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14 | 17927795

全羅北道 完州 #7 - the classic酒店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최종 수정일 : 2017/02/18

여행지역 : South Korea
 | 조회수 : 59557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o/blog/mazinguide/4984/trackback

  • Start
  •  
  • 大芚山
  •  
  • 神仙楼
  •  
  • 华严寺
  •  
  • 高山自然休养林
  •  
  • 所阳古宅
  •  
  • 大王山庄
  •  
  • the classic酒店
  •  
  • 小碗村 扁柏树林
  •  
  • 花心嫩豆腐
  •  
  • 参礼文化艺术村
  •  
  • Finish



整洁时髦的酒店‘the classic酒店’和早餐


这次完州旅行住的酒店是位于伊西面的the classic酒店,这个酒店的位置非常独特。大部分的城市,在地理位置上聚集在一起,但完州郡的伊西面却中间夹全州市孤零零的分离于完州郡,像孤岛一样被益山,金堤,全州包围,隔离于完州郡本土。这样的地方叫‘越境地’吧。难怪,开车来酒店的时候经过全州再进入完州。感觉有点不对劲儿,查看地图才知道是越境地。所以,也很多人以为这里是全州的酒店。不管怎样,去全州的,不,不,去完州的the classic酒店,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地方吧~




到酒店的第一感觉是:不管是里外,和京畿道华城市东滩面的JS the classic酒店完全相同。也有可能是连锁店或合作社,一问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酒店。可能是担任设计的建筑师是同一人吧。在两个不同的地方遇见到一模一样的酒店,哈哈,还真有意思。




内部是非常干净的现代式气氛。不管是装修还是装饰道具,没有一处可挑剔的。被褥也干净整洁,地面也没有一点灰尘。特别是宽大的大床,躺在上面非常舒适。空调虽然在床头上方,但风向却不针对人,一点都不觉的冷,很适当得凉快。






我住的房间是豪华双人间。豪华双人间的卫生间是用玻璃墙开放的结构。进入浴室有两个门,左边是浴室,右边是卫生间。有异味儿的空间和会溅水的空间,这样隔离成单独空间的一点,非常非常称心满意。




浴室和卫生间前有个洗脸台和大大的浴缸!旅行时,双脚难免会受累,所以每次都真心希望去住的酒店里有浴缸,这里就有浴缸,嘿嘿!然后打开黑色柜子,里面有看上去十分高级的洗漱用品。最近的酒店大部分都不给预备牙刷,牙膏,刮胡刀等,但这里备有住宿需要的所有物品。好~好~好




还有保险箱和冰箱,矿泉水和几种茶类也都给备全了。之中,非常非常称心的是给准备的不是一般的袋装咖啡,而是冰滴式咖啡。而且又是免费的。就是用凉水一滴一滴滴下的那咖啡!咖啡味也非常不错,浓香而有风味。和超市卖的罐装冰滴式咖啡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因为我这人非常喜欢喝咖啡,所以在这酒店中最称心最满意的服务选择了这免费的冰滴式咖啡。



然后,第二天早上,不能不品尝给提供的早餐吧?早餐馆在酒店的八楼,相对不太大的酒店,餐馆却非常宽敞。说真心话,根本没有想过会给提供自助餐式早餐,可是到现场一看摆的是自助餐。好~好~好,非常好 ^^*




因为是低廉的酒店,给摆的种类不是很多,但当作简单的早餐吃,完全不缺什么。只给提供咖啡,面包,麦片,水果等也是十分感谢的事儿,比那些这些简直是‘山珍海味’!




事实上吃了很多盘,但种类不是很多,其他的照片也和上面的差不多,所以就给看这两张吧。种类是不多,但早上能吃这么结实的一餐后踏上旅行之路,可真是非常幸福的早餐啊!咖啡也是,都喝了两杯!



完州是没几家酒店的城市。之中的几个又是假扮酒店的旅馆级酒店,又有几家是关门停业的酒店。去全北完州或全州旅行的话,完州伊西面的the classic酒店也是非常不错的地方。喜欢喝咖啡的人,因冰滴式咖啡更会喜欢这里的。总之,今天就敞开非常巨大的出入门,去空气之村扁柏林吸收吸收新鲜的空气吧!



Map

+ 地址:全北 完州郡 伊西面 葛山里 665-16 / 전북 완주군 이서면 갈산리 665-16

+ 电话:063-226-3211



全羅北道, 完州, ザクラシックホテル, holidayjournal, 전라북도, 전북, 완주, 더클래식, 호텔, Wanju, TheClassic, Hotel, 酒店
한줄의견(1) 
PDF
북마크
이메일
0bytes / 200bytes
목록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