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2594 | 17930278

南海 #1 - 菩提庵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최종 수정일 : 2017/03/23

여행지역 : South Korea
 | 조회수 : 245984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o/blog/mazinguide/1328/trackback

  • Start
  •  
  • 菩提庵
  •  
  • 德国小镇
  •  
  • Finish



乘坐KTX,两天一夜的南海旅游-南海名胜和独特风味的美食之旅


让我们踏上去往美景、美食数不胜数的宝岛南海之旅~

乘坐KTX到光州站下车,便可以游览南海的名胜和品尝具有南海独特风味的美食,一直到庆南河东~ 这一路上行程满满,十分开心。

这是我们为周末两天一夜的南海之旅订下的游览路线:先去可以把南海风光尽收眼底的菩提庵;再去层层梯田与南海海边浑然一体梯田村;沿着蕨菜田到与海岸相连的南海barae路和有着异国风情的的德国村;再去房屋与庭院都那么让人印象深刻的园林艺术村;再到庆南河东《崔参判宅》和长篇小说土地的拍摄地点;最后从映湖南花开市场光州松汀站乘坐KTX返回。

南海的独特风味生鱼片定食和鳀鱼包饭为南海之旅增添了美味,这就是美景和美食相融合的南海之旅。


在龙山站乘坐KTX出发去光州。



很久没有来光州了,这次我们也只是在光州火车站坐上了前往南海的车后就离开了。



离开光州前往光阳

在光阳阿里郎韩定食店品尝了一顿全罗道风味的韩定食。


位于光阳高中对面的阿里郎韩定食餐厅是用传统的瓦建造而成的房屋


Map

地址:全罗南道 光阳市 凤冈面 石社里 90 (전라남도 광양시 봉강면 석사리 90)



吃过饭,我们便向南海锦山菩提庵出发了。




今天我们去的地方是韩国南海锦山上的菩提庵,这里是韩国3大祈祷道场中的一个。




下了公交车后,往山上走约1km左右,就可以看到菩提庵,菩提庵建在山顶绝壁上,可以把南海的景色一览无余。


面善的海水观音菩萨像

我突然想起了电视娱乐节目“两天一夜"中,演员严泰雄拜108拜的场面。


Map

地址:庆尚南道 南海郡 尚州面 尚州里 2065 (경상남도 남해군 상주면 상주리 2065)




结束了菩提庵的观光后,我们要赶在落日之前前往梯田村。

这是个层层梯田与海边风景相融合的好地方,

在这个充满绿色的季节里,梯田村显得更加美丽。



Map

地址:庆尚南道 南海郡 南面 虹岘里 895 (경상남도 남해군 남면 홍현리 895)



在夜幕降临之前,把梯田村的每个角落都欣赏后,往泗川市出发。

说起南海的特色美食,当然是海产物和生鱼片,今晚我们就在有名的八包生鱼片品尝了这些美食。


这里是到南海都要来的一家有名的生鱼片店,味美价廉,我们点了四人份的海鲜大拼盘,才花了8万韩元。



丰盛的菜肴,让我们尝到各种口味的美食。




尝完南海独特的风味美食后,我们就往住宿的地方前进。

就这样,一天的行程结束了。


Map

地址:庆尚南道 泗川市 西锦洞 111 (경상남도 사천시 서금동 111)

电话:055-835-5565


原文出处:http://blog.naver.com/yjiwon


보리암, 해수관음성지, 다랭이마을, 팔포횟집, 광주역, 용산역, 한정식, 전라도한정식, 회, 모둠회, Boriam, Haesu-gwaneum-bosalsang, Daraeng-imaeul, Palpohwijip, Gwangjustation, Yongsanstation, KoreanTabledhote, SlicedRawFish, 菩提庵, ボリアム, 海水観音聖地, タレンイ村, パルポ刺身屋, 光州駅, 龍山駅, 韓定食, 全羅道韓定食, 刺身, 刺身の盛り合わせ, 海水观音圣地, 梯田村, palpo生鱼片店, 光州, 龙山站, 全罗道韩定食, 生鱼片, 生鱼片拼盘, boriam, Voyeurismศักดิ์สิทธิ์น้ำ, ปลาทูน่าเมือง, palpoSashimiบ้าน, กวางจู, Yongsan, hanjeongsik, Chollahanjeongsik, ครั้ง, ทีมละครั้ง
한줄의견(2) 
PDF
북마크
이메일
0bytes / 200bytes
목록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