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789 | 5942502

全羅南道 - 光阳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2476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m/blog/greenwood/1661/trackback

东北亚物流枢纽-光阳


光阳是由白头大干山脉向南延伸,形成湖南正脉的山棱围绕而成,充满了巍然正气,拥有庄严而秀丽的自然景观,可口的菜肴和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是一个适居乐土。光阳市市民们勤劳进取,取得人均收入3万美元的好成绩,因此光阳市被称为韩国最具有潜力的城市。来到光阳,可以在观赏白云山,蟾津江绝妙的自然景观、各处具有悠久渊源的文化史迹以及国际领先的工业设施钢铁产量位于世界上第一的光阳钢铁厂和光阳集装箱码头之余,享受乡土特色食品的美味,留下难忘的回忆。



光阳钢铁厂 광양제철소



上世纪80年代,韩国经济迅速发展,钢铁需求量急剧增加,浦项钢铁厂之后,建立了第二个综合型钢铁厂-光阳钢铁厂。光阳钢铁厂是世界炼钢规模最大的钢铁厂,同时也是世界第一大汽车钢板制造厂,主要大批量生产热轧钢板和冷轧卷板这类的产品。光阳钢铁厂不断发展,1999年5号高炉竣工;2007年镁钢板工厂竣工;2008年SNNC光阳镍铁厂竣工,2010年产量高达200万吨的厚板厂竣工。



Map
地址:光阳市 金湖洞 700 광양시 금호동 700



白云山

백운산


白云山位于白头大干山脉的分支--湖南正脉延伸数千里之后形成的,海拔1222.2米,是仅次于智异山的一座高山。据说从前这座山上生活着凤凰(待核实)、猪、羊这三种带有灵性的动物,所以这里则曾培育出众多的杰出的学者和富人。蟾津江全长550里(1里=500米)水质清澈,南流注入位于白云山的光阳湾。白云山生活着从温带到寒带980多种动植物,可以称得上为动植物资源的宝库。不仅如此,春天漫山遍野的杜鹃,绿茵茵的草地;夏天在小溪边可以听到潺潺的流水声;秋天欣赏红彤彤的枫叶;冬天则是美丽的雪景,任何季节来到白云山都会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收获。



Map
地址:光阳市玉龙面 광양시 옥룡면



白云山4大溪谷 - 东谷溪谷

동곡계곡

东谷溪谷全长10千米,是4大溪谷中最长的一条。在溪谷附近有许多民宿和村庄,在这里留宿一晚,可以切实地体会到白云山的美和当地人民的热情。



Map
地址:玉龙面 东谷里 옥룡면 동곡리



白云山4大溪谷-成佛溪谷

성불계곡

成佛溪谷发源于凤冈面的兄弟峰和兜率峰之间,是4大溪谷中最幽静的一条。成佛溪谷周围 生长着郁郁葱葱的原始森林, 流淌着清澈的溪水,还有平坦的岩石供人们休息,是和家人们一起避暑的一个好地方。

Map
地址:凤冈面鸟岭里 봉강면 조령리



白云山4大溪谷 - 於峙溪谷

어치계곡


于峙溪谷是4大溪谷中最深的一条。溪谷周围形成许多大大小小瀑布和水潭。还有五老台可以让你体验夏季的凉爽,九沙瀑布让你了解天马传说。


Map
地址:津上面於峙里 진상면 어치리



白云山4大溪谷 - 金川溪谷

금천계곡


金川溪谷发源于玉女峰,位于白云山脚下,传说有仙女下凡在玉女峰织布。金川溪水清澈,保留着自然原貌与蟾津江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地址:多鸭面锦川里 다압면 금천리



梅花园

매화마을


每逢3月,蟾津江下游白云山山脚处的梅花园会盛开大片的白梅花,好像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同时彰显着梅花坚韧不拔的精神。花农家族三代坚持不懈种植梅花的精神,还有2000多个传统的放酱缸的台子都被流传下来。再加上,近几年来,根据季节不同麦冬和九节草之类的花也争相开放,这里逐渐成为旅游胜地和电影取景地点。



Map
地址:光阳市多鸭面 Jimak1路 55

광양시 다압면 지막 1길 55



蟾津江

섬진강


蟾津江发源于全罗北道的镇安,全长225公里,最终注入光阳湾,是白云山和智异山,全罗南道和庆尚南道的分界线。蟾津江以水质清澈、水量丰富而闻名,又称“清净鱼”的香鱼群在这里成群地活动,这里是韩国唯一的大量蛤蚌的栖息场所。



Map
地址:光阳市多鸭面/津月面 광양시 다압면/진월면



李舜臣大桥

이순신 대교


连接全罗南道丽水市和光阳市的李舜臣大桥,全长2260米,大桥的主塔间的长度(即主径间长度)为1545米,海拔272米,是继日本的明石大桥、中国的西堠门大桥和丹麦的大贝尔特(Great Belt)桥后的世界第四长桥。



Map
地址:光阳市金湖洞 광양시 금호동



光阳港

광양항


1998年竣工的光阳集装箱泊位水深,可以接纳大型货船。光阳港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即使在恶劣天气,光阳港内船舶照样可以安全作业。



Map
地址:光阳市 港湾大路 751 광양시 항만대로 751



柳塘公园

유당공원


柳塘公园始建于1528年,由光阳县官朴世煦修建,位于光阳邑长途汽车客运站和五日市场之间。 柳塘公园因种植大量的朴树 、流苏树和垂柳而得名。百年古木和 荷花池相衬托,呈现出了韩国传统庭院的样子。特别是,公园里的流苏树和光阳邑(待核实)被选定为天然纪念物235号,更加凸显了公园的美丽。



Map
地址:光阳市光阳邑白云路 14 광양시 광양읍 백운로 14



拜谒岛海水浴场

배알도해변공원


拜谒岛海水浴场位于蟾津江南海岸的太仁洞,是适合和家人们一起露营的好地方。以拜谒岛为背景,蟾津江此起彼伏的波浪 沿着海边形成一条很有意境的散步路。长达225公里的蟾津江南海边建有望德浦口。望德浦口和拜谒岛被称为韩国的风水宝地。



Map
地址:光阳市太仁洞 광양시 태안동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光阳, 全羅南道, 光陽, クヮンヤン, 전남, 광양시, 광양제철소, 백운산, 4대, 계곡, 동곡계곡, 성불계곡, 어치계곡, 금천계곡, 매화마을, 섬진강, 이순신, 대교, 광양항, 유당공원, 배알도해변공원, Jeollanamdo, Gwangyangsi, Gwangyang, Iron, Co, Baegunsan, Mountain, four, major, valleys, Donggok, Valley, Seongbul, Eochi, Geumcheon, Maehwa, Village, Seomjingang, River, YiSunsinBridge, Port, Yudang, Park, BaealdoIsland, Beach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