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636 | 5942349

全罗南道 - 灵光郡 영광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최종 수정일 : 2017/02/18

여행지역 : South Korea
 | 조회수 : 1026266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o/blog/greenwood/1779/trackback

灵光郡 영광


大韩民国西南海岸的灵光郡拥有广阔的平原和黄金渔场,这里有丰富的资源和淳朴的人们,是人杰地灵的好地方.灵光郡保留了许多文化遗产,包括 gamami海滩、 山书院 、圆佛教发源地 、百济佛教最初到来地、佛甲寺等。灵光郡旅游景点免费。灵光郡的特产是法聖浦的咸黄鱼干,曾是献给皇上的贡品,其味道独特,深受人们喜欢



白岫海岸公路 백수해안도로


灵光白岫海岸公路被选为韩国美丽之路100选中全国第九美丽的公路。灵光白岫海岸公路绝对是兜风的上好路线,眼看着向南北展开的斗笠峰棱线朝西海奔跑,对照西海岸高速公路的开通在陡坡地带修建出这样一条因景色优美而出名的弯曲的公路。海岸公路长达17千米在这里可以观赏西海夕阳。这里地势比较低,每年5六月海岸公路两旁会开满海棠花。韩国观光公社将其推荐为“这月份值得去看的地方”以后,很多游客便纷纷慕名而至。



Map

地址:灵光郡白岫邑海岸路五路957


松耳岛 海滩

송이도 해변


松耳岛海滩是韩国唯一的由柔软圆滑的鹅卵石铺成的石子海滩,即使光着脚走在上面也不会觉得疼。周围是一大片朴树林,还有很多的奇岩怪石。这里是一个非常适合野营的休养地。
海边的散步路、民宿,还有一些以家庭为单位的沙滩体验场所,这些也都毫不逊色。



Map

地址:-灵光郡落月面松耳路 24-39



驾马尾海滩

가마미해변

拥有着干净的白沙场的驾马尾海滩,从古至今一直是湖南三大避暑圣地之一,松树林就像一道宽大的屏风,炎炎的夏日,在这片松树林间,可以美美地享受一个午觉。
驾马尾海滩的海水非常干净,在湖南三大海滩中是屈指可数的,前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小岛,看着那些在海面上航行的渔船,觉得非常的安静平和。
西海的日落和东海的日出把漆山大海染成了红色,别有一番精致。



Map
地址:灵光郡洪农邑驾马尾路355


佛甲寺

불갑사



佛甲寺坐落在佛教山脚下,这是仁道僧摩罗难陀在百济枕流王元年(384年)间,建立的第一个佛法道场,并取名叫做佛甲寺。
如果在春天来佛甲寺,可以赏樱花,8月的时候百日红盛开,9月的时候相思花盛放,这里有全韩国最大的相思花群,登山路被盛开的花朵装点着登山的路,吸引了很多的登山客。



Map
地址:灵山郡佛家寺路450


内山书院
내산서원



内山书院是为了姜沆而建立的。姜沆在丁酉再乱的时候召集义兵,被外敌俘虏押送到日本。他在日本期间,了解了日本的历史,国土特征等,在被释放送回国的时候,传播了日本的先进文化和制度。
现在在内山书院的藏书阁里还珍藏着《纲监会要》,《睡隐集》,《云提录》,《看羊录》等。


Map


地址:灵光郡佛甲邑姜沆路101



百济佛教 最初迁徙地
백제불교 최초도래지


百济枕流王 元年(西期 384年)仁道僧摩罗难陀最先把百济佛教传到法圣浦,建立了4年佛像和佛教文化体验馆。法圣浦的法是“佛法”,圣是“圣人摩罗难陀。摩罗难陀从中国的东晋把佛教传到了百济,从此以后,佛教就踏上了这片土地。

在法圣面 镇内里 左右都,开发了总面积13745平方米的地方,建造了摩罗难陀像,芙蓉楼,纪念馆,纪念广场等,成为了有名的观光地。办公室和展示馆参照巴基斯坦甘达拉风格而建造,芙蓉楼的墙壁上雕刻了释迦摩尼从出生到圆寂的整个人生过程,整个过程都是以甘达拉的雕刻手法雕刻在23块原石上,被称为阴刻史上的杰作。



Map
地址:灵光郡法圣面百济文化路203



圆佛教 灵山圣地

원불교 영산성지


这里是圆佛教的发祥地,创始者少太山朴重彬大宗师在这里出生的,在成长求道的过程中在这里彻悟。每年都会有成千上万的朝拜者来这里。这里是开法圣地,有大宗师的故居,求道地,庭岩石场,还有和弟子们一起阻挡浪潮的而建造的贞观坪。这里不仅有很多的教徒,还有很多的游客来参观。



Map
地址:灵光郡百水邑圣地路 1357


基督教人 殉教地

기독교인 순교지


这里被记录在了世界教会历史上,在世界性的殉教地中是屈指可数的。韩国战争(6.25)时期,反抗北韩军队对教会的镇压,为了守护自己的信仰,194名甚至更多的信教徒在这里殉教。因此就在灵山面雪道港建立了殉教塔和体验馆,在野月里建立了纪念馆,以此来追慕他们的崇高牺牲。



灵光海水温泉乐园

영광 해수온천랜드



坐落在百水海岸路旁边的灵光海水温泉乐园,在地下600米处开采了 27.5℃的氯化钠矿泉水,并在规模4987平方米的场地内,建造了温泉场、农渔村体验馆、海水游泳池、露营场所和餐馆等。尤其是在2楼的海水浴场,可以一边欣赏美丽的漆山海景,一边在露天浴池或者室内浴池泡澡,这里绝对是一个非常好的疗养休息场所,可以和家人、爱人一起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Map
地址:灵光郡百水邑海岸路950


榉树林花园

숲쟁이 꽃동산


这里和百济佛教最初的迁徙地,法圣浦的榉树林花园相连。各种花的造景给游客们创造了一个自然亲和的休息空间。这里有散步路、配有灯光照明的阶梯式人工瀑布、宽敞的停车场。这里作为与家人和恋人一起的休息场所,不仅是是一条健康旅游路线,而且还能眺望到西海岸的日落和小渔村照相辉映的美景,很受大家的欢迎。



Map
地址:灵光郡法圣面百济文化路203



灵光 法圣浦 端午祭

영광 법성포 단오제

法圣浦端午祭是西海岸最大的端午节活动。从朝鲜中期开始,每年都会在全国展开这个活动,因为和东部的江陵端午祭一起,因此在全韩名声很大。
主要的活动有像龙王祭,山神祭,堂山祭,旱祭这样的祭前活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民俗游戏,比如游船,孔玉振唱舞剧公演,投壶,秋千,摔跤,踢毽子等。



时间-6月
地址:法圣榉树林公园



灵光沙滩节

영광 갯벌축제

世界五大沙滩节中有一个就是灵光沙滩节。这是为了让大家知道西海岸的漆山海边的沙滩的优越性而举办的沙滩节。可以体验到各种各样以沙滩为主题的活动,例如可以参加沙滩拔河,抓鱼,沙滩摔跤,天日岩等活动。



时间-7月
地址:灵山面斗牛里白石场
Map



资料出处:南道旅行(全南道厅发行)


ヨングヮン, 靈光, 전남, 영광군, 백수해안도로, 송이도, 해변, 가마미해변, 불갑사, 내산서원, 백제불교, 최초도래지, 원불교, 영산성지, 기독교인, 순교지, 영광, 해수온천랜드, 숲쟁이, 꽃동산, 법성포, 단오제, 갯벌축제, Jeollanamdo, Yeonggwanggun, Baeksu, Coastal, Road, Songyido, Island, Beach, Gamami, Bulgapsa, Temple, Naesanseowon, Confucian, Academy, Birthplace, of, Baekje, Buddhism, Won, Holy, Ground, Christian, MartyrsSite, Yeonggwang, Sea, Hot, Springs, Land, Supjaengi, Garden, Beobseongpo, Dano, festival, Tideland, Festival
한줄의견(0) 
PDF
북마크
이메일
0bytes / 200bytes
목록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