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nformations

Travel Informations
전국의 가 볼 만한 여행지들을 소개합니다.
980 | 6012696

济州岛 - 孝道旅行 推荐地 - (Travel Info Korea)
 | Travel Info
Last Modified : 2017/02/18

Travel regions : South Korea
 | Hits : 149101
https://blog.lookandwalk.com/ru/blog/greenwood/2611/trackback



与父母一起的旅行 <与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一起的 MISSION>


Abu山坡:登上坡度舒缓的Abu山坡。
城邑民俗村: 感受济州过去的味道。
济州牧官衙:参观朝鲜时代的历史遗址。
西归浦潜水艇:感受海底探险的神秘。
榧子林:享受森林浴,软化血管,恢复疲劳。
民俗5日集市:到“奶奶的集市”上去买土特产。
三阳黑沙滩海边: 用沙浴治疗神经痛。
寺泉自然休养林/西归浦自然休养林: 尝一口对治疗神经痛和胃肠疾病有帮助的泉水。
济州茶园:品汉拿山绿茶香气,享悠然自得之趣。
茶喜然:在洞窟咖啡馆里喝茶,开着游览车游览清净的绿茶园。
雪绿茶博物馆:吃着微微有些苦涩的绿茶冰淇淋,开心地聊天。
马主题公园:观看马和马背上的表演。
蒙古人马上秀:济州的土种矮马和一流骑手的表演秀。
休爱里:在济州美丽的大自然中散步,忘记刻板的城市生活带来的厌烦,尽情享受这份悠然自得。





Abu山坡





Abu的意为“像爸爸一样尊敬的人”。在火山口下面的杉树周围游逛的牛群和人们,看起来就好像在爸爸的怀抱中一样安详。上来的路很平缓,您不用担心会很辛苦,可以轻松地游览。



Map



•地址 : 济州市旧左邑松堂里

电话 : 064-728-7774



城邑民俗村



这里保存了济州岛古老村子的原样。为了防止风把屋顶吹走,所以用石城邑民俗村头压着的样子,让人十分的印象深刻。因为完好得保存了朝鲜时代的生活风貌和为了防止倭寇入侵而修建的城郭、建筑等,所以被指定为重要的民俗资料。



Map



地址 : 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里城邑民俗村

电话 : 064-787-5560 ( 解说词 064-787-1179 / 064-787-7914)



济州牧官衙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日本殖民统治时期那段沉痛的历史。位于观德亭旁边的济州牧官衙遗址也是经过修复重建的,如今秀丽的自然景观、节制史办公的弘化阁,以及历经风流韵事的橘林堂依然还在眼前。



Map



•地址 : 济州市三徒 2洞

电话 : 064-728-8665~8



西归浦潜水艇





乘坐Jia号潜水艇,下降到海底10m左右的地方时可以观赏到各种各样的海藻,下降到30m处则可以观赏到鸡冠花珊瑚礁群。下了潜艇后,还可以乘运输舰绕着蚊岛环游一圈,来结束济州的大海之旅。



•地址 : 西归浦市西烘洞

电话 : 064-732-6060

Open. 07:20~18:40 (40分钟一趟, 请提前预约。)



榧子林





济州第一个森林浴林场榧子林是世界最大的单一树种树林。榧子林森林浴可以软化血管、快速恢复疲劳,以及重现身体节律的功效,对恢复旅途辛劳很有帮助。



Map



•地址 : 济州市旧左邑坪岱里

电话 : 064-783-3857



民俗5日集市





民俗5日集市是济州最大的5日集市,不只是当地居民,就连游客们也会来光顾光顾,十分有名。这里向满65周岁的老奶奶提供免租政策,鼓励她们经商,是名不虚传的“老奶奶市集”。



Map



•地址 : 济州市道头 1洞

电话 : 1588-0708



三阳黑沙滩海边




黑色的沙滩可以带给人们一种特别的异国情调。这里的黑色沙滩的主要成分是玄武岩粉末儿,用其热敷的话,对肥胖及神经痛患者十分有好处。



Map



•地址 : 济州市 三阳 1洞

电话 : 064-755-4686



寺泉自然休养林/西归浦自然休养林/休爱里





森林浴可以强化心肺功能,对支气管哮喘及肺结核预防十分有帮助。特别是在寺泉自然休养林,既能享受森林浴,又能品尝可以缓解神经痛和胃肠病的泉水,真可谓是一石二鸟、一箭双雕。



Map



寺泉自然休养林-济州市奉盖洞

电话:064-721-7421



Map


西归浦自然休养林 -西归浦市大浦洞

电话 : 064-738-4544



Map



休爱里 – 西归浦市南元邑

电话 : 064-732-2114



济州茶园/茶喜然/雪绿茶博物馆





济州岛的绿茶因味美香醇、品质一流而广受喜爱。特别是在满是大海的味道和绿茶的淡淡香气的济州茶园和天然熔岩洞窟里建起的有机绿茶公园茶喜然非常受欢迎。在雪绿茶博物馆里您可以了解到有五千年历史的绿茶的信息及文化,也可以感受传统茶具的精美绝伦。另外,您也可以到博物馆外面的绿色茶田散步休憩。



Map



济州茶园 – 西归浦市穑达洞

电话 : 064-738-4433



Map



茶喜然 -济州市朝天邑善屹里

电话 : 064-782-0005



Map



雪绿茶博物馆 -西归浦市安德面西广里曙光茶园

电话 : 064-794-5312



马主题公园/蒙古人马上秀





马主题公园的正式名称是“The 馬 Park”,是世界最大的常设骑马表演场。现在国内最早的马上公演“成吉思汗的黑旗“4集正在进行中。另外,在蒙古人马上秀上,您可以欣赏到济州的土种矮马和一流骑手的表演秀,以及各种武艺,还有马和骑兵们的列队表演。



Map



马主题公园 -济州市翰林邑月林里

电话 : 064-795-8080


蒙古人马上秀 -西归浦市表善面城邑里

电话 : 064-787-2258





济州, 아부오름, 성읍민속마을, 제주목관아, 서귀포잠수함, 비자림, 민속오일장, 삼양검은모래해변, 절물자연휴양림, 제주다원, 다희연, 오설록티뮤지엄, 더마파크, 몽골리안마상쇼, 휴애리, Abuoreum, Seongeup, Folk, Village, Jejumok, government, office, Seogwipo, ProvincialMarine, Park, Bijarim, Forest, Folkfiveday, interval, village, market, Samyang, black, sand, beach, Jeolmul, Natural, Recreation, Jeju, tea, garden, Dauiyeon, Osulloc, Tea, Museum, The, Ma, Mongolian, masyangsyo, Hyuaeri
One line comment(0) 
PDF
Bookmark
E-mail
0bytes / 200bytes
View list