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603 | 18030545

庆南 统营 #4 - 达牙观景台,龟甲船酒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30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88024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92/trackback

  • Start
  •  
  • 弥勒山
  •  
  • 弥来寺
  •  
  • 海岸努丽路
  •  
  • 达牙观景台
  •  
  • 忠武紫菜卷饭
  •  
  • 闲山岛
  •  
  • 鳀鱼套餐
  •  
  • 东陂浪
  •  
  • 中央市场
  •  
  • Finish



看统营前海日落去达牙公园—达牙观景台 달아전망대

两天一夜统营旅游中繁忙的一天就要结束了。统营是日落美丽的城市,其中在这达牙公园的达牙观景台看的日落风景是在统营是数一数二的景观,因为太阳从两个岛中间落下。在观景台观看,左边是闲山大捷激战之地的闲山岛大海,右边是唐浦海战战胜之地的唐浦大海,是统营八景之一。

“达牙"这名称有两种由来。一是地形像象牙而取的,二是壬辰倭乱时,插牙旗的战船到达这里而取的,信不信由你~。



“达牙"这名称有两种由来。一是地形像象牙而取的,二是壬辰倭乱时,插牙旗的战船到达这里而取的,信不信由你~。



在入口停车场免费停车后,走路2—3分钟就能到观景台。



道路以松软材质铺成,方便于残疾人或行走不便的人,轮椅也可以经过。



那边就是观景台,刚开始还想这么近的地方会有什么看头。



但向小山坡迈一步,眼前是一片大海,太阳一点一点西下,旅客也渐渐多了,到处都有拍照的声音,也开始热闹起来了。



用肉眼看到的岛就有11个,照片左上角的岛就是拍风景非常美观的大每勿岛,下次两天一夜旅游就去大每勿岛和小每勿岛看看,听说风景特别迷人。



统营前海的多数岛和远处南海,画出来的风景,的确很有魅力,天气再晴朗一点,就能拍出更美的风景,这点真有点可惜。



照片中间的大岛就是爱情岛,看着沉到爱情岛后的太阳,心里一阵发热,现在有点理解人们都说来这里看日落的理由,真是美丽。



好像山向海跑去的场面。



太阳渐渐沉在海面上了,多亏一直观看从多岛海落下的太阳,我的脸都晒黑了。



日落的场面,男人看了也感动,但好像女人更加感动,公园有很多情侣,男士都被女朋友或妻子称赞地都和不拢嘴。如果有计划来统营旅游,一定来这里观看,100%你也会被称赞的。



太阳慢慢西下,天空变化无双,一天的最后能看到这样壮观的场面,也是旅游中才能得到的一种幸福。



太阳终于躲到岛后了,渔船也一个个回家,我也结束今天的旅游日程,回酒店睡觉了。

Map
地址:庆尚南道统营市山阳邑莲花里 114 (경상남도 통영시 산양읍 연화리 114)
电话:055-650-4681



美丽的统营大桥和龟甲船酒店 통영거북선호텔

介绍一下这次两天一夜旅游时在统营住的酒店。统营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酒店和度假村。其中,介绍2011年新建的统营龟甲船酒店。因为是建的时间比较短,所以设施干净,装饰也美丽可爱,颇得旅客们的好评。这酒店的特色不是单纯的干净,酒店的客房,大厅,走廊,连停车场也都展示着统营艺术家们的作品。整个气氛像画廊,可以看成是Boutique Hotei。



酒店的外观真是个龟甲船模样,龟甲船的头部向着统营大桥和大海。



这酒店的夜景比较有名。在远处看,龟甲船模样的屋顶非常独特。



这里不是画廊,而是一楼大厅的停车场。停车场地面也不是一般的水泥地面,而像画廊一样,是个古典风格的地面。还有墙面上处处都有照片作品、有名作家的造型物、用投影机放映的动画作品。每个作品的说明都非常详细,拿着大旅行包,观看了好一会儿才进了大厅。



因为是个小酒店,所以大厅也小,像个雅致的咖啡馆。照片中右边的砖桌台就是酒店前台,在这里登记入住。



和停车场一样,大厅也展示照片。有很多独特的照片。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展示在大厅的这个作品。是河贞善作家的大型漆画作品。白天平凡的画,晚上被灯光照的像埋有灯泡似的闪烁。非常神奇。可能用了漆和螺钿,螺钿反射光线,所以在闪烁。这是个用美丽色彩表现出的实际统营夜景,正好又坐在有气的古典型沙发上,就像在咖啡馆一样,只可惜没有欢迎茶水~~~



看处处挂着的艺术作品,拿着大包到房间,需要了很长的时间。



这是统营的工艺师用手工业做出来的螺钿锁头,小又美的漆,纤细闪烁的螺钿,像活着的鱼鳞。



看了好一会儿作品,终于进了房。是能看到远处统营大桥的豪华间。这酒店有标准间,豪华间,豪华大间(复试),套间,龟甲船套间(复试)。从豪华间开始可观望到大海。



房内的家具也是以被阳光照的微波为主题设计的,所以有点特别。电视机也比较大,备有三本统营旅游册。有梳妆台和沙发,还有个可对坐的书桌,所以方便利用手提电脑,两个人住空间也绰绰有余。



这是我最喜欢的适当硬而舒服的大床。还有妻子喜欢的梳妆台和衣柜。真心舒服地住了一宿。



入口右边有个别的卫生间和小厨房。厨房有小洗涤槽和微波炉兼烤炉。所以简单的东西可以加热吃。如果住几天的话,从外面打包回来吃也没什么大问题。



洗脸池和浴室是分开着的,所以和一起去的人没什么冲突就洗完了。酒店都备有毛巾,吹风机,还有以统营特产山茶为主材料的洗脸用品,很有印象。



酒店房间的桌子上还备有两个人用的杯子和绿茶,可惜没有咖啡。



冰箱里的两瓶矿泉水是免费提供的。



还有牙刷(牙膏),刮胡刀,护肤水和乳液,针线盒,棉签,梳子等个别包装的生活便利品。所以都没有用自己准备的东西。



还有每个房间无线网充足,方便使用手机或手提电脑上网。



其实标准间也够舒服,但是住豪华间的理由只有一个,阳台和美丽的大海,站在宽敞的阳台,随时可以看到闪烁的统营大海。



这是在房内看到的统营大海的风景,酒店位于海边,前面没有什么阻碍物,前景非常爽快。





偶尔经过的小船引起的白色波涛也非常好看。



日落后,天黑的话,统营大桥就会开灯,这夜景又是那么的美丽。统营有时间比较久的大型度假村,但设施陈旧,位子也离市中心远,吃饭还得到市中心来,有点不方便。市中心也有几家酒店,但设施跟旅馆差不多,统营龟甲船酒店离市中心近,又不像旅馆,非常干净,还像美丽的Boutique Hotei,装饰也利索美丽可爱。加上宽敞的房间和海的前景,价格也低廉。我推荐这酒店。

Map
地址:庆尚南道统营市美修洞 957-3 (경상남도 통영시 미수동 957-3)
电话:055-646-0710
网址:www.geobukseonhotel.com


달아전망대, 달아공원, 공원, 전망대, 산책로, 풍경, 통영거북선호텔, 호텔, DalaObservatory, Dalapark, park, observatory, walk, landscape, TongyeongGeobukseon, Hotel, 達牙展望台, 達牙公園, 公園, 展望台, 遊歩道, 風景, 統営亀甲船ホテル, ホテル, 达牙展望台, 达牙公园, 公园, 散步路, 风景, 统营龟船宾馆, 宾馆, ระวังวิ่ง, น้ำหนักสวน, สวน, หอดูดาว, Promenade, ภูมิทัศน์, ตองโรงแรมเต่า, โรงแรม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