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5699 | 18083220

丹阳 #1 - 古薮洞窟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最終更新日 : 2017/03/20

旅行地域 : South Korea
 | 閲覧数 : 219959
https://blog.lookandwalk.com/ja/blog/mazinguide/256/trackback

  • Start
  •  
  • 古薮洞窟
  •  
  • 长准渡口
  •  
  • 展示馆
  •  
  • 岛潭三峰
  •  
  • 求仁寺
  •  
  • 温达旅游区
  •  
  • 南泉溪谷
  •  
  • 两柏瀑布
  •  
  • Finish




PENTAX K100D | f/9.5 | iso 200 | 2010:07:29 11:50:36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17mm


我早就想去忠清北道的'丹阳',这休假的时间终于我去过那边。


第一天 : 丹阳站

– 古薮洞窟

– 長淮渡口 – SUYANGGAE遗物展示馆 – 嶋潭三峰&石门-欣赏市场


第二天 : 救仁诗

– 溫達旅游地 – 南川溪谷 – 淡水水上乐园 – 阳白瀑布 - 水邊公園周边


首先做旅游的计划然后想一想怎么去那边...还是火车旅游是最好的.应为坐在火车上可以看到韩国的景气而且可以那边吃一点鸡蛋也和一点韩国的水碧

(韩国人想坐在火车上吃一点煮的鸡蛋喝一点水碧是最好吃的)



当天(16日) 我早上到了清凉里占(首尔)我就期待的上车去丹阳的列车(出发 08:25 / 到达 10:30 / 费用 10,700원)不过上车过了不到几分钟以后因火车特有的震动我就睡觉了




丹阳站 단양역



刚到的丹阳站是离市内10分钟的比较僻静的郊外,所以我们应该上巴士还是打车. 因比较紧的旅游安排为我们就约定了租赁汽车。我们在丹阳站广场收到了的车就我们坐上去一边听音乐一边开车到第一旅游地古薮洞窟。



小白山沙参米酒始祖辣打刀切面点


经过市内十五分钟就到了古薮洞窟附近(停车费 2,000元),火车上不能抽烟所以我感觉就很饿,所以我想开始吃饭



这边古薮洞窟的特产就是辣刀切面点,我们首先去了那边餐厅。



不管这餐厅的名字糊涂,但是刀切面点 + 午饭就是面 + 我特喜欢的辣,所以我们就决定了这餐厅,那边都满足了我们的要求。我就点了半辣刀切面.


我喝一口水的时候餐厅的阿姨就问“你们要普通的味道还是特辣的味道?....啊~!我就当然的回答. “最最最来的味道~~!"



没过几分钟就来了几个小菜...



一会儿来了我的辣刀切面... 我就很吃惊看到那么红色的面,但是我是不后悔的人所以我半了面和素材,当时还不知道什么的味道所以吃了一大口...



'嚄!!..... 这是什么味道啊?..!!!'

我吃了一口就是嘛了我的舌头,这么厉害的味道…我提起精神以后听到周边说“这里加汤水,这里也加汤水..."虽然我的舌头麻了但我是很能吃辣的人我就空出了一碗. (可是我以后再去的话一定点普通的味道)



一边吃辣刀切面的一边吃我的女朋友点的冷小菠萝荞麦刀切面


虽然我第一次尝到荞麦做的刀切面,但是我们点的两个菜都很特色特好吃,而且量也很多就很合适一顿饭。


Map

商号 : 小白山沙参米酒 (소백산더덕동동주)

地点 : 丹阳郡丹阳邑古薮里111-2

电话 : 043-421-6767



古薮洞窟 고수동굴


丹阳里有多的精彩的景色,但是天然纪念物256号的'古薮洞窟'是最特色的地方。石灰石有的地方就有洞窟,丹阳就可以说韩国的第一水泥/石灰生产地,那边是石灰石丰富的地方所以洞窟也多的。



COOLPIX P80 | f/2.8 | iso 800 | 2008:07:13 15:01:28 | Flash did not fire, compulsory flash mode | 4.7mm


其中最压卷的就是这古薮洞窟形成了从五亿四千年之前,然后1973年左右发现了,这是用于韩国6.25战争的避难处而且可以看的到丰富的古代石器。



原来这地方有A路线和B路线还有A+B路线,可是现在不经营B路线,也许以上次山崩的原因,不过我们没方法只选A路线



买票然后上了楼梯就看得出来好多人从洞窟到入口排队,这么长的1700米的洞窟我们慢着走,这原来基本观览时间为夏季四十分到一个小时,冬季为三十分到四十分,我们观览中最重要的信息就是观览之前必须要去卫生间,因为如果我们去了中间的地方的话没有方法,所以必须先去卫生间,而且穿方便的衣服和毛巾,因为在洞窟里水就下来,如女生的话推荐带针织衫



这是石头柱子和石。这样的石钟乳长1cm需要五~十年左右的时间。



我看到就想念外星的感觉.. 大家都塞满的盯着所以好难拍照的。不好意思我就忙着拍照所以照片的质量不是很好。


这古薮洞窟走路的路线好多上下的路。有的攀缘株上去,有的是爬楼梯的,这些楼梯一直下来水所以挺滑的,就是走路挺难的,我看到好多人就滑到,我就推荐穿运动鞋,有的人穿了拖鞋,他们很难上去


室外的温度就是34度, 室内温度是 17.5度.. 原来平均温度是15度,但是这边管理者说:今天观众挺多,所以温度就2~3度升温,过了这边一条小路分岔了. 然后到了这边也是分岔了,左边是高难的,右边是比较浅易的路线, 百分之90%都选择左边路线,所以我也跟着他们一起去了!



虽然这古薮洞窟里的温度是比较凉快,但是我在走来走去就出汗了挺多,我就想了我应该减肥... 在古薮洞窟中间有空地方里有摄影师,所以需要拍照的话给他一点点钱,就他帮你拍个照。



我们走到后半部就看到石钟乳和石笋更尖,而且更雄姿的样子。

大部分的流錫或者石钟乳就跟他方便拍照,但是最后部分的流錫集合的地方是必须向后转拍照。这时注意滑到受伤。



顺便说,古薮洞窟的入口和出口是不一样。我们第一次进去的入口时候就看到往返路线所以想到了就这边出口,可是没想到出口就是后山的山腰。


观光古薮洞窟结束的时候就看到出口附近好多杂货商人的物品,跟着他们下来十分钟就到了停车场,走下来的时候就想念冷水,就想感觉脱裤子。应为外面挺热的,啊哈,啊哈我的空调~~!!!


第一次来的旅游区就受不了热的天气,所以身体不是很舒服,所以为使身体冷下来就去了坐游船的地方~!!


Map

地址 : 忠清北道丹阳郡丹阳邑古薮里130

电话 : 043-422-3072

开展时间 : 夏季(04月 ~ 10月) 09:00~到17:30 入场– 40~1时间需要

冬季(11月 ~ 03月) 09:00~到17:00 入场– 30~40分需要




고수동굴, Danyang, GosuCave, 古薮洞窟, 丹阳, 단양, 동굴, 시장, 기차, 칼국수, 단양역, 종유석, cave, market, train, Kalguksu, Station, stalactite, 洞窟, 市場, コス洞窟, 列車, カルグクス, 丹陽駅, 鍾乳石, 洞穴, 堅持以山洞, 火車, 麵條, 丹陽站, 蕎麥, 鐘乳石, เที่ยวถ้ำ, ตลาด, การยึดมั่นในถ้ำ, รถไฟ, ก๋วยเตี๋ยว, Danyangสถานี, บัควีท, หินย้อย, គុហា, ផ្សា, ប្រកាន់ខ្ជាប់គុហា, ហ្វឹកហ្វឺនបមី, ស្ថានីយ៍ដានយ៉ាង, ការ, buckwheat, stalactites
一行コメント(2) 
PDF
ブックマーク
電子メール
0bytes / 200bytes
リス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