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847 | 17930532

扶余 #6 - 百济王陵园, 扶余三井青年旅社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最終更新日 : 2017/03/22

旅行地域 : South Korea
 | 閲覧数 : 6318030
https://blog.lookandwalk.com/ja/blog/mazinguide/1319/trackback

  • Start
  •  
  • 博物馆
  •  
  • 定林寺址
  •  
  • 使道汤饭
  •  
  • 国乐殿堂
  •  
  • 文化园区
  •  
  • 王陵园
  •  
  • 古德来
  •  
  • 扶苏山城
  •  
  • 白马江
  •  
  • 宫南池
  •  
  • 申东晔
  •  
  • Finish



百济王陵园

从“百济文化再现园区"出来,再次来到白马江的对面,往市内东面行车10分钟就到了陵山里葬墓群,“百济王陵园".



这里的“陵山里墓葬群"就是在博物馆里面看到的“百济金铜大香炉"的发现地。这边还能看见正在挖掘的痕迹。走进陵园,左边是展示馆,右边是葬墓群。我们首先走进了展示馆。


“陵山里葬墓群-展示馆"里详细介绍了“百济金铜大香炉"以及挖掘过程。这里不太大,请您一定要先参观一下。



我们在展示馆的前方发现了很新奇的事……这个地方的文化解说员居然是日本人。他韩语说得很流利,虽然我们只有5名游客,但他还是很用心地,用着简单易懂的方式为我们解说着。如果您也前来的话去的话,一定要请他为您解说哦。


在博物馆的出口,我们看到了百济后期的横穴式石室墓建筑方式的“新岩里古坟"的实物。当然古墓里面是看不到的.


后面远远望去有一座山,沿着这座山您可以看到泗沘城最外端的城墙“罗城",目前还在发掘中,虽然复原工作还没有完成,但是等到复原工作结束了,这里也将会成为值得前来参观的旅游观光景点之一。



陵山里墓葬群总共有7座陵墓,据推测应该都属于皇家陵墓,只可惜在被挖掘前就已经被盗墓贼盗了.只留下了陶瓷碎片和壁画。



Canon DIGITAL IXUS 65 | f/2.8 | 2013:08:31 17:28:01 | Flash did not fire, auto mode | 5.8mm


这是王陵里面的样子。由于旅客太多,文物受损严重,因此从保护的角度出发,不得不用大铁门牢牢的锁住,这也是游客们现在不太愿意去王陵里面参观的原因.



但是我们可以参观展示馆后面的复制古墓。这里左青龙,右白虎,南朱雀,北玄武,还有天花板上的壁画都栩栩如生.



葬墓群旁边有个小山坡,上面有两个小规模的墓葬,是百济最后的王“义慈王"和他的儿子“扶余隆"的墓葬.



事实上有记录显示他们被葬在了中国的北邙山,后来从那里挖回一些土,建了宗祠,以后每年10月都会祭拜。所以说这里其实是一处能让我们体会到亡国之痛的地方。



Canon DIGITAL IXUS 65 | f/2.8 | 2013:08:31 17:25:18 | Flash did not fire, auto mode | 5.8mm


参观完王陵园后,我们就往今天准备住宿的地方移动。可是沿着葬墓群和王家陵墓中间的小路下来时,在角落里发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石碑!! 几年前电视里见过,一对日本夫妇到这里来祭奠百济圣王,说自己是百济王的后代,“大内公夫",“大内高子"就是这对夫妇捐赠的树.

Map

地址 : 扶余郡 扶余邑 陵山里 山16-1 (충청남도 부여군 부여읍능산리 산16-1)

电话 : 041-830-2512

营业时间 : 09:00~18:00(冬季 ~17:00)


扶余三井青年旅社 부여삼정유스호스텔


太阳落山之前,来到了今晚居住的“三井青年旅社".



这家旅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前边是“古德来雕刻公园",后面是“扶苏山城",旁边是“古德来码头"而且去市里也很方便.


最近使用自行车的人越来越多,所以旅社也设置了自行车保管区域,就是所谓的BikeTel.青年旅社团体旅客居多,所以为人数较少的游客们在主建筑不远的地方也准备了单独的别墅楼.


登记好后,往民宿走的时候,看到了游泳池……这个蓝色绝对不是水的颜色,如果跳进去的话,那可就不是在别墅睡觉,而是在医院了.



那边那个独院就是我们要住的地方,秋千在绿绿的草地上摇晃着,从外观上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这里的别墅有13坪/15坪/18坪,一样宽的房间,一样高度的建筑挨在一起,只有8坪那个最小的房间“古德来楼"是独立的.



从玄关进到室内,房间虽然有点狭小,但是收拾的很整洁.



和房间相比,洗手间和浴室算是比较大的.洗澡的时候瞬间就能有热水出来,真是不错.



房间的基本物品,空调,电视,电磁炉,冰箱,咖啡壶,微波炉,台灯等家用电器都十分齐全.


但是电源插头不够.手机和相机同时充电的话,就不能干别的了.



去阳台上看一看,外面木槿花开了,蝴蝶和蜜蜂都在飞来飞去。美是很美,但因为周围尽是些树木,草地,竹子什么的,所以还是很担心晚上有虫子飞进来.


还好有结实的防虫网,让我舒舒服服的睡了个安心觉.(房间里还为客人准备了蚊子药)

Map

地址:扶余邑 旧校里 105-1 (충청남도 부여읍 구교리 105-1)

电话:041-835-3101~5

营业时间:全年无休

主页: http://www.buyeoyh.co.kr





백제왕릉원, 능산리고분군, 백제금동대향로, 신암리고분, 의자왕묘, 부여삼정유스호스텔, 유스호스텔, BaekjeWangreungwon, Neungsanri-gobungun, Baekje, Geumdongdaehyangro, Sinamriancienttomb, tombsofKingEuija, BuyeoSamjeongYouth, Hostel, youth, hostel, 百済王陵苑, ペクチェ・ワンヌンウォン, 陵山里古墳群, 百済金銅大香炉, 莘巖里古墳, 義慈王の墓, 扶余サムジョンユースホステル, ユースホステル, 百济王陵苑, 陵山里古坟群, 百济金铜大香炉, 莘岩里古坟, 义慈王墓, 扶余三正青年旅社, 青年旅社, เจสุสานราชวงศ์หยวน, neungsanriสุสาน, เจบรอนซ์ทองตรงข้ามกับการ, Sinamriกอง, เก้าอี้wangmyo, อนุญาตให้SamjeongYouthHostel, เยาวชน
一行コメント(0) 
PDF
ブックマーク
電子メール
0bytes / 200bytes
リス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