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Journal

Holiday Journal
Hi, Lets look around cool places in Korea together with me! :)
8523 | 17936213

南海 #1 - 德国小镇 - (Korea Tour)
 | Holiday Journal
Last Modified : 2017/03/24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280795
https://blog.lookandwalk.com/mn/blog/mazinguide/1356/trackback

  • Start
  •  
  • 德国小镇
  •  
  • 梯田
  •  
  • 菩提庵
  •  
  • 索契别墅
  •  
  • Finish



庆尚南道南海的春天


对于韩国人来说,南海岛称得上是除济州岛之外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了。但南海岛距离首尔足有380千米,开车前往的话得持续开5个小时,给人一种比济州岛还远的错觉。


那么什么时候去南海岛才不虚此行呢?南海岛一年四季都很漂亮,尤以春季最盛。三月末四月初,漫天粉红樱花海宣示了春季的来临,4月中旬开始,金灿灿的油菜花则宣示一年最为华美的春季已近尾声。


1973年连接河东郡和南海岛的南海大桥完工以前,南海岛一直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岛。南海大桥是韩国70年代最具代表性的土木工程,也是很多韩国人的骄傲与自豪。2003年连接南海岛和泗川市的三千浦大桥竣工后,交通越来越便利,来南海岛的游客也就越来越多了。


到达昌善三千浦大桥之前,最先迎接我们的便是黄灿灿的油菜花。在首尔很难见到这样的光景,因此一小片油菜花就已经让我们兴奋得不能自已了。更重要的是,即将迎接我们的南海岛油菜花海该是多么的壮丽啊。




裴氏鳀鱼包饭小馆 배가네멸치쌈밥집



我们早晨6点45分从首尔出发,到达南海岛时已是午饭时间了,在网上我们搜到了裴氏鳀鱼包饭小馆。春天到了南海岛不可不尝的有鳀鱼包饭、鳀鱼生鱼片、比目鱼茼蒿汤、水拌生鱼片等。



鳀鱼包饭1人份1万韩元,但一次得点两人份儿以上才行。我们点了两人份儿的鳀鱼包饭,又点了个小份儿的鳀鱼生鱼片(2万韩币)。



将从水里捞出来的新鲜鳀鱼切好和蔬菜凉拌,一道鳀鱼生鱼片就做好了。而鳀鱼包饭则是用铁锅熬成的带骨鳀鱼汤。鳀鱼生鱼片非常新鲜,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好。


如果鳀鱼包饭中的鱼没有熬好的话会有腥味儿,而且硬硬的鱼骨头也会降低口感。


结论是:裴氏鳀鱼包饭小馆味道还行,没什么可挑刺的地方,但也没什么特别的,只能说网络营销做得非常好。过了三千浦大桥,如果看到哪家饭馆门前排着长长的队,那么这家店的味道一定差不了。当然要想吃到最好吃的,问当地人才是最有保障的。

Map

地址:庆尚南道南海郡三东面金松里1400-1 (경상남도 남해군 삼동면 금송리 1400-1)



德国小镇 독일마을



吃过午饭去南面(地名)的路上,沿着海岸线能看到德国小镇。据说小镇上住的是曾旅居德国的韩国侨民。20世纪60年代他们曾被派遣到德国,为促进韩国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小镇上大部分住房都用于招待游客。家家户户门前都栽种着各样的美丽花卉,极具异国风情。若在这里住宿,一定会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这是一家家庭旅店的庭院,小巧精致,院子里郁金香和水仙花争相斗艳。一眼就可以看出旅店主人为养好这些花儿不知费了多大心思。



俯瞰远处,南海映入眼帘,山坡上的小镇屋顶倾斜极大,非常具有德国特色。



Map

地址:庆尚南道南海郡三东面勿巾里1074-2 (경상남도 남해군 삼동면 물건리 1074-2)

原文出处:: http://xn--q20b22d63gstp7hax35e.com



原始自然林, 勿巾防潮防风林 물건방조어부림


海岸线上生长着1万多棵树木,如同原始森林一般郁郁葱葱。走在树林里,就像回到了几万年前的原始时代。很久以前,祖先们为了阻挡海风费尽心力培育了这一片防风林。离开之际,望着蔚蓝的晴空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再来走一趟。



这里海边没有沙子,只有一片片鹅卵石。有一块警告牌非常显眼,上面写着:随意开采鹅卵石将受到处罚。



自济州岛徒步环岛观光路线修建以来,韩国掀起了徒步热潮。每个村庄都修建起林荫道,努力发展旅游产业。这里也有一条名为“花田别曲"的小道,经由德国小镇一直延伸到蝴蝶生态公园。




阳光沙滩别墅 해비치펜션



阳光沙滩别墅位于海边,早晨可以透过窗户观赏海上日出。一直持续到4月底的淡季中,别墅会免费提供价值4万韩元的烧烤套餐,包括韩牛里脊和猪颈肉。周中入住价格也从15万韩元降至11万,并且如果住两晚以上还会送一瓶意大利红酒,所以我们住了两宿。这栋别墅建成仅3年左右,干净整洁,非常令人满意。



巨大的阳台窗户呈立体型,透过窗户,大海和美丽的油菜花田尽投眼底。一般旅行住宿的酒店里床垫很容易陷进去,第二天起床后腰会很不舒服。但是这里的床垫硬硬的,第二天起床不仅没有不适感,而且还很舒服。



厨房里有微波炉和陶瓷电磁炉,游客自己可以做点吃的。如果碗和碟子不是塑料材质的话就更完美了。这一点稍微有点可惜。


别墅前就是海边公路,但到了晚上路上基本没有汽车,所以也没什么噪音。




旅行住宿卫生间条件也非常重要。别墅卫生间装修简约大方,设施也非常令人满意。备置的沐浴乳、洗发露、护发素等都是中等以上的品牌。




淋浴喷头像下雨般垂直出水,感觉非常好。

Map

地点:南海郡南面虹岘里396-3 (남해군 남면 홍현리 396-3)

原文出处:http://www.sunbeachps.com




유채꽃, 삼천포대교, 배가네멸치쌈밥집, 독일마을, 물건방조어부림, 산책길, 화전별곡길, 해비치펜션, 펜션, 멸치쌈밥, 정식, rapeflower, SamCheonPoBridge, Vegasanchovy, Ssambaphouse, GermanCity, Mulgeon, BangjoEoburim, walkingtrail, HwajeonByeolgokGil, HaebeachPension, Pension, anchovySsambap, アブラナ, 菜の花, 三千浦大橋, ぺ家のカタクチサンパプ, ぺガネミョルチサンパ, ドイツ村, 勿巾防潮魚付林, 遊歩道, 花田別曲道, ヘビチペンション, ペンション, カタクチサンパ, ミョルチサンパ定食, 油菜花, 三千浦大桥, 裴氏家凤尾鱼包饭, 德国村, 勿巾防潮鱼付林, 散步路, 花田别曲路, SunBeach度假村, 度假山庄, 凤尾鱼包饭, 套餐, ดอกไม้ข่มขืน, Samcheonpoสะพาน, แอนโชวี่บ้านสี่ครั้ง, ssambapเยอรมัน, หมู่บ้าน, สิ่งที่ช่วยeoburim, Promenade, เฉือนและการเผาไหม้, byeolgokถนน, Haevichiบำเหน็จบำนาญ, บ้านแบ่งเช่า, แอนโชวี่ssambap, อย่างเป็นทางการ
One line comment(3)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