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1586 | 17929268

安东水岛村 #5 - 龙召幕天主教堂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최종 수정일 : 2017/03/29

여행지역 : South Korea
 | 조회수 : 174238
https://blog.lookandwalk.com/ko/blog/mazinguide/989/trackback

  • Start
  •  
  • 虚祭祀饭
  •  
  • 凤停寺
  •  
  • 屏山书院
  •  
  • 浮石寺
  •  
  • 龙召幕圣堂
  •  
  • Finish



口味惊人的自然松耳专门饭店“东宫"

看了一会儿浮石寺的日落,时间很快就过了晚上8点。去水岛村之前,得在荣州市内吃晚饭,就是这“东宫"馈赠了最佳的口味。



这家是秋天用自然松耳,春天用秋天速冻的自然松耳做菜肴提供给客人。



我们点了松耳营养石锅饭(16,000韩元)和松耳饼(13,000韩元)一打开石锅盖,松耳香气飘满了整个饭店。



以小菜提供的拌刺桐笋,其独特的香气装满口中,非常有魅力。其他小菜也是一致美味可口。

Map
地址: 庆尚北道 荣州市荣州1洞 362-3 (경상북도 영주시 영주1동 362-3)


水岛村 무섬마을

在荣州吃了最佳的晚餐后,终于去300年古宅住了一宿。是在水岛村最古老的住宅叫晚竹斋。主人奶奶高兴地迎接了我们,客房也是非常暖和,被子也非常温馨。但是个公用卫生间,有点不方便。






在房间内往外看的话,先是大厅地板入眼,还有远处来往的人也能看到。在屋内能欣赏天上的星星和月亮是传统家屋的魅力之一。





凌晨5点钟起床,太阳升出时分去了水岛桥。晚竹斋到水岛桥走路3分钟的距离。凌晨的草绿色气息让水岛桥更加神秘。因为是阴天,没能看见日出,但充分感受到了凌晨的气息。



回宿舍简单吃了早餐,再去了水岛桥,有很多日本旅客在过着水岛桥。




幸亏过了桥之后就都走了,某一瞬间桥上只站着和我们一个宿舍的年轻恋人。只有一对恋人的桥非常有魅力。时间如果刚好是日出或日落时分的话会更美的。

晚竹斋古宅 만죽재고택
Map

地址:庆尚北道荣州市文殊面水岛里 229-2 (경상북도 영주시 문수면 수도리 229-2)


龙召幕天主教堂 용소막성당

迈着依依不舍的步伐,走向了首尔。从中央高速公路向文幕方向跑一段时间,到原州附近的神林IC,在这里出高速公路,3km处有个龙召幕天主教堂。



这个教堂始建于1898年,时间比较悠久,但规模小而雅致。可惜2014年9月为止,为了保存教堂,到处在施工维修,没法好好观看。





这里是构成独特的圣体礼拜室,很想进去看看。



龙召幕天主教堂,教堂本身也很美观,但右边的大树衬托着,使教堂更加雄伟。很想在上帝宽广的爱般大的树荫下,坐下来休息,但时间关系只能推到下次。

为了接触可惜,加了几张去年夏天去拍的龙召幕天主教堂的照片。







Map

地址 : 江原道 原州市 神林面 719-2 (강원도 원주시 신림면 용암리 719-2)


동궁, 무섬마을, 무섬다리, 용소막성당, 성당, 마을, 송이버섯, 정식, Museommaeul, MuseomBridge, YongsomakCatholicChurch, CatholicChurch, village, pinemushroom, dinner, Setmenu, 東宮, ムソム村, ムソム端, 龍召幕聖堂, 聖堂, 村, マツタケ, 定食, 东宫, 水岛村, 水岛桥, 龙召幕天主教堂, 天主教堂, 村庄, 松茸, 套餐, Donggungmuseomเมือง, museomขา, yongsomakปราสาท, ต่อวิหาร, เมือง, Matsutakeเห็ด, อย่างเป็นทางการ
한줄의견(0) 
PDF
북마크
이메일
0bytes / 200bytes
목록보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