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6092 | 18035039

庆南统营 #6 - 闲山岛 制胜堂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30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07729
https://blog.lookandwalk.com/en/blog/mazinguide/994/trackback

  • Start
  •  
  • 弥勒山
  •  
  • 弥来寺
  •  
  • 海岸努丽路
  •  
  • 达牙观景台
  •  
  • 忠武紫菜卷饭
  •  
  • 闲山岛
  •  
  • 鳀鱼套餐
  •  
  • 东陂浪
  •  
  • 中央市场
  •  
  • Finish



在统营客轮客运站坐船去忠武公李舜臣的总部-闲山岛制胜堂

拿着五味思蜜包,去看有忠武公李舜臣将军统治三道水军的总部统治营的闲山岛制胜堂。这里不仅有历史意义,还有坐船的乐趣,也有美丽的闲山岛风景,是一个愉快的旅游地。

制胜堂是三道水军总部最初统治营的大本营。1592年,全罗左水使(总部在丽水)李舜臣看出战略上需要水军阵营,1593年7月把水军阵营搬到了闲山岛,8月被任命为三道水军统治使到1597年免职为止,维持了3年7个月的时间。



好, 那在统营客轮客运站坐船去闲山岛吧。如果是开车来的话,就会有一点停车费。轿车为基准,停24小时也只需要5000韩元,所以不用太担心。慢慢游玩闲山岛回来也只发生4000韩元的停车费。在客运站周边游行时也可以利用这个停车场,很方便。



可能是平日白天的关系,客运站非常静闲。也好像最近因岁月号船的事故,忌讳坐船旅游。



去闲山岛的船费是单程5,250韩元,往返10,500韩元。单程需要20分钟,在统营港每小时整点出发,在制胜堂是每小时30分出发返回统营港。



因岁月号船的事故,得在船票上写上姓名,生日,电话等个人信息。要不然上不了船。还彻底检查身份证,所以一定带上身份证。



SeaParadise号船和NEW PARADISE号船是可以承载货车或大巴等大型车的船。都不记得什么时候坐船旅游的,所以这次坐船非常激动。



我到底是个旅游淡季专家,我坐的船上也没几个乘客。都成了我的专船。以防万一,确认一下救生衣的位子。



这张照片好像说明最近韩国的实情。船上几乎没有乘客,承载的汽车也只有两辆,一辆是闲山岛岛民的,另一辆是我的。



在船顶上的甲板上边引诱海鸥,边确认了有事时使用的救命挺的位子。船尾部分准备有救生筏。



急着上船,忘买了坐船时必带品—虾条。哎~~~。别无他法,用随身带的巧克力饼干引诱了海鸥。不知道海鸥吃不吃巧克力饼干。



海鸥瞅了一眼,我手上的东西,好像探视是否能吃似的飞旋手指边,注视着手上的物体。



但马上觉察出是个吃不了的东西,就连头都不回飞走了。哎~~~,从济州岛城山到牛岛的船上有卖虾条的自动贩卖机,统营也导入那机器多好啊!船社挣钱,旅客开心,一举两得。



船整点准时出发。只有20分钟的距离,所以晕船的人也不必吃晕车药。和我同行的人也晕船厉害,但说这船没那么晃悠,距离也短,所以没什么大问题。



船几乎空着开向了闲山岛。



过10分钟左右,船的航路右边的暗礁上有个乌龟灯塔。那灯塔是1963年12月建立的,表示闲山大战的地方,也提醒经过的船注意暗礁。



过乌龟灯塔就到了闲山岛。比旅客船上的职员更多。



下船就能看见一辆大巴,大巴为了让一小时一次坐船来的人乘坐,在等待着。虽然是为岛民运营的大巴,但旅游闲山岛的旅客也可以利用。



我呢,下船之后,往右拐弯,开向了制胜堂。虽是春季,但阳光已经很烫。下场雨后,会是炎热的夏季吧。对徒步旅游的人来说,夏季是个非常可怕的季节。

船费归船费,进制胜堂还得缴费。



海边的路真的非常干净。天空、空气、海水也是都能看到海底般清净。亏是牡蛎有名的统营,海边也长着白色的牡蛎。真心想拿一把筷子下海,吃光牡蛎。



制胜堂的门是“大捷门"。左右各有一个柱子,跟寺庙的一柱门一模一样。意思是经过这门就是神圣的地方。



沿着树龄有数百年的树林路,闻着清香的草味,爽快地走着。树没有支架也往旁边延伸,是个非常大的松树,没折断,支撑着继续生长,好神奇。



这是进大捷门,经过树林后碰见的“忠武门",可以说是制胜堂的入口。



这地方就是壬辰倭乱时,李舜臣将军指挥三道水军的制胜堂。



内部展示着很多遗物和战时物品。上面的大型匾牌是140代统治使金永铢的亲笔匾牌。建筑入口的匾牌是107代统治使赵敬的亲笔匾牌。



匾牌后面展示的五幅画是世界海战使上永垂不朽的忠武公的战迹。也展示在龟甲船上使用过的铳筒。



啊~~,本想看戍楼的,但现在全被解体,进行复原工作。
戍楼是望着大海的楼台,也有亭子的作用。




沿着制胜堂后边的路,往下稍走一会儿,就有“闲山亭"。这里是李舜臣将军射箭的地方。海那边设有靶子。



小海边那边145米处有靶子。箭能射到那里,都不敢想像。在水原华城体验过国弓,射30米也手指非常疼。



过红色的影壁门,就能到供奉李舜臣将军影的忠武祠。影壁门像注意标志牌,说明门后面是个神圣的地方,提醒人们注意。



忠武祠位于阳光温馨的阳面。站在这里,能不停地听到很多种飞鸟的嘁嘁喳喳地鸣叫声,
好像有人和我说话,是神奇的经验。




忠武祠内部供奉李舜臣将军的影帧。那里备有香,我也点一个香,稍微默哀了一下。现在也一年两次敬奉祭享。




雅静的闲山岛不是制胜堂也是一个树木和花草茂盛,海水清净,自然美丽的旅游地。这里是属于闲丽海上百里路的岛,推荐徒步旅游的旅客也乘坐或步行转一圈。

统营客轮客运站 통영여객선터미널
Map

地址:庆尚南道统营市西湖洞 316 (경상남도 통영시 서호동 316)

统营客轮客运站电话:1666-0960


制胜堂 제승당
Map

地址:庆尚南道统营市闲山一周路 70 (경상남도 통영시 한산일주로 70)

制胜堂电话:055-642-8377


한산도제승당, 제승당, 이순신, 통영여객선터미널, 여객선, 거북등대, 한산도, 유적지, HansandoJeseungdang, Jeseungdang, YiSun-sin, TongyeongFerryTerminal, Ferry, Geobuklighthouse, historicsite, 閑山島制勝堂, 制勝堂, 李舜臣, 統営旅客船ターミナル, 旅客船, カメ灯台, 閑山島, 遺跡地, 闲山岛制胜堂, 制胜汤, 李舜臣, 统营客轮客运站, 客轮, 乌龟灯塔, 闲山岛, 遗址, Hansandojeseungdang, jeseungdang, ยี่, Tongyeongท่าเรือเฟอร์รี่, เรือข้ามฟาก, เต่าประภาคาร, Hansando, เว็บไซต์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