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1240 | 6012956

全罗南道 - 新安郡 신안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최종 수정일 : 2017/02/18

여행지역 : South Korea
 | 조회수 : 10429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o/blog/greenwood/1755/trackback

红岛



夕阳的余晖下整个岛呈红色,因此得了红岛之名。岛上生长着170多种动物和270多种常绿树木。政府为了保护红岛的自然景观,1965年将红岛一带指定为天然保护区。红岛上有33处景点之多,海岸沿线分布着形态各异的峭壁,搭乘海上游船可以尽情的享受红岛的美丽和神奇。就能欣赏到南门岩石、石花窟等红岛十处美丽的景色。红岛被称为鱼类宝库,在海水10米处的水里,栖息着鲍鱼、海参大头鱼、鲈鱼等鱼类。



黑山岛



黑山岛在远处观赏时仿佛是黑色的,黑山岛因此得名。黑山岛具有特色的流配文化和石文化非常著名。其中朝鲜后期文人丁若銓是流配文化的代表,黑山面沙里保存了丁若銓先生以前学生的教室。黑山景色也十分美丽,其中又以黑山岛环形路、上罗山山顶、地图岩石、南大门岩石的景色最为有名。其中在罗山山顶上既可以观赏日出又可以观赏日落景观,因此被选为日出日落景观最佳拍摄地点。



可居岛



可居岛是以新安郡最高的犊实山(639m)为中心的一座岛屿,可居岛向西南方向延伸。全岛由悬崖绝壁组成,围绕新安郡最高的犊实山沿着西南方向延伸的可居岛山势高峻,整个岛由悬崖组成。雄伟壮观的悬崖绝景尽显阳刚之美,岛屿面积为9.18㎢,海岸线长22km。漫长的海岸线和陡峭的悬崖上空漂浮着白云,仿佛悬在大海之上的犊实山,带给您无法言喻的神秘色彩。



Map

地址: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路38-2



荷衣岛



荷衣岛是在韩国全罗南道的一座小岛屿,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这里是前韩国总统金大中的诞生地。1992年5月金大中当选民主党总统候选后,有100多名国内外记者对荷衣面后广里进行了报道。来到这里既看着前韩国总统金大中小时候的家,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Map

前韩国总统金大中诞生地 地址:新安郡荷衣面后广路 255



飞禽岛


Hanuneom海水浴场,位于飞禽岛西南端‚因韩剧<春天的华尔兹>拍摄场景而出名的,据说来到这里爱情就会实现。飞禽岛有山石组成和奇岩绝壁,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且人烟稀少,环境优美。尤其是Hanuneom海水浴场是一个适合恋人们之间告白‚和家人们一起休闲游憩的绝佳去处。



Map

地址:新安郡飛禽面邑洞路 29-6



牛耳岛


牛耳岛是韩国唯一一个有沙丘的小岛,倾斜度陡峭的沙丘展现的神奇之美,去过一次会想再去第二次。从木浦 出发的游艇(神海2号),抵达敦睦里(牛耳岛2区)之后,就会看到和清澈的海水边敦睦海水浴场一起,展现在眼前的是就像在丝绸之路上曾经看到过的梦幻般的的沙丘。而这些沙丘每天因风雨而改变着形态,演绎出自然的美丽。爬上高80米,倾斜度陡峭的沙丘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一旦爬上去了,就会被沙丘背后映入眼帘的牛耳岛的绝境的美丽而不由发出惊叹。顺着牛耳岛海岸线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奇岩绝壁。



Map

地址:新安郡都草面牛耳道路 41-8




曾岛


一到曾岛,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韩国最大的盐生产基地'太平盐田'。太平盐田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单一盐田,由于海水清澈,产出了盐富含矿物质,有益健康。穿过盐田映入眼帘的是羽田海水浴场。羽田海水浴场羽田海水浴场拥有长4km、宽100m广阔的沙滩,90多个的无人岛的海平线极美。这里树木茂盛,海水清澈,是一个避暑的绝佳之地。在羽田海水浴场的北边,修建了“大弹涂鱼桥”泥滩生态展示馆。这里鱼类丰富,在这里可以观赏肉球近方蟹、大眼蟹 、沙蚕、大弹涂鱼等鱼类。




荏子岛大光海水浴场




大光海水浴场是我国最长最宽也最干净的海水浴场, 沙滩约长12km, 宽300m, 宽广的沙滩前的水平线呈现一片宁静。与禽岛的明沙十里、岩泰岛的秋浦、都草岛的柿木海水浴场等称为新安四大海水浴场。大光海水浴场备有野游场, 草坪运动场,停车场等便利设施,适合学生们组团露营野游。沙滩后面的沙丘上开满了海棠花,非常美丽。另外,荏子岛每年举办骑马大赛,具有赛马所需的沙场和障碍物等设施 展现了荏子岛的特色, 赛马路程长5km。


原文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 发行)


전남, 신안군, 홍도, 흑산도, 가거도, 하의도, 비금도, 우이도, 증도, 임자도, 대광해변, Jeollanam-do, Sinan-gun, Hongdo, Island, Heuksando, Gageodo, Hauido, Bigeumdo, U-ido, Jeungdo, Imja, Daekwang, beach, 全南, 新安郡, 紅島, 黒山島, 可居島, 荷衣島, 飛禽島, 牛耳島, 曾島, 荏子島, テグァンビーチ
한줄의견(0) 
PDF
북마크
이메일
0bytes / 200bytes
목록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