后上了年纪真想拥有这样的树林中的小房。



我们住的宿舍后面有八个房子连着的休养馆。在休养林内最高处的宿舍二楼阳台看风景会更美。可惜,我没法去看。



休养馆的房子只有8个,但停车场这么宽敞,一家族都来也不会有什么不便之处。而且车辆少的时候还可以踢一场球。看看树木的个儿,这里密密麻麻地长着树龄悠久的树木,再看看车辆,变的那么小。



这里也是个联立栋。虽说是和我住的联立栋是一样的,但两个房子连在一起,不是一个独立的空间。



在新盖的宿舒服地休息了,也去散步了。这是回去时,觉得很美,就拍下来的。大耶山布满绿色树叶,都形成了初夏的树林。闻庆有大企业运营的度假村,也有大大小小的别墅。但大耶山自然休养林靠着美丽的龙坠溪谷,去的路上还可以观赏仙游洞溪谷,附近还有煤炭博物馆,加恩电视剧外景地,加恩铁路自行车等看头。这里具有很多玩乐的地方。而且可以廉价利用林木葱葱的树林里,跟度假村没两样的便利设施, 。如果能来闻庆旅游,一定光顾一下这里。

대야산자연휴양림, 자연휴양림, 휴양림, 산책로, 대야산, 트래킹, Daeyasan, NaturalRecreationForest, Naturalrecreationforest, recreationalforest, trails, Daeyasanmountain, trekking, 大耶山自然休養林, 自然休養林, 休養林, 遊歩道, 大耶山, トラッキング, 大耶山自然休养林, 自然休养林, 休养林, 散步路, 徒步行, ธรรมชาติสันทนาการป่า, ป่า, Promenade, daeyasan, ติดตาม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