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22 | 17937501

安东水岛村 #1 - 虚祭祀饭,richell酒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9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6318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85/trackback

  • Start
  •  
  • 虚祭祀饭
  •  
  • 凤停寺
  •  
  • 屏山书院
  •  
  • 浮石寺
  •  
  • 龙召幕圣堂
  •  
  • Finish



安东(月映桥,凤停寺,河回村,屏山书院,芙蓉台),浮石寺和水岛村

五月初,有个黄金长假。很多人会去国内外旅游,而且主要目的地为海边或高山。这次想去不堵车,人又少的地方,度过比较舒爽的黄金长假,所以选择了没有山和海的内陆地方。搜索很多地方,决定要去看生产韩国精神文化的安东河回村和韩国建筑文化里程标一样的屏山书院,凤停寺,浮石寺等地方。旅游最后一天去位于荣州一角落的水岛村,看村里的名物--水岛独木桥。不是一般的旅游,是可以感受到韩国朴素美的好选择。

五月二号早上九点,在首尔出发的。但怕中部高速公路堵车,先跑3号国道到昆池岩,然后跑京春线,之后用岭东高速公路到文幕才跑了中部高速公路。路一点也没有堵,开了三小时的车,安全到达安东的时间是中午12点。酒店入住时间还没到,所以先去了事先打听过的饭店。



安东风味: 虚祭祀饭—月映桥前50年风味。헛제사밥

安东有名于朝鲜时代学者们集居学习。虚祭祀饭始于安东,是个不放辣椒酱,只用酱油和香油调味的拌饭。由当时学者们开虚假祭祀活动,吃了平时很难吃到的祭祀饭引起的。



这家饭店,和普通韩国饭店不一样,具备的是立式椅子和高饭桌,所以不习惯坐在炕上的 外国旅客也可以舒服地吃饭。






点了虚祭祀饭(一万韩元)和盐渍鲭鱼(一万韩元)。用多种素菜的拌饭和祭祀时才能吃上的鲨鱼、煮鸡蛋、煎肉串、几样饼和汤上桌了。小菜和主食都非常新鲜又丰富。香喷喷的香油味不得不感叹,适当调味的素菜也满足了食欲。一万韩元的盐渍鲭鱼有市场上卖的两条一万五韩元的那么大,所以可以断定原价率可达到70%,味道也非常不错。




Map
地址:庆北安东市象牙洞 513-2 (경상북도 안동시 상아동 513-2)


饭后去月映桥散步了一下,幸运地碰见了选拔独木舟国家代表的全国大会。



这天是初高中生决赛,很多独木舟选手和他们的父母在月映桥上高声加油。正好旁边有个高中生,和他聊了很多话,了解了独木舟。



喊加油的人中,年纪小的学生体力跟不上,累瘫在亭子上模样,在观众的立场上看,非常得可爱。







利其尔酒店 리첼호텔


独木舟比赛还在进行着,观看一会儿后我们就去了酒店。一般下午2点到3点之间可以入住,先在酒店休息一会儿,差不多日落的时候去看凤停寺。预约的酒店是离月映桥10分钟距离的利其尔酒店。位子有点偏僻,但设施和服务员的态度,非同一般。



豪华间一宿15万韩元,在阳台上可以观看安东水坝,卧室的床也是弹簧坚固的高级床,躺着腰很舒服。



客厅和卫生间的设施也非常好。浴室的洗澡室和浴缸是分着的,客厅的沙发和其他摆设也都非常时髦,状态也干净。



阳台的前景非常宽敞,很可惜没能在这里喝上茶或红酒。





阳台的前景非常宽敞,很可惜没能在这里喝上茶或红酒。

Map

地址:庆北安东市旅游园区路 346-69 (경상북도 안동시 관광단지로 346-69)


헛제사밥, 리첼호텔, 호텔, 월영교, 헛재사밥, 정식, Heotjesabab, RichellHotel, Hotel, Wolryeonggyo, Setmenu, 虛祭飯, リチェルホテル, ホテル, 月映橋, ハット再ご飯, 正式, 假祭祀饭, RICHEL酒店, 酒店, 月映桥, 套餐, ฮัทjesabap, Richelโรงแรม, โรงแรม, Wolyeongสะพาน, ฮัทบ๊อบนำมาใช้ใหม่, อย่างเป็นทางการ
One line comment(5)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