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7326 | 17935016

陕川 #5 -在陕川影视主题公园内住宿的方法和旅店“风景”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4/11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7538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m/blog/mazinguide/1420/trackback

  • Start
  •  
  • 黄梅山
  •  
  • 主题公园
  •  
  • 家古坡饭店
  •  
  • 正阳沼
  •  
  • 风景
  •  
  • 手工刀切面
  •  
  • 声音之路
  •  
  • 圣宝博物馆
  •  
  • 海印寺
  •  
  • Gobau饭店
  •  
  • Finish



大家知道吗?作为韩国使用率最高的电视剧和电影摄影场地,陕川影视主题公园里有可以住宿的旅店,而且是三处哦!外景场所中的泰成大厦,韩国银行,还有日式旅馆现在已作为旅店进行营业,而且价格合理。但是这里一般是电影和电视剧工作人员团体入住,个人也可以预订。设施虽然比酒店和旅馆破旧,但因为是住在电影外景地,所以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不了解的话,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这座名叫“风景"的日式旅馆是电影《登陆之日》的外景拍摄地,我今天就要住在这里。




走入正门,有两栋日式建筑围绕着漂亮的庭院。左侧是一座叫做“风景"的2层旅馆,右侧是一座叫做“乡愿"的饭店。在此投宿的旅客只需多交1万韩元就可以在这里享用日式美食。




日式旅馆“风景"由6人以上团体入住的房间组成。我为什么订了这么大的一个房间呢?说来话长,本来我是没有打算住在这里的。刚开始我预订的是韩屋样式,那里的老板因为个人原因到明年3月才开门营业,而且只说了一句抱歉就突然消失了。所以我就把视线转移到主题公园里的“主题房间",但我预订的周一凑巧是人家的休息日,所以也不营业。最终没得选择才来了这家叫“风景"的旅店。由于是电影、电视剧工作人员团体入住的地方,所以房间非常非常大。



房间设施一应俱全,有skylife卫星电视,下面的抽屉里还有吹风机。




因为主题房间是青年旅舍,所以卫生间和洗浴设施都是公用的,但这里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生间和浴室。虽然设施不够高级,但睡一晚还是可以的。




洗手间的马桶没有冲洗功能,有便秘的朋友可能会不太方便哦。




由于是六人以上居住的大房间,因此衣柜里堆满了被子和枕头。影视主题公园里的所有住宿设施都没有床,只有暖炕房。不习惯睡在地板上的人把毯子盖厚一点儿就可以了,我就是这样睡的。




因为是团体入住的房间,所以设施都很大,冰箱大得可以塞下一头猪。^^*



我在洗手间洗头的时候找了下洗发水,然后发现了一瓶似乎在哪儿经常见的洗发水。




哎?这瓶“Sebiprox Solution"不是脂溢性皮炎患者常用的洗发水吗?难道店主一早就知道我得了脂溢性皮炎了吗?还是原来住在这儿的顾客落在这儿的啊?不管怎样,我在满头雾水中洗完了澡就去睡觉了。




盖上4张厚厚的毯子睡在这么大的房间,有种空荡荡的感觉。但房间很暖和,所以可以安心睡个好觉。由于是电暖气所以地板热得很快。或许因为这个原因房间稍微有点干燥,所以一定铺上湿毛巾再睡。




天亮了,阳光透过这扇硕大的窗户的窗帘慢慢照射到房间。旅店在影视主题公园,所以晚上非常安静,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觉。由于没有剧组在此拍摄电影,因此我独自一人睡在了那么大的房间。说起来,那么大的外景拍摄地就我一个客人吧。




打开窗帘,眼前是黄江安静流淌的模样。那里有陕川大坝水边生态路,待会我要去那儿走走。




从窗户旁边斜着望去,可以看到主题房屋旁火车站的外景地。可以看出我所处的地方在影视主题公园里。




前院也洒满了晨光,昨天天气阴沉还下了几滴雨,今天就成了万里无云的秋日景象了。阳光和煦,真是旅行的好天气啊!




早饭前我简单喝了一杯咖啡就出发前往影视主题公园正前方的大坝水边生态地了。




这里是非常受摄影家青睐的美景所在地,日出时布满水雾的黄江真是美轮美奂。不论把相机放在哪儿拍摄,都能拍出梦幻的好作品。




对黄江的清晨美景还不满足吧?陕川旅行中虽然住在其他酒店和旅店也不错,但影视主题公园里的“主题房屋"青年旅舍或旅馆“风景"则更具特色。由于在这里住宿的话免门票钱,因此对经费不足的游客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如果在此住宿,不要走正门售票处,去位于停车场里面的管理办公室然后走住宿通道就可以了。


Map

地址:庆尚南道陕川郡陕川邑东西路119号 (경상남도 합천군 합천읍 동서로 119)

主题房屋(泰兴大厦,韩国银行)房费:工作日3万(2人)~4万(4人)韩元,周末5万(2人)~6万(4人)韩元

风景(乡愿)日式旅馆房费:工作日8万韩元,周末10万韩元(6人标准,用餐每人多加1万韩元)

预订咨询电话:055-933-9332 (只接受电话预约)

营业时间:主题房屋周一休息,风景全年无休。

합천영상테마파크, 풍경, 펜션, 세트장, 황강, 보조댐수변생태탐방로, 보조댐, 탐방로, HapcheonCineThemePark, Scenery, Pension, FilmingSite, HuangRiver, Hapcheon, ExtraDamWaterfrontEcoTrail, Extradam, Trail, 陜川映像テーマパーク, 風景, ペンション, セット場, 黃江, 補助ダム水辺生態探訪路, 補助ダム, 探訪路, 陕川影像主题公园, 风景, 度假旅馆, 外景地, 黄江, 辅助水库水边生态探访路, 辅助水库, 探访路, Hapcheonภาพสวนสนุก, ภูมิทัศน์, บ้านแบ่งเช่า, ชุด, Huanggang, bojodaem, เพื่อเส้นทางของร, ะบบนิเวศชายฝั่งไป, รวจ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